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因為,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的神聖之子也是萬無一失的神聖之子。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因為,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的神聖之子也是萬無一失的神聖之子。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因為,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的神聖之子也是萬無一失的神聖之子。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因為,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的神聖之子也是萬無一失的神聖之子。





..............................................................................................................





1.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上主」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上主的真實真相」的人,絕不會徒勞無

功。尋求「自己的真實真相」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真理實相」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上主正義」的人,絕

不會徒勞無功。尋求「聖靈」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J〉」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奇蹟之愛」的人,絕不

會徒勞無功。尋求「真寬恕之愛」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全然愛」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喜悅平安」的人,

絕不會徒勞無功。阿門!





2.尋求「上主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那永恆不朽且毫不動搖的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純潔無罪

」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百害不侵」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真實生命」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推恩

喜悅」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延伸真實真相」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與上主合一」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尋求「與聖靈合一」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一體靈性」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基督合一心靈意識」的人,絕

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基督視野」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只有完美的愛存在」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阿門!





3.尋求「在真實真相之內自己原本已擁有之物」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在上主之內圓滿幸福」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尋求「讓自己專注在奇蹟思維」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讓自己完成真實任務」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回歸

到自己的天性本質」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在喜悅平安之內的豐盛富裕」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如何解除十

字架詛咒」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如何擺脫罪咎懼黑暗」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與上主的平安旨意認同且合

一」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尋求「與真實真相一體」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阿門!





4.那麼,反之,我若追尋「一個虛幻不實的目標」,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與白癡小我認同並還執意完成它的目標」

,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在一個變幻無常之地,是能找著不變恆常之境界」,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在無愛

之處,是能找著愛」,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在危險之地,是能找著喜悅平安」,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在

死亡詛咒的幻夢中,是能找著不朽不死的生命」,我肯定會徒勞無功。





5.繼續地,我若追尋「在充滿著罪孽深重的幻境地方,是能找著純潔無罪之神聖性」,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在自相

矛盾的地方,是能找著和平共存之穩定」,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那些荒謬無稽的目標,是能找著我真實想要之物」

,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總是在荒誕無稽的途徑裡,是能找著一條平坦的人生大道」,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

「選擇虛幻不實的目標,並使用虛幻不實的方法,而還能找著、得著真實不虛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之肯定不疑」,我肯定會徒

勞無功。我若追尋「總是在與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背道而馳還死命強烈抵抗的」,我肯定會徒勞無功。我若追尋「白癡

小我那小的不能再小的贈禮」,我肯定會徒勞無功。





6.我若追尋「虛無」,我肯定會徒勞無功;然而外表上卻會幻化成,我好似在追尋「生命」,其實是在自取滅亡,或說,是在

一個不存在之境裡,體驗著更多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我若追尋「一具身體之安全保障」,我肯定會徒勞無功;因為,那表示

我選擇與「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沆瀣一氣,並且還非常期待著「更多的危機與恐怖事件的到來」,以茲證明自己所追尋的

「一具身體之安全保障」毫無錯誤,且還得繼續更加「保障安全那一具身體」才是真實應該做的。!?!?嘿,我可是上主的

神聖之子!!我可不是那個超級變態的「白癡小我」的奴隸。





7.「罪咎懼黑暗」的夢世界,「白癡小我之變幻無常」的夢世界,它們是不可能來「掌控、操控、控制、奴役」我所要追尋的

真實目標的。除非我還神智不清地賦予它們那個權力,否則,它們拿我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是啊,就是如此!為啥!?因為

,我來自上主,我是真實抉擇者,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所恩賜與賦予的;所以,我可是非常清楚,那個啥白癡小我的夢

幻世界,根本無法給我任何東西,或說,任何啥好東西的。於是,只有來自上主所恩賜的「天賦本質、天賦權利、天賦遺產、

天賦產業」,那才能堪成為「好東西」。因為在裡面,肯定絲毫不摻雜任何「罪咎懼黑暗、死亡詛咒、分裂攻擊」的成分。超

級阿門!





8.沒有任何一個人,或說,沒有任何一個心靈,會一直一直陷於地獄黑暗的。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沒有人或沒有心靈,「

遺棄得了」它的造物者。因為,你來自上主,除非你不是。也不可能有人或有心靈,「改變得了」上主那完美與永恆不渝的愛

。因為,你來自上主,除非你不是。是的,沒有人或沒有心靈,「動搖得了」上主已經完成的旨意。因為,你來自上主,除非

你不是。而當我說,「除非你不是」,那也不可能成真,因為這是在說,你還是非常根深柢固地相信:「你不是,你不是!」

那種虛幻不實的想法。但是,你也只能暫時在夢境裡攪和渾沌一陣子而已,你絕對不可能「在永恆不朽地」處於夢境裡,繼續

你的攪和混沌。





9.尋求真理的我,絕不會徒勞無功。於是,我願意只著眼於「真實真相」、「真實世界」。我願意只看見「真實真相的世界」

。我願意只想出「與上主思維」相同的想法。而我所尋求的「真實真相的世界」,不是我個人營造出來的;我所願意想出的「

與上主思維」相同的想法,也不是來自於我自己。阿門!





10.我所要追尋的,就是本然在真實真相之內,原本屬於我擁有之是與物。而我肯定會找回我真實想要的一切的,因為,這來

自上主的旨意,且也是我的真實意願。只要我的目標專注且專一,對於「我的真實真相」之追尋與擁有之體驗,絕對不會徒勞

無功。尋求真理實相的我,是絕對不會徒勞無功的。因為,在這一路上之先前的起伏與顛簸,我了然於心;確實地再也沒有比

選擇上主,更是簡單且幸福的道路了。真實是,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的神聖之子也是萬無一失的神聖之子。讚讚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1課〉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