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因為,是我的信念,正在束縛外在的夢世界。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因為,是我的信念,正在束縛外在的夢世界。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因為,是我的信念,正在束縛外在的夢世界。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因為,是我的信念,正在束縛外在的夢世界。




1~17
..............................................................................................................





1.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是我的信念,正在「束縛自己、

束縛它人、束縛外在的夢世界」。是我自己,一直處在並重複選擇「罪咎懼黑暗」這黑暗的源頭之信念,來束縛自己、它人、

外在的夢世界。於是,只要我願意改變「源頭信念」,只要我願意重新轉向「聖靈源頭」,那麼,我不旦釋放了我自己,也一

併釋放了它人,以及外在的夢世界。阿門!





2.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J〉說,「我心中的想法」乃是具有非常強大的能力。在夢世界裡,若我

執意選擇「罪咎懼黑暗」的信念,如此,在「夢境幻相」裡所產生的後果,就會和「真實真相」一般地強大。因與果,乃是同

一回事;於是,若我執意選擇「罪咎懼黑暗之因」,當然就得回收並體驗「罪咎懼黑暗之果」來臨到自己身上。但這不旦讓自

己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也一併把它人,以及外在的夢世界一起拉進了水深火熱,一起遭殃地受苦受難。那麼,要釋放自己,就

得自甘願意轉向以「聖靈奇蹟之信念」,取代之前一再重複的「罪咎懼黑暗之信念」。





3.是的,我願意去看見,那些「後果之起因點」;而不是只是看見那些夢境幻相的表相與偽裝,這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我願意

去看見:若我看見,在水深火熱之處,大家一起遭殃地受苦受難;這表示,需要先行改變與調整的,乃是我自己的想法;而不

是,先行「去改變表相、去指責表相、去定罪表相、去粉飾表相、去偽裝表相、去分裂表相、去攻擊表相」。是的,我願意看

見,那個「後果的起因之點」,是因為自己一直一直在重複「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之因」,那麼,只要我願意被「上主的真實真

相」、「聖靈奇蹟之信念」所修正,如此,我不旦釋放了自己,也一併釋放了它人,以及外在的夢世界。阿門!





4.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救恩與真實的幫助,對我來說,那並不難獲得;因為,我有改變自己心念的

自由。真實的我,我來自上主,我是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於是,我的所思所想之選擇,理當與「上主的聖念」之完美的愛與

幸福喜悅,相應與符合。這就是「真實的我」會去做的真實且有果效的事。於是「改變心念的自由」,這個「改變的能力、轉

向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賦予我的能力,這也是我的天賦權利。這是在說,我非常願意,運用上主所賜予我的能力,讓自

己活得幸福喜悅,而這是完全與上主的旨意吻合。阿門!





5.繼續地,這也是在說,若有人拼命且還死命地抵制「自己是能改變心念的自由」這個事實,那麼,你只是看見自己,那樣的

想法,絕非來自上主的聖念與平安的旨意,於是根本不存在。那麼,想要「真實且有果效」的改變心念,你就必須願意只專注

著眼於「聖靈奇蹟之信念」,來作為取代之前的舊思維體系,而這就是願意往「源頭心念」作修正,並讓聖靈有機會幫助你清

理掉那些「罪咎懼黑暗」的雜質,以致回復到神智清明的自己。





6.若「源頭信念」不被修正,若「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不被修正,你只是看見:你一直一直在奴役你自己、奴役它人、奴役外

在的夢世界。你只是看見:你一直一直再以「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之「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疑慮、煩惱、痛苦、

眼淚、哀傷、不信、死亡、詛咒、框架、制約、攻擊」,來奴役自己、它人、外在夢世界。必須明白,是你自己,把你自己、

把它人、把外在夢世界,淪為你信念的階下囚。而你們,隨時隨地都在承受「罪咎懼黑暗」之死亡的攻擊,就因著你心中懷著

「罪咎懼黑暗」之種種悲哀的信念。





7.「夢境幻相」是徹底的虛無。「外在夢世界」是徹底的虛無。「罪咎懼黑暗的信念」是徹底的虛無。「白癡小我」的種種愚

蠢又白癡的罪咎懼想法,是徹底的虛無。「罪的信念」是徹底的虛無。「死亡詛咒之念」是徹底的虛無。「不神聖的關係」是

徹底的虛無。「特殊關係」是徹底的虛無。「恐怖夢魘」是徹底的虛無。你總是選擇與「白癡小我」沆瀣一氣,是徹底的虛無

。追求「眼前的世界」,是徹底的虛無。以「一具身體之姿」去體驗那些虛幻不實的偽裝,是徹底的虛無。以「看見不存在之

物」去體驗夢幻魅影,是徹底的虛無。以「分裂攻擊之念」去攻擊傷害自己的那一具身體,以及攻擊傷害它人的那一具身體,

是徹底的虛無。認為且還深信不疑,那「一具身體」會生病、會死亡、還得受懲罰之苦,是徹底的虛無。超級讚讚阿門!





8.是「你的心靈」〈或說,是你分裂心靈的那一部分,在選擇的〉,在賦予那一切外在夢世界的諸多價值與意義。而你在夢境

幻相裡,所看見的一切,都是按照你自己的「心念、心象、心願、意圖」而陸續呈現這般與那般的模樣,臨於你的。或說,根

本就是你自己的「罪咎懼心念、罪咎懼心象、罪咎懼心願、罪咎懼意圖」,來呈現你外在的夢世界。〈J〉說,你所看見的那

一切,確實是你自己想要看到的。但此刻的當下,你還是有重新選擇與轉向的餘地。因為〈J〉的訊息,就是要來幫助你的。





9.沒有一個世界,不是出自「你的願望」。這是在說,你其實一直在心想事成「你的願望」。而你只是把「罪咎懼黑暗」的願

望,之心想事成的「罪咎懼黑暗」的事件,不斷地把它淋漓盡致地展現,並活出你對「罪咎懼黑暗」的愛不釋手。你認為且深

信不疑「罪咎懼黑暗」的死亡詛咒,就是你的「保護色、偽裝色、面子色、光彩色、鮮活色、光明色、力量色」。殊不知,這

是在把你導向滅亡,之繼續體驗「與上主的旨意背道而馳」的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





10.那麼,既然你能「有改變心念的自由」,你只需改變、轉換到「真實不虛」的焦點,之「上主的真實真相」,以致「你的

真實真相」;然後,把「聖靈奇蹟的信念」不斷地展現,並活出你對「聖靈奇蹟的信念」充滿著愛且緊黏不放,連一秒也不放

,如此,你覺得,你如何還能與「白癡小我」、「罪咎懼黑暗」認同與沆瀣一氣!?如此,你肯定把你自己釋放得喜悅平安,

也一併把它人與外在夢世界釋放得喜悅平安。超級阿門!請問,夢世界會教導你,以如此簡單的方式,就能解救你自己與外在

夢世界嗎!?嗯,你千萬別再妄想了,這樣的「真實訊息」絕對不可能來自「夢境幻相」,只有〈J〉才膽敢,並肯定地說出

「你是誰」,以及「夢世界它的真實目的」。





11.〈J〉說:去辯稱你外在的夢世界,與你自身,是兩回事而不是同一回事,那才是傲慢。去辯稱外在的夢世界,完全不受你

想法的牽制,那才是傲慢。去辯稱你心目中所認定的外在夢世界,與你的想法毫不相干,那才是傲慢。那麼,〈風雲海〉說:

去辯稱「罪咎懼黑暗」的世界,與你「罪咎懼黑暗」的信念毫不相關,那就是傲慢。去辯稱「罪咎懼黑暗」乃是真實不虛的世

界,且還是非常神聖得不得了的世界,那就是傲慢。去辯稱「自己不是來自上主」,而是來自「白癡小我」與「夢世界之一具

身體」的,那就是傲慢。而你只是看見了,那個「白癡小我」的醜陋且無用的嘴臉,之後,盡快轉向「聖靈奇蹟」。





12.是的,我願意記住:我「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只要我改變心意,以「聖靈奇蹟」的信念,去全然取代「罪

咎懼黑暗」的信念,如此,我不旦釋放了自己,連「眼前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J〉說,這種說法,絕非出自傲慢。〈風

雲海〉說,這種說法,就是願意被「聖靈的理性與慧見」、「奇蹟與真寬恕思維」所修正。阿門!





13.「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夢境幻相的世界」根本就不存在。「白癡小我」、「小我自我」、「我執限制」、「罪咎懼黑

暗」根本就不存在。〈J〉說:凡是已經準備好,要認清「夢世界」並不存在,而且當下便能接受這一課程的人,它便會獲得

「治癒的恩典」。當它的心靈準備好時,這一課程,便會以它所能了解,以及領悟的形式出現。這就如似〈風雲海〉一樣,當

我準備好了,自然地聖靈就會以《奇蹟課程》的這個工具與途徑,來答覆我所有對「人生的目標」與「真實真相」的疑惑。





14.你不是一具身體,你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存在。這是在說,你的那一具身體,是不可能生病的;而它的生病,是因為

你總是懷著「支持疾病的念頭」,或者,是為著「要抵制你與上主的永恆不朽、永恆不死的真實真相」。於是,若你真能放下

那些虛幻不實的「支持疾病的念頭」,以及,不再抵制「你與上主的一體不分之永恆不死的真實真相」,你那一具身體的疾病

便會痊癒了。





15.只要,你以「上主真實真相的生命之念」,去取代所有「虛幻不實罪咎懼的死亡之念」,就連死人那一具身體也會覺醒,

甚至還會復活過來,好好重新體驗體驗它根本不是一具身體。因為,死人並不存在,只有與上主一體不分之活生生的靈性,是

為存在。必須明白,一具身體的活動活動,根本不算什麼,而那個算得上什麼的,乃是你的「合一心靈」的這個部分,在主導

你那一具身體的。那麼,若你肯的話,就把你那「分裂心靈」大力又肯定地轉向「合一心靈」,如此,讓你體驗體驗什麼叫做

「永恆不死的真實真相」,以及一具身體之保持新鮮與完美狀態的具顯化。切莫忘記,「小我」肯定會定罪你的神智瘋狂;而

「聖靈」肯定會支持你的理性與神智清明的選擇。





16.是的,我仍舊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願意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這可是來自上主的旨意。於是,我理當以「把

夢世界,由我所認定的罪咎懼模樣,以奇蹟之念釋放出來」,我非常願意作出如此美麗的選擇。因為,我願意履行上主的旨意

,讓自己活得充滿全然愛與幸福喜悅,讓自己活得充滿著上主的榮耀與莊嚴偉大。阿門!





17.我是真實的,因為夢世界不是真實的。我是真實抉擇者,因為夢世界不是真實抉擇者。我是真實真相,因為夢世界不是真

實真相。我是上主的使者,因為夢世界不是出自上主的創造與旨意。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所以,我能夠享受上主所恩賜於我

的一切天賦奇蹟權利與本質,我能夠心安理得的,運用上主所恩賜於我的慧見與能力,去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推恩延伸真

實真相與幸福喜悅。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於是,我理當如此領受,上主的一切恩典與禮物之天賦遺產、產業臨於我之天

經地義。阿門!且非常超級!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2課〉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模樣中釋放出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