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唯有來自上主的「真有價值之物」,才是非我莫屬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唯有來自上主的「真有價值之物」,才是非我莫屬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唯有來自上主的「真有價值之物」,才是非我莫屬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唯有來自上主的「真有價值之物」,才是非我莫屬的。




1~10
..............................................................................................................





1.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我不再重視:「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小我自我冠冕堂皇的

正義」、「非常白癡且無聊的黑暗魅影」、「了無生趣的追求愚蠢的夢幻價值」、「故事戲劇的起伏張力」、「一大堆白癡小

我的宿命論」、「一大堆無用又神智瘋狂的教導」、「一塊錢與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億萬兆美金」、「一具身體的掛慮」、「名

利、地位、權勢、權柄、偽裝、扮演、多種顏色的面子、虛幻的讚美、一點點的認同、無法肯定的肯定、以罪咎懼黑暗去得著

的成就」,等等毫無價值之物。





2.夢世界裡的一切,根本是無法滿足得了任何人的。很簡單,因為你不是一個人,不是一具身體;因為上主不是一個人,不是

一具身體。因為,你來自上主,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於是「夢境幻相」,理所當然是不可能滿足得了「真實的你」的。因為

,只有來自「上主」的,配得上「上主」的,且經由「上主」而出的,才能滿足得了你,才能配得上「真實的你」。是啊,就

是如此。





3.在夢境幻相裡,感覺你好似有上千萬的多種選擇,而那種多元化的選擇,簡直無法讓你數算得清楚。但真實是,你只有兩種

選擇:「不是白癡小我,就是神聖上主」、「不是小我自我,就是基督自性」、「不是黑暗地獄,就是光明天堂,」、「不是

恐懼恐懼,就是全然愛」、「不是匱乏匱乏,就是豐盛富裕」、「不是毫無價值,就是真有價值」、「不是變來幻去,就是毫

不動搖」、「不是虛幻不實,就是真實真相」、「不是抵制真實真相,就是接納真實真相」。





4.繼續地:「不是白癡小我的攻擊與對立的正義,就是神聖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不是把自己釘上十字架,就是

解除十字架的詛咒」、「不是無法永存之物,就是永存之物」、「不是有罪,就是無罪」、「不是虛無之不存在,就是真實之

存在」、「不是卑微渺小,就是莊嚴偉大」、「不是軟弱無能,就是充滿力量」、「不是神智瘋狂,就是神智清明」、「不是

分裂,就是合一」、「不是痛苦痛苦,就是幸福喜悅」、「不是不寬恕,就是真寬恕」、「不是堅持不放下,就是選擇放下」

、「不是不放,就是放下」、「不是看見不存在而煩惱,就是看見存在而喜悅」、「不是著眼於夢幻世界,就是著眼於真實世

界」。超級阿門!





5.毫無價值之物=無法永存之物=變來又幻去之物=莫測高深之物=不斷汰舊換新=會被時間奪走且消逝=不斷重複循環毫無

價值之物=肉眼之見=罪咎懼黑暗=白癡小我的教導=追尋妄想比上主還高的成就=癡心妄想奪取上主的寶座=向人們奪取,

甚至騙取那些毫無價值之物。





6.真有價值之物=全然來自上主=是能永存之物=毫不動搖=根本不變易=安全無虞=全然敞開=根本不需要啥神秘的祕密=

永恆不朽且不死的價值=永恆不渝=幸福喜悅=真實生命的本質=純潔無罪=百害不侵=製作幸福的能力=推恩延伸真實與喜

悅=與上主的一體=天堂國度=上主所恩賜的一切天賦本質與奇蹟權利=天賦的遺產、產業=創作者的身分=與上主一體之主

權的真實權柄=上主之子的尊貴身分之必然享有的所有與所是=上主的全然愛與肯定=不斷否定小我,重申真相。





7.在真實真相裡,我根本無需「奪取」。因為,上主已把我造得與祂一樣充滿「全然愛與圓滿幸福」,所以「全然愛與幸福喜

悅」才是我的真實真相,也是我在此刻要推恩延伸祝福出去的。但若是,我企圖想由別人那裡「奪取」任何東西,這表示,我

並沒有焦點在「我的真實真相」裡,而是選擇被「罪咎懼黑暗」所迷惑與遮蔽。如此,我就會失去所有,喪失一切。因為,除

非我如實地焦點在「我的真實真相」之「來自上主所恩賜的所有與所是」,否則,我就會被「夢境幻相」所欺騙,以致我把自

己弄得好似失去了一切,失落了「真實的自己」。





8.必須明白,我根本無法「奪取」得了,它人的一切,那來自上主所賦予的天賦本質與權利之所有與所是。因為,那是來自上

主的賦予,且它是上主之子,理當配得擁有那一切,所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祝福之禮物。於是,相同地,它人也無法「奪取」得

了,那來自上主所賦予我的一切恩賜、恩典、恩惠、禮物、幫助、全然愛、幸福喜悅。是啊,「真實真相」就是如此!於是「

奪取」,對於選擇「真實真相」的神聖之子而言,根本就是毫無意義的。





9.在「夢境幻相」裡,以為它人的「損失」,可以為自己帶來「利益」。這也是非常神智瘋狂的觀念。你讓他人得著「損失」

,你肯定也會得著「損失」。你「給出」什麼,你就會「得著」什麼。當你一再地「給出」、「施予」你的詛咒、不滿、定罪

;你就會「得著」、「回收」你的詛咒、不滿、定罪,於你自己身上。於是,詛咒它人得著損失,無非是在詛咒自己得著損失







10.雖然目前,你在此刻的「夢境幻相」裡,但你若只著眼於「上主的真實相」與「你自己的真實真相」,以及「它人的真實

真相」,那麼,你會明白,唯有來自上主的「真有價值之物」,才是你的真實渴望。那原本就是上主要祝福於你且也是非你莫

屬的。於是,你只會推恩延伸真實真相,把「虛幻不實之物」帶入「真實不虛之物」裡面消融殆盡,以致讓自己完成任務。你

對那些「啥奪取、啥損失」,根本毫無興趣。因為,來自上主的你,已擁有一切上主的恩賜,你根本無需去「啥奪取」;且你

在上主之內,也不可能讓你有所「啥損失」。超級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3課〉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3.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