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1

【推恩奇蹟】回應並徹底搞清楚:「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推恩奇蹟】回應並徹底搞清楚:「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推恩奇蹟】回應並徹底搞清楚:「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推恩奇蹟】回應並徹底搞清楚:「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推恩奇蹟】回應並徹底搞清楚:「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





這是回應,來自〈若水〉:「正視小我」和「呼求聖靈」是同一回事嗎?

學員問題:「正視小我」和「呼求聖靈」究竟是兩回事?還是一體的兩面?




1~30
..............................................................................................................

@1.


當我們論及「同或不同」時,很喜歡用「條條大路通羅馬」,「東方有聖人焉,西方有聖人焉,此心同,此理同」這類「寬大
為懷」的說法,但這種一竿子打翻了整條船,好似抹煞了人間學派在時代與思潮中的「特殊意義」。





1.《風雲海的回應》:同與不同!?「正視小我」和「呼求聖靈」,到底是相同,還是不同!?「選擇小我」與「選擇聖靈」

是截然相反的方向。於是,「正視小我」表示,你願意「正視虛幻不實的幻相」,看清它的虛幻不實與不存在。「呼求聖靈」

表示,你願意「向聖靈求助」、「向真實真相求助」,看清除非自己願意「選擇聖靈」,否則,就只能與「白癡小我」繼續渾

沌下去了。





2.那麼「選擇聖靈」表示,等於:「選擇真實真相」、「呼求聖靈的幫助」、「只有全然愛是真實的」、「只有喜悅平安是真

實的」、「願意接受救贖」、「願意接受上主的救恩計畫」、「願意以真寬恕思維,化解驅除小我體系」、「正視小我、正視

幻相,然後以聖靈的判斷之教導,化解驅除掉」。





3.「選擇小我」表示,等於:不知道「選擇小我之罪咎懼體系」根本是要把你帶往毀滅。知道「選擇小我之罪咎懼黑暗」,是

要把你帶往地獄與詛咒,但你仍然繼續「選擇小我」。但唯有在「夢境幻相」裡,你好似在「選擇小我」,其實,在「真實真

相」裡面,這件事從未發生過。且上主並沒有創造過一個小我,以致讓你是能真實地去「選擇小我」。





4.「呼求聖靈」表示,等於:你不想再「受苦受難」。你不想一再重複「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你只想要上主的喜悅平

安。你想要請求「聖靈的幫助」,你想要與「真實的力量」結合。你渴望擺脫,因著選擇罪咎懼黑暗,所帶來的那些「痛苦痛

苦」的人事物境之種種體驗的「痛苦痛苦」的分裂感受,與所經歷的故事。





5.「正視小我」表示,等於:第一、你願意大方直擊,那些「罪咎懼黑暗」的魅影、黑暗、地獄、恐怖之種種虛幻不實的畫面

,然後「大力大力大力」的去體驗,那些你因著所選擇的分裂信念,進而所帶來的「痛苦痛苦痛苦」的感受。當然你會選擇與

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因為,那個「白癡小我」基本上會恐嚇你,讓你不敢去做這件事。第二、你願意「選擇聖靈」之「上主

的真實真相」,你願意「選擇聖靈的理性與判斷」之教導與思維模式,去重新詮釋,否認棄絕「正視小我」的虛無之不存在,

重申宣告來自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的真實之真實存在。阿門!





6.於是,請你仔細地瞧一瞧,你覺得「正視小我」與「呼求聖靈」是同,還是不同呢!?所不同的只是:文字不同、角度不同

、用法不同,但其實中心思想之「凡是真實的,不受威脅;凡是不真實的,不存在」,都是一樣的。它們都是為了幫助你,如

何擺脫並卸除「白癡小我」所帶給你的諸多「痛苦痛苦」之重擔





7.而你懂得「呼求聖靈」,「呼求聖靈」就是「呼求真實真相」,以致你是不受那些「夢境幻相」所威脅恐嚇,這是在說那些

「罪咎懼黑暗」根本無法威脅到你。因為你願意「選擇聖靈」,你就是願意「選擇真實真相」,而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虛

幻不實之人事物境」,所威脅、攻擊、毀滅、詛咒。於是,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的真實真相」之聖子身分,絲毫沒有

任何改變。





8.而若你懂得「正視小我」,而「正視小我」就是「看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以致你是不受那些「白癡小我」的「罪咎懼

黑暗」之恐怖夢魘,所威脅、攻擊、毀滅、詛咒。因為,真理之真實真相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繼續地,因為,上

主從未創造過「白癡小我」、「罪咎懼黑暗」、「恐怖夢魘」、「威脅、攻擊、毀滅、詛咒」,於是它們根本不存在。凡是不

是來自上主,都是不真實的,而不真實的就是不存在,不存在就是毫無意義。因為,只要是來自上主的,不可能是毫無意義的

。阿門!





..............................................................................................................

@2.


有人說:「正視小我」以及「交託聖靈」是一體的兩面。在理論上,完全正確,但對於已經陷於小我、甚至與小我(身體)完
全認同的人而言,這種講法就和不相信任何宗教的人常說的話:「所有的宗教都一樣,都是教人行善」。不僅沒有幫助,還會
誤導。





9.《風雲海的回應》:「交託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於是你才能「交託聖靈」。「選擇聖靈」等於「選擇

真實真相」,於是你願意且很放心地「交託聖靈」,以致去「看清真寬恕的真相」、「看清夢境幻相的真相」,之好好地「正

視小我」的變態又病態的思維模式。阿門!





10.「正視小我」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與聖靈一起去「看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於是,這過程裡已經有把

自己「交託聖靈」的意思了。





11.於是,你只是去看見,那些「文字的不同」之寫法與用法,之一大堆的文字,看似簡單,但卻又是你的頭腦認為好似「類

似且複雜」的術語,讓你總是看得「霧煞煞」,以致再次地把自己搞得不知所措,比如說:「正視小我、呼求聖靈、選擇小我

、選擇聖靈、交託聖靈、放下小我、不要判斷」。但其實,它們的重點永遠是「真理之真實真相」就是真的;而「虛理之虛幻

不實」就是假的。以及凡是真實的,不受威脅;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12.若你願意,把你的心安靜下來,一一且慢慢地去檢視它們,其實,這個過程就會帶給你,再次重新「否認小我,重申真相

」的再次練習與紮根「奇蹟思維模式」、「真寬恕理念之愛」的美麗機會。阿門!





13.說真格的,不要說是你啦,光是看那個問題,以及看〈若水〉的回應,〈風雲海〉也是看得「霧煞煞」啦!但是,當〈風

雲海〉選擇透過文字,把它們好好地釐清下來,一個字一個字地把它們呈現出來的時候,其實,原來它們一點兒也不難理解。





14.那麼,你只是去看見,那個「白癡小我」它最喜愛,你以一種或多種的模模糊糊與不清不楚的方式與角度,去閱讀有關「

直指真實訊息」的那個部分。它會讓你把「虛幻不實」放大、繼續「模模糊糊」、繼續「不清不楚」,然後去引發你更多的不

解與不知所措,讓你總是感覺,為何「直指真實訊息」的學習與理解,怎會如此之困難!?以致又慢慢地讓你不知不覺地想要

自動放棄。然後,那個「白癡小我」就會在你放棄的時候,站在你的左邊歡舞足蹈、喜不自勝地它的計謀又得逞了。





..............................................................................................................

@3.


小我每天生龍活虎地活在自己內,甚至代表自己活在人間;而聖靈卻是一個飄渺的記憶(還常被我們扭曲)。我們若不敢去碰
這個時時刻刻都在製造痛苦的元凶,卻想把自己編造的問題丟給聖靈解決。腦袋清楚一點的人,都會看出這種修法是有問題的






15.《風雲海的回應》:你是「真實抉擇者」,你絕對不是「白癡小我」。因為,「白癡小我」乃是全然與「神聖上主」背道

而馳的;且上主從未創造過「白癡小我」,所以「白癡小我」不存在。





16.但因著,你一直在重複選擇「白癡小我」,以致你這個「真實抉擇者」已經認同了「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之思維

模式,甚至是以假裝自己就是那個「白癡小我」,而活在人間之夢境幻相裡。而這導致你把「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及「你的

真實真相」、「聖靈的真實真相之有關你的記憶」,全然都忘記了。





17.那麼,要「重新取回」你原本的記憶,以及「重新領回」上主原本賜予你的天賦本質與權利,就是透過「《奇蹟課程》的

真實訊息」、「聖靈的教導」、「選擇聖靈」、「〈J〉的思維模式」、「奇蹟思維的教導」、「真寬恕思維」、「真寬恕理

念之愛」、「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之念」、「親自接受救贖」、「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正視、放下、捨棄、棄絕小我」、

「只著眼於上主的真實真相」,而所有的這些文字,都代表著,你願意「重新取回」原本的真實身分,以及上主對你的肯定不

疑之保證與承諾。你瞧,文字所展現出來的是這麼多,但是,骨子裡,都是為了幫助你擺脫、化解、驅除「白癡小我」對你的

詛咒與攻擊。





18.所以「正視小我」,等於「碰觸直視、再碰觸直視,總是在製造痛苦的元兇之源頭」。那麼,要「正視小我」,要「碰觸

直視,製造痛苦的源頭」就是先行「選擇聖靈」,然後與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與聖靈一起去做「正視小我」、「碰觸直視痛

苦的源頭」的虛幻不實。與聖靈一起去做「看清、認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與聖靈一起去「徹底、徹底、徹底」看清、認

清、看見、見到、直指、揮指、面對、直視、「碰觸、碰觸、碰觸」那個「白癡小我」之虛無不存在。阿門!





..............................................................................................................

@4.


《奇蹟課程》和許多傳統靈修,在理論上或境界上相通的地方很多,但它最棒的其實不在這些高超理論,而是它的方法論。這
方法隱藏在〈學員練習手冊〉裡面,肯恩把它的訣竅提綱挈領為一個「反面手法」,這一方法論不僅能夠藥到病除,而且不容
易被小我誤用而產生一堆後遺症。





19.《風雲海的回應》:好,《奇蹟課程》與許多「夢境幻相」裡的諸多較高理念之靈修的教導,相同點是:讓自己能夠,總

是充滿愛與喜悅平安,以及祝福的生命,並活得圓滿幸福。不同點是:《奇蹟課程》說,「夢境幻相」就是假的;而「真理真

實」就是真的。「神聖上主」是真的;「白癡小我」是假的。「真理」就是真的;那麼,「虛理」就是假的。「上主說你是祂

的神聖之子」是真的;「小我說你祂的罪孽黑暗之子」是假的。





20.而你外在的「夢境幻相」之教導,不論是哪一種心靈學說之派與數不清的派,說:「夢境幻相」是真的,「罪咎懼黑暗」

是真的,「你是一具身體」是真的,「上主是降災與詛咒人的上主」是真的。「痛苦痛苦」是真的。「死亡詛咒」是真的。「

確實有一個地獄之地方讓你去」是真的。「一具身體的生病是正常且是真的」是真的。「你能去評判論斷它人的罪孽深重,以

致表達展現你的有智又有慧」是真的。而你只是看見,「夢境幻相」沒有一個,是教導你「什麼是假的」!?為啥,因為「夢

境幻相」它本身就是假的,於是,它怎麼可能會告訴你「它自己」就是假的呢!?瞧見了嗎!?這就是《奇蹟課程》的真實訊

息,與「夢境幻相」之虛虛假假、模糊焦點、不清不楚、毫無果效的假訊息,之異同點。阿門!





21.那麼,只要你肯用心,不斷地把焦點放在《奇蹟課程》的真實訊息上,以及勤於練習、應用,並發揮你所學習的教導,你

也會很快地懂得如何去分辨「虛假」與「真實」的。再次地重申,〈J〉的訊息,《奇蹟課程》是簡單的。即便你都沒有,去

閱讀那些其他書系或其他心靈學說,或說是直指,有關闡釋詮釋《奇蹟課程》的內容的那些分享文字,你還是會懂得且理解《

奇蹟課程》的,因為聖靈肯定會幫助你的,無需擔心!





22.但若是,你想先行閱讀其他的書系,或先行閱讀其他有關《奇蹟課程》的引導書與分享,那也是可以的。不過,你的焦點

一定要拉回來,放在《奇蹟課程》的主要內容上。如此,才能幫助你在過程中,順暢地心靈的潛移默化與願意快速轉向。





..............................................................................................................

@5.


肯恩的方法論裡自然少不了「正視小我」與「交託聖靈」這兩部分。他甚至說「放下小我」等於「交託聖靈」。這種詮釋,純
粹是針對已經陷入小我,而且每時每刻都不自覺地選擇小我之人所下的藥方。故把「交託聖靈」的內涵詮釋為「正視而後放下
小我」,是針對「修行」而給的一個下手處。





23.《風雲海的回應》:那麼,我又把剛剛所回應的文字,什麼是「正視小我」,什麼是「交託聖靈」,挪移複製到這裡來:

這是剛剛,所回應的第5小段:5.「正視小我」表示,等於:第一、你願意大方直擊,那些「罪咎懼黑暗」的魅影、黑暗、地

獄、恐怖之種種虛幻不實的畫面,然後「大力大力大力」的去體驗,那些你因著所選擇的分裂信念,進而所帶來的「痛苦痛苦

痛苦」的感受。當然你會選擇與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因為,那個「白癡小我」基本上會恐嚇你,讓你不敢去做這件事。第二

、你願意「選擇聖靈」之「上主的真實真相」,你願意「選擇聖靈的理性與判斷」之教導與思維模式,去重新詮釋,否認棄絕

「正視小我」的虛無之不存在,重申宣告來自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的真實之真實存在。阿門!




這是剛剛,所回應的第9小段:9.《風雲海的回應》:「交託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於是你才能「交託聖

靈」。「選擇聖靈」等於「選擇真實真相」,於是你願意且很放心地「交託聖靈」,以致去「看清真寬恕的真相」、「看清夢

境幻相的真相」,之好好地「正視小我」的變態又病態的思維模式。阿門!





24.那麼,「放下小我」表示,等於:因著你「選擇聖靈」,因著你選擇「真實真相」的奇蹟與真寬恕教導,如此,你願意「

應用教導」,你願意去「正視小我」的虛幻不實,而這個過程你願意全然「信任聖靈」,並與聖靈一起去「正視小我」、「碰

觸直視小我」,以致「交託聖靈」幫助你,在過程理處穩在真實與平安中,不搖晃。而當你完成這整個過程的「真寬恕與療癒

」的任務了,你自然是能「放下小我」、「捨棄小我」、「棄絕小我」、「不理小我」、「不看小我」、「不睬小我」、「不

踩小我」、「不信小我」、「不聽小我」、「不想小我」、「不思小我」、「不念小我」、「不行小我」、「不動小我」、「

不字小我」、「不言小我」、「不文小我」、「不聞小我」,嗯,你還是可以繼續下去「不............小我」,而所有所有

這些文字的呈現之重點,就是請你「放下小我」的評判,只以「選擇聖靈」的判斷。阿門!





..............................................................................................................

@6.


不僅如此,肯恩在〈學員練習手冊行旅〉中甚至這樣說:「我們若想穿越那充滿敵意之念(小我),還得切身感受到它們是多
麼神經、病態、甚至瘋狂,我們才跨得過去,而與隱身其後的聖愛接上地氣的。」因此,誠實地「面對」小我而且具體感受它
帶來的苦果,成了「交託聖靈」的先修課程。





25.《風雲海的回應》:嗯,你可能,非常需要不斷重複,什麼是「正視小我」,什麼是「交託聖靈」!?

這是剛剛,所回應的第5小段:5.「正視小我」表示,等於:第一、你願意大方直擊,那些「罪咎懼黑暗」的魅影、黑暗、地

獄、恐怖之種種虛幻不實的畫面,然後「大力大力大力」的去體驗,那些你因著所選擇的分裂信念,進而所帶來的「痛苦痛苦

痛苦」的感受。當然你會選擇與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因為,那個「白癡小我」基本上會恐嚇你,讓你不敢去做這件事。第二

、你願意「選擇聖靈」之「上主的真實真相」,你願意「選擇聖靈的理性與判斷」之教導與思維模式,去重新詮釋,否認棄絕

「正視小我」的虛無之不存在,重申宣告來自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的真實之真實存在。阿門!





這是剛剛,所回應的第9小段:9.《風雲海的回應》:「交託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於是你才能「交託聖

靈」。「選擇聖靈」等於「選擇真實真相」,於是你願意且很放心地「交託聖靈」,以致去「看清真寬恕的真相」、「看清夢

境幻相的真相」,之好好地「正視小我」的變態又病態的思維模式。阿門!





..............................................................................................................

@7.


當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不斷起伏擺盪的話,未必是缺乏慧眼或慧根,只是還沒清理好的小我又在反彈或攪局了,讓我們難以享受
靈修的甜美賞報。但只要接受聖靈的帶領,這些不舒服的動盪,便成了一個「化解」的最佳契機。




26.《風雲海的回應》:在從「白癡小我」轉向到「聖靈奇蹟」,這整個「修正」的過程,或說「真寬恕與療癒」的過程、回

到「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過程、取回「原本的記憶」、領回「原本的天賦本質與權利」的過程,而這個過程本來就是不斷起

伏擺盪的過程,肯定會有許多黑暗魅影的干擾攪擾,且也是不斷進行修正的過程,讓聖靈幫助你的過程。





27.但凡是,尋求真理之真實真相的人,絕對不會徒勞無功。因為,選擇上主,絕對是萬無一失的。





..............................................................................................................

@8.


所以,針對陷於小我體系的人而言,「正視小我」和「呼求聖靈」,在實質上雖是同一回事,但在修行上還是有本末先後的。
因著人心根深柢固的罪咎懼,若想享受「真實世界」的自由,遲早得穿越這道魔窟。這個邏輯可說是不證自明的。




28.《風雲海的回應》:「呼求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先行「選擇接受救贖的訊息」,你願意先行「選擇聖靈」,以致你

是能理所當然地「呼求聖靈」的幫助。你會「呼求聖靈」的幫助,幫助你順暢地「轉向聖靈」、「著眼聖靈」、「著眼真實真

相」、「正視小我」的虛幻不實、「碰觸直視小我」的虛幻不實,而這個過程你願意全然「信任聖靈」,並且願意「交託聖靈

」去處理、清理、化解、驅除、驅離「白癡小我」的虛幻不實。你願意「呼求聖靈」幫助你「徹底看清真寬恕的真相」、「徹

底看清白癡小我的虛幻不實的真相」阿門!





..............................................................................................................

@9.

我們之所以宣揚肯恩的學說,不是因為他說的比其他教師更好,而是他的「方法論」直接刺入小我的要害,揭發小我深藏不露
的抵制,能省卻我們來回擺盪的迂迴。他鼓勵我們勇敢地面對自己所造的幻相,「在問題發生處去解決問題」。這未必是唯一
的路線,卻是釜底抽薪之道。




29.《風雲海的回應》:對於這個部分,「直接刺入小我的要害」、「揭發小我深藏不露的抵制」、「如何省卻你來回擺盪的

迂迴」、「直指真實真相,不需要一直原地在轉繞圈圈」。其實,〈J〉在《奇蹟課程》的如此之多闡述,就是在教導你這個

部分啊!比如說:你的真實問題的核心,就是「分裂」,而解決之方略就是「奇蹟」。比如說:在沒有答案的地方去尋找答案

,那根本是在緣木求魚。





..............................................................................................................

@10.


最後,把剛剛所回應的那些文字,都是「四個字」的那些看起來簡單的文字,但卻又會引發你,讓你變成一個充滿著混亂與不

知所措的你,於是,在這裡,全部把它們都擺放在一起:





30.《風雲海的回應》:

(1)「選擇聖靈」表示,等於:「選擇真實真相」、「呼求聖靈的幫助」、「只有全然愛是真實的」、「只有喜悅平安是真實

的」、「願意接受救贖」、「願意接受上主的救恩計畫」、「願意以真寬恕思維,化解驅除小我體系」、「正視小我、正視幻

相,然後以聖靈的判斷之教導,化解驅除掉」。





(2)「呼求聖靈」表示,等於:你不想再「受苦受難」。你不想一再重複「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你只想要上主的喜悅

平安。你想要請求「聖靈的幫助」,你想要與「真實的力量」結合。你渴望擺脫,因著選擇罪咎懼黑暗,所帶來的那些「痛苦

痛苦」的人事物境之種種體驗的「痛苦痛苦」的分裂感受,與所經歷的故事。





(3)「呼求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先行「選擇接受救贖的訊息」,你願意先行「選擇聖靈」,以致你是能理所當然地「呼

求聖靈」的幫助。你會「呼求聖靈」的幫助,幫助你順暢地「轉向聖靈」、「著眼聖靈」、「著眼真實真相」、「正視小我」

的虛幻不實、「碰觸直視小我」的虛幻不實,而這個過程你願意全然「信任聖靈」,並且願意「交託聖靈」去處理、清理、化

解、驅除、驅離「白癡小我」的虛幻不實。你願意「呼求聖靈」幫助你「徹底看清真寬恕的真相」、「徹底看清白癡小我的虛

幻不實的真相」阿門!





(4)「呼求聖靈」就是「呼求真實真相」,以致你是不受那些「夢境幻相」所威脅恐嚇,這是在說那些「罪咎懼黑暗」根本無

法威脅到你。因為你願意「選擇聖靈」,你就是願意「選擇真實真相」,而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虛幻不實之人事物境」,

所威脅、攻擊、毀滅、詛咒。於是,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的真實真相」之聖子身分,絲毫沒有任何改變。





(5)「交託聖靈」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於是你才能「交託聖靈」。「選擇聖靈」等於「選擇真實真相」,於是

你願意且很放心地「交託聖靈」,以致去「看清真寬恕的真相」、「看清夢境幻相的真相」,之好好地「正視小我」的變態又

病態的思維模式。阿門!





(6)「選擇小我」表示,等於:不知道「選擇小我之罪咎懼體系」根本是要把你帶往毀滅。知道「選擇小我之罪咎懼黑暗」,

是要把你帶往地獄與詛咒,但你仍然「選擇小我」。但唯有在「夢境幻相」裡,你好似在「選擇小我」,其實,在「真實真相

」裡面,這件事從未發生過。且上主並沒有創造過一個小我,以致讓你是能真實地去「選擇小我」。





(7)「正視小我」表示,等於:第一、你願意大方直擊,那些「罪咎懼黑暗」的魅影、黑暗、地獄、恐怖之種種虛幻不實的畫

面,然後「大力大力大力」的去體驗,那些你因著所選擇的分裂信念,進而所帶來的「痛苦痛苦痛苦」的感受。當然你會選擇

與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因為,那個「白癡小我」基本上會恐嚇你,讓你不敢去做這件事。第二、你願意「選擇聖靈」之「上

主的真實真相」,你願意「選擇聖靈的理性與判斷」之教導與思維模式,去重新詮釋,否認棄絕「正視小我」的虛無之不存在

,重申宣告來自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的真實之真實存在。阿門!





(8)而若你懂得「正視小我」,而「正視小我」就是「看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以致你是不受那些「白癡小我」的「罪咎

懼黑暗」之恐怖夢魘,所威脅、攻擊、毀滅、詛咒。因為,真理之真實真相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繼續地,因為,

上主從未創造過「白癡小我」、「罪咎懼黑暗」、「恐怖夢魘」、「威脅、攻擊、毀滅、詛咒」,於是它們根本不存在。凡是

不是來自上主,都是不真實的,而不真實的就是不存在,不存在就是毫無意義。因為,只要是來自上主的,不可能是毫無意義

的。阿門!





(9)「正視小我」表示,等於:你願意「選擇聖靈」,與聖靈一起去「看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於是,這過程裡已經有把

自己「交託聖靈」的意思了。





(10)所以「正視小我」,等於「碰觸直視、再碰觸直視,總是在製造痛苦的元兇之源頭」。那麼,要「正視小我」,要「碰觸

直視,製造痛苦的源頭」就是先行「選擇聖靈」,然後與聖靈一起去做這件事。與聖靈一起去做「正視小我」、「碰觸直視痛

苦的源頭」的虛幻不實。與聖靈一起去做「看清、認清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與聖靈一起去「徹底、徹底、徹底」看清、認

清、看見、見到、直指、揮指、面對、直視、「碰觸、碰觸、碰觸」那個「白癡小我」之虛無不存在。阿門!





(11)「放下小我」表示,等於:因著你「選擇聖靈」,因著你選擇「真實真相」的奇蹟與真寬恕教導,如此,你願意「應用教

導」,你願意去「正視小我」的虛幻不實,而這個過程你願意全然「信任聖靈」,並與聖靈一起去「正視小我」、「碰觸直視

小我」,以致「交託聖靈」幫助你,在過程理處穩在真實與平安中,不搖晃。而當你完成這整個過程的「真寬恕與療癒」的任

務了,你自然是能「放下小我」、「捨棄小我」、「棄絕小我」、「不理小我」、「不看小我」、「不睬小我」、「不踩小我

」、「不信小我」、「不聽小我」、「不想小我」、「不思小我」、「不念小我」、「不行小我」、「不動小我」、「不字小

我」、「不言小我」、「不文小我」、「不聞小我」,嗯,你還是可以繼續下去「不..............小我」,而所有所有這些

文字的呈現之重點,就是請你「放下小我」的評判,只以「選擇聖靈」的判斷。阿門!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正視小我」和「呼求聖靈」是同一回事嗎?
http://www.acimtaiwan.info/viewtopic.php?f=63&t=4507





#推恩奇蹟

#選擇聖靈,#呼求聖靈,#交託聖靈

#選擇小我,#正視小我,#放下小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