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0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因為,「眼前的世界」是來蒙蔽我,讓我繼續與上主分裂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因為,「眼前的世界」是來蒙蔽我,讓我繼續與上主分裂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因為,「眼前的世界」是來蒙蔽我,讓我繼續與上主分裂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因為,「眼前的世界」是來蒙蔽我,讓我繼續與上主分裂的。





..............................................................................................................





1.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因為,「眼前的世界」是來蒙蔽我,讓我繼續與上主分裂的。若我一直專注在「眼前的世

界」,無異於在認同自己是一具身體,並與「白癡小我」歡呼喜樂地沆瀣一氣。但如此的話,我只能繼續作「恐怖夢魘」的連

續集,全然沒有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這是在說,不論自己是多麼地努力在生活,反正也只能這樣繼續「沒有喜悅平安」、「

沒有圓滿幸福」的過著窮極痛苦悲哀的生活。於是,這絕對不是我所渴望的世界。





2.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而只要我願意接受「上主的聖言、上主的天音、上主的救恩計畫、上主的恩賜與禮物、上

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上主的真實真相、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如此,我就能以上主所恩賜的慧見,重新看見「

另一種希望」。因此繼續地,我就能順理成章地把「虛幻不實又毫無意義的世界」,帶入轉入「真實不虛又全然愛與喜悅平安

的世界」。因為,「眼前的世界」根本無法真實的帶給我任何實質的幫助,於是,我必須接受聖靈的教導與慧見,我必須學習

以奇蹟思維的模式,把那「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那密不可封的詛咒」化解並驅除。





3.我來自上主,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於是,我理當如此讓自己把生活過得、處在「一個令人更滿意的、洋溢著喜悅、活得心

安理得」的世界。上主是全然愛,上主是喜悅平安,上主是圓滿幸福,於是,來自上主的我,理當如此展現,如此與「上主的

旨意與完美目的」全然符合的生命之美。阿門!





4.是的,我願意捨棄「虛幻不實又毫無意義的世界」,並進駐到「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世界」。我願意進入「真實喜悅的世界

」,我願意進入「不可能失落的世界」,我願意進入「全然愛永存其間的世界」,我願意進入「仇恨無處容身的世界」,我願

意進入「無報應觀念的世界」,我願意進入「白癡小我無法侵入的世界」,我願意進入「沒有罪咎懼詛咒的世界」。而進入這

樣的世界,絕對不是一種損失;但若繼續流連忘返於「眼前的世界」,損失那可超大了。





5.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而我願意只著眼於「真實世界」,而非「眼前的世界」。因為「眼前的世界」,根本無法

帶給我真實想要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這是在說,我執意選擇「上主、聖靈、〈J〉、天堂國度、神聖自性、

一體靈性」,我執意選擇一條更平坦的人生大道,我執意選擇走在光明奇蹟之中。在前領路乃是〈J〉,領我飛越「夢境幻相

」的乃是聖靈,與我同行的乃是上主。讚讚阿門,超級無限!





6.重點不在於消沉頹廢地「放棄物質夢世界」,或者是以一種惡意定罪的「批判物質夢世界」〈因為,這等於繼續在「白癡小

我」裡面攪和〉,乃是在於「你的眼光」之選擇的焦點,永遠是在「聖靈」、「奇蹟」、「真寬恕」、「真實任務」。如此,

你怎麼可能,還會繼續活在「黑暗混沌」裡面!?你怎麼可能,老是被那個「白癡小我」耍得團團轉又轉團團!?





7.趕快覺醒過來吧!這才是,你該有的「『註定』真實又圓滿幸福的結局」,這乃是來自上主旨意。至於,在夢世界裡種種「

白癡小我」,所恐嚇你的那些啥亂一百糟的「註命難逃的恐怖宿命」,但只要你肯接納、直指、面對「你與上主的真實真相」

,它們將瞬間銷聲匿跡,從此以後,無法再對你起得了任何作用。而你就這樣,可以輕而易舉地得救了。而這就是〈J〉的訊

息之目的,讓你得救,讓你得著真實的幫助,讓你是能處在喜悅平安裡,並活得圓滿幸福。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7

【奇蹟課程】〈第16章〉寬恕的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