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面對真實真相」會給我想要的一切;一再看清「白癡小我」的超級變態伎倆,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面對真實真相」會給我想要的一切;一再看清「白癡小我」的超級變態伎倆,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面對真實真相」會給我想要的一切;一再看清「白癡小我」的超級變態伎倆,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面對真實真相」會給我想要的一切;一再看清「白癡小我」的超級變態伎倆,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1.「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真平安」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面對真實真相」會給我想要

的一切。「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祝福」會給我想要的一切。「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擺脫罪咎懼黑暗

」會給我想要的一切。「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清白無罪的心靈」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我那「純潔無罪的

本質」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我那「百害不侵的本質」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我那「完美基督自性」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2.「與上主一體不分的神聖之子」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服務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的旨意」會給我想要的一切。「展現基督自

性之美」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服務基督自性之美」會給我想要的一切。「以基督視野之美的定義」會給我想要的一切。看清

那個「白癡小我」的卑微渺小、軟弱無能之種種的無聊底細,就在夢中投射來去,至終復歸不存在,如此,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一再看清「小我自我」之白癡神舉,總是以「定罪它人的罪孽深重」之一具身體非得盡快死亡,非得詛咒它人那一具身體銷

毀殆盡,為己任!?。如此,一再看清「白癡小我」的超級變態伎倆,會給我想要的一切。非常阿們,且如是!





3.真實是:死亡詛咒之念,並不存在;而上主的神聖之子,也不是你詛咒得了的;當然,也不是你那「白癡小我」之念殺得死

的。這些文字裡頭,有一個大訊息要給你這個,總是自以為非常正義的自己:「在真實真相裡,沒有人詛咒得了你,沒有人傷

害得了你,沒有人殺得死你」。因為,你的真實本質來自上主。而你只是看見,當你在詛咒它人那一具身體銷毀殆盡時,你其

實是在詛咒、綑綁、定罪你自己的心靈。你非常相信,把自己的心靈盡快弄得死亡,以如此之姿來懲罰你自己的罪孽深重,看

看上主會不會來憐憫你!?告訴你,若你不以「真寬恕思維」去解除困境的話,上主祂也愛莫能助。因為,上主對你自己所編

造的噩夢,一無所知。





4.是的,「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我來自上主,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我是完美基督自性,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

,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的真實本質與基本天賦權利,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那麼,此刻,只要我願意選擇「真

寬恕」思維,如此,我只是領回,上主原本所恩賜於我的一切「恩典、恩惠、幫助、禮物、真實、權柄、能力、力量、完美、

神聖、正義、偉大、莊嚴、仁慈、良善、創造者的身分」。讚讚阿門,且如是!





5.我想要的無非是:上主的全然愛與肯定。上主的支持與讚美。上主自身的圓滿就是我的圓滿。上主的喜悅平安就是我的喜悅

平安。活得圓滿幸福。活得喜悅平安。活得豐盛富裕。活得莊嚴偉大。總在安寧安息之中。總在寂靜溫柔之中。總在被受呵護

保護之中。總在安全無虞之中。活得展現基督自性。活得超級服務基督自性。純潔無罪的自己。百害不侵的自己。其實,你所

做的每一件事,無非就是要體驗這些而已,並且不斷去展現你的愛與喜悅之創作性的面向。





6.繼續地:一無所懼且歡呼喜樂地展現我的真實真相之神聖自性。心安理得且莊嚴華美地展現我的真實真相之神聖自性。根本

不需要以「罪咎懼黑暗」去詛咒自己。根本不需要「偽裝自己的真實真相」之神聖自性的美麗。我自身的光輝燦爛與明顯奇蹟

,和「白癡小我」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而只要我願意以「真寬恕」思維,一再面對「我的真實真相」,

聖靈自然會為我化解驅除那些「障礙攔阻」之無聊魅影,那麼,我只是理所當然地取回上主所賜予我的一切,而那一切卻是那

個「白癡小我」所望塵莫及的。讚讚如是!





7.「真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而這也是一切「分裂問題」的答覆。你的那些「定罪評判」、「恐懼恐懼」、「匱乏匱乏」

、「憤怒不爽」,無非就是「分裂的問題」一直都沒有被「真實解決」。但是,在夢世界裡的價值與教導,它是不可能告訴你

「如何去真實解決」你的問題的。你的頭腦一定也無法想像:「真寬恕」思維,竟然能給你一直在追求不得,卻能讓你輕易輕

鬆得的時候;你一直在尋求不得,卻能讓你一念之間唾手可尋得。你的追追求求與尋尋覓覓,卻怎麼也非常困難,甚至是可望

而不可求的,因為你總是在「罪咎懼迷思之惑」裡轉繞圈圈,但就在你的轉念之一瞬點,卻輕而易舉地得著你想要的一切,那

是你之前不敢作的「幸福美夢」。





8.〈J〉的訊息,就是如此簡單,一點都不模稜兩可與含糊不清。這是〈J〉它很厲害的地方,總是運用幾個「簡單的文字之組

合」,而如此,竟然是「解除十字架詛咒」的鑰匙。至於「賽斯思想」,說真格的,與〈J〉的訊息,還差得很遠!雖說,自

己之前很喜愛「賽斯文字」,對於,「賽斯文字」總是有一種「深層欲望」,想要去突破並拆解「賽斯的文字組合」,然後展

現,重新整合的美麗自己。當然,現在那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難事了。而這還得歸功於〈J〉的訊息之幫助,否則,我可能不知

道還要在「賽斯文字」裡轉繞多少圈圈,但仍然轉繞不出來的困境!





9.你想,就連「賽斯思想」都無法直指「真實真相的核心」,更何況是你外在物質之夢幻世界呢!?當我如此之說時,我也是

一併、一同邀請〈賽斯〉,歡迎你入「我的睡時夢境」,讓我這個「真實抉擇者」有機會大展身手,分享於你直指真實核心的

「真寬恕思維」。當我如此之說時,我依然喜愛「賽斯文字」,我依然感謝「賽斯文字」,所帶給我的幫助與喜悅。只不過不

認同,〈賽斯〉總是把一些很重要的點上,輕描淡寫而就這樣讓它飄然而過,沒有留下一絲痕跡。而之前的自己,就是被「賽

斯文字」這樣搞得頭痛的。現在呢,我會說,嘿,〈賽斯〉你想不想再讓自己覺醒一點啊!?哈......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2課〉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2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