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6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真相。




1~7
..............................................................................................................





1.願我看清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的真實真相」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

福」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從未定罪聖子」的真相。願我看清「我與上主是一體」的真相。願我看清「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

」的真相。願我看清「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的真相。願我看清「我的心靈只與上主的思維相同」的真相。願我看清「我的真

實意願就是上主旨意之延伸」的真相。願我看清「只有全然愛存在是為存在」的真相。願我看清「自己所擁有的所是與所有,

都是來自上主」的真相。





2.願我看清「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的

真相。願我看清「凡是真實的,不需要我的真寬恕」的真相。願我看清「凡是不真實的,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

真實真相」的真相。願我看清「唯有罪咎懼黑暗,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光明奇蹟」的真相。願我看清「唯有白

癡小我的虛幻不實,才需要我的真寬恕,以致讓自己回到基督自性的真實不虛」的真相。願我看清「唯有在夢境幻相之虛幻不

實,我的真寬恕才有意義,而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之真實不虛,並不需要我的真寬恕」的真相。





3.願我看清「我是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真相。願我看清「它人是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真相。願我看清「幻相就是幻相

,永遠不可能成為真相」的真相。願我看清「真相就是真相,且來自上主,永遠不可能成為幻相」的真相。願我看清「心靈是

不可能攻擊」的真相。願我看清「心靈只可能以錯誤的方式,為自己製造虛幻不實的幻覺,而自欺」的真相。願我看清「唯有

來自上主的創造與延伸並賦予的價值與意義,才是真有價值之物」的真相。





4.願我看清「白癡小我之幻來變去的罪咎懼黑暗,無法在上主面前站立得住腳」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之子無法殺死、傷害

得了任何人,也無法被任何人殺死、傷害得了自己」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之子只可能,把自己一再重複釘在十字架上之夢

中夢魘」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是全然愛與幸福喜悅之永恆不朽」的真相。願我看清「自己既是與上主一體,那麼,上主是

怎樣地年輕與年老,而我這位聖子就是怎樣的年輕與年老」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是沒有時間年齡,而我這位聖子當然就是

沒有時間年齡」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完全不與我所編造的夢境起舞,而我當然也可以不需要與夢境起舞,只需以真寬恕,

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真相。





5.願我看清「罪的信念不存在,因為它不是來自上主」的真相。願我看清「罪的任何『思維、模式、想法、念頭、意圖、破壞

、毀滅』通通不存在,因為它不是來自上主的全然愛」的真相。願我看清「死亡詛咒之念不存在,因為它不是來自上主的幸福

喜悅」的真相。願我看清「白癡小我之一大堆亂一百糟的正義觀不存在,因為它不是來自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的真

相。願我看清「我是能真寬恕,因為白癡小我的『罪惡、罪邪、罪黑、罪暗、罪案、罪犯、罪幻、罪慳、罪死、罪活、罪光、

罪罪』,通通不存在,因為那與上主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的真相。





6.願我看清「我是能真寬恕,因為我根本不會為那些『鳥事、微事、小事、沒事、舉事、高事、影事、故事、偽裝、喬裝、笨

裝、死裝、扮裝、怪裝、鬼裝』,來定罪我自己」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是不可能囚禁我的,於是我只需以真寬恕,就能釋

放自己」的真相。願我看清「上主是不可能製造罪咎懼黑暗的,於是我只需以真寬恕,就能化解驅除罪咎懼黑暗」的真相。願

我看清「我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來自我自己之我在上主之內真實真相」的真相。





7.願我看清「白癡小我無法認出『真寬恕』的真諦」的真相。願我看清「夢境幻相無法認出『真寬恕』的真諦」的真相。願我

看清「白癡小我與夢境幻相,根本不知道我的來頭是誰」的真相。願我看清「真寬恕=真平安=真喜悅=接納真實真相=直指

真實真相=面對真實真相=回到真實真相=與上主分裂是不可能的事」的真相。願我看清「我的真實保護者,乃是來自上主的

真實真相之肯定不疑我的真實真相」的真相。願我看清「直指向外定罪某人事物境,就是在攻擊上主、聖靈、〈J〉、基督自

性,但我是不可能那樣做的」的真相。願我看清「我是能真寬恕,我是能收回虛幻不實的投射,我是能回到真實真相,我是能

與聖靈攜手合作,完成任務,以致穩處在神聖平安之境」的真相。超級阿門!且本然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4課〉願我看清寬恕的真相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4.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願我看清寬恕的真相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