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不再被白癡小我蒙蔽」是幸福的關鍵。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不再被白癡小我蒙蔽」是幸福的關鍵。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不再被白癡小我蒙蔽」是幸福的關鍵。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不再被白癡小我蒙蔽」是幸福的關鍵。





1.「寬恕」是幸福的關鍵。「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真平安」是幸福的關鍵。「直指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

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與上主一體不分」是幸福的關鍵。「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是幸福的關鍵。「擺脫罪咎懼黑暗

」是幸福的關鍵。「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是幸福的關鍵。「奇蹟原則」是幸福的關鍵。「救贖原則」是幸福的關鍵。「分裂從

未存在過」是幸福的關鍵。「我是基督自性」是幸福的關鍵。「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是幸福的關鍵。





2.「只有全然愛存在」是幸福的關鍵。「白癡小我不存在」是幸福的關鍵。「清白無罪的心靈」是幸福的關鍵。「上主的正義

之當下的純潔無罪」是幸福的關鍵。「把幻相帶入真相」是幸福的關鍵。「懂得分辨真假虛實」是幸福的關鍵。「不被夢境幻

相蒙蔽」是幸福的關鍵。「當下與聖靈連結的神聖一刻」是幸福的關鍵。「每一刻都是神聖一刻」是幸福的關鍵。「沒有時間

」是幸福的關鍵。「解除時間」是幸福的關鍵。「你是基督」是幸福的關鍵。「展現基督」是幸福的關鍵。「服務基督」是幸

福的關鍵。「服務上主的全然愛與旨意」是幸福的關鍵。





3.「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你一直所追求的「喜悅平安」,這就是答案。你一直所追求的

「圓滿幸福」,這就是答案。你一直所追求的「豐盛富裕」,這就是答案。你一直所做的諸多思言行,以及不遺餘力的「罪咎

懼黑暗」的實驗,這才是真實且有果效的答案。必須明白,你的外在物質之夢境幻相的世界,是不可能告訴你真實答案的。除

非,你真的很想結束那些毫無意義的生活方式,如此才可能讓你碰觸到真實訊息。





4.「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來自上主的你之與上主一體不分」是幸福的關鍵。你一直想要在亂一百糟的荒謬世界找出意義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你一直想要在多種危機四伏的狀況裡,得著你的穩固之不動搖,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你一直想要在充滿

著「罪咎懼黑暗」的夢世界,得著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你一直想要全然符合「夢世界的價值與它人對你

的期待」,以致得著你的成就感與個人特殊的存在價值,但你很清楚你的日子過得「了無生趣、了無樂趣、了無靈氣、了無真

實」。





5.「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所有一切「問題的答案」,就在這一句話裡頭。所有一切的「罪咎懼之疑懼」,就在這一句話裡

頭。所有一切的故事戲劇之瞬間的結束,讓所有人「沒戲可唱、沒戲可演、沒戲可續、沒事可做、沒事可比劃、沒事可話話、

沒哀可傷、沒痛可苦、沒黑暗可黑暗、沒定罪可玩耍、沒恐懼可害怕、沒匱乏可偽裝、沒面子可顏色、沒時間可夢想、沒空間

可分隔、沒有沒完沒了」,嗯,就在這一句話裡頭「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阿門!





6.不寬恕的心,充滿著「定罪的評判」。不寬恕的心,充滿著「與上主分裂的罪咎感」。不寬恕的心,充滿著「恐懼恐懼」。

不寬恕的心,充滿著「匱乏匱乏」。不寬恕的心,充滿著「表達自己不是愛、表達自己與愛沒有任何關係、表達自己不會表達

愛、表達自己不知道愛的意義、故意不知道愛的真諦、故意忽略愛的本質與不朽,故意搞個分裂與對立、一再地說自己沒有愛

、卻也一再地定罪它人沒有愛、非常恐懼上主的全然愛與祝福、自以為自己是能拯救自己、自以為自己能夠制定平安的條件、

自以為自己可以把幻相轉為真相、一再地重複說出自己確實是罪孽黑暗之子」。嗯,這確實非常神智瘋狂!





7.那麼,當你願意以「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之意念,當你願意以「面對真實真相」是幸福的關鍵之意念,去重新詮釋夢世界

時,你就不再深受「罪咎懼之疑懼」所苦。你會認清你自己是誰與不是誰。你會認清眼前的一切之夢事,不再被它們所干擾迷

惑,你會膽敢繼續完成「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的療癒任務,因為,在你的背後,有聖靈在肯定、支持、引導、幫助著你,根

本沒有什麼好怕的。





8.當你願意以「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是為你的真實焦點,那麼,你自然欣然喜悅你的覺醒,你也自然不害怕自己又睡著了。

因為,與你同在同行的乃是上主、聖靈、〈J〉,於是根本沒什麼好怕。在你的外境之那些風吹草動的啥魅影,你也不再感到

動輒得咎。你很清楚,黑暗不存在,既然來自上主的你,你也只能展現示顯你原本的光明。你很清楚,那些啥報應與懲罰,已

經無法再蒙蔽你看清「真實真相」,於是,它們除了銷聲匿跡之外,確實無法再起任何作用。至於,「罪孽深重」這樣的文字

意象,對你也不再是多麼地有魅力,因為,你已經沒興趣關注它了。因為,你的興趣之焦點全然在「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9.當你願意以「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是為你首要執行的任務時,那麼,你所看見的盡是以「聖靈的慧見」去取代「白癡小我

之見」,所展現予你的世界。你不再熱衷於,那個以「白癡小我」的盲目之眼,去看待夢世界。你也不再熱衷於,老是要直指

你的投射之物,是有能力攻擊得了你。你也懶得理會,那些「虛假不實」的種種形象,所展現出來的「多麼美麗與醜陋不堪」

,因為你會知道,它們的那些「形象、形式、樣式、花式」毫無意義,也毫無內涵可言。





10.是的,「真寬恕」是幸福的關鍵,而我非常願意執行且完成如此簡單的任務,因為,與我同行的,乃是聖靈與真實。我非

常願意從那「罪咎懼黑暗」的夢魘中,覺醒過來,並全然覺知、了知「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

「我仍是完美無瑕的上主之子」,因為,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如是。是的,我非常願意從那「活得朝生暮死且充滿墮落與罪惡

的噩夢中」,覺醒過來,並全然覺知、了知「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真實真相」、「我的喜悅圓滿,就是上主的喜悅圓滿

」。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1課〉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2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