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4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6〉幻相的深度





1~16
..............................................................................................................





1.問:我曾經體驗過,「認出」來自於「你的真理」,這個體驗,讓我覺得非常的美好。然而,為什麼也有人同等地確信,他
們才明白真理,而我的是錯誤的呢?


2.答:讓我們,先回到關於「對與錯、好與壞、上與下、裡與外、幻相與真理」這個最根本的問題。你已經知道,這些都是你
在沒有覺醒時,熱衷玩弄的概念。那麼,「誰」是在做更好的夢呢?「覺醒」有層次上的區別嗎?


3.你有一個「認為幻相」有不同深度的感知,不過我想幫你回憶起之前我說過的話:「事實上,要嘛你在幻相中,要嘛你不在
」。請不要誤解這句話。我不是說,在實相世界中有幻相。不過,就你目前的情況,你要嘛正在體驗幻相,要嘛你在體驗實相
。這一丸苦藥很難嚥下去,「你的我執」通過讓你慢慢地,從幻相中走出來,讓你覺得你一路上總有收獲。這正是之前我所提
到的:在你的感知中,幻相是有深度的。現在,讓我們言歸正傳,我問你,你想知道問題答案的「真正動機」是什麼?


4.問:我想,也許是「我的我執」的沮喪感。為什麼,我們每個人,不能都認出同樣的真理呢?


5.答:我之前說過很多次,每一個兄弟,最終「認出真理的能力」並無高下。你是否運用這一能力,不過是你那長長的,需要做
決定的清單裡的一個選擇罷了。你覺得,追求真理讓你很滿意。讓我告訴你,對許多其他人而言,「追求真理的道路」卻是非常
可怕的,他們怕的不是找到真理。而是因為他們把心中,其他許多層的恐懼,都解讀為對「死亡的恐懼」。我指的,不僅僅是肉
身的死亡。


6.有許多人仍然不明白,真正的明白:「死」是不可能的。沒有一個所謂的「愛復仇的上帝」能夠,或者願意拿走他們無極的生
命。他們的掙扎,看似與你的大相徑庭,不過我提醒你,掙扎就是掙扎,只存在於幻相之中。


7.我會說,現在對你最有用的事,是將你目前視兄弟們的頭腦狀態,為不願尋求、聆聽真理的看法,轉變為「去認出」他們的真
實面目。你可以無休止地,為他們覺得可惜,或者去批評他們,這樣對你毫無益處,只會將「你的目光」定在黑暗中。我再說一
次,你本就覺醒。我現在告訴你,他們也是覺醒的。我希望,你也這樣去看他們。這不僅,會促進他們的自我覺醒,而且你也會
很驚奇,擁有這樣的視野,會怎樣地改變你。


8.問: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9.答:每一次我們討論時,我們最關心的是「看穿幻相」,是培養一種思維模式,幫助我們,在每一種情況下都能超越幻相。這
一過程已逐漸為你所接受,也讓你慢慢感受到更多地覺醒。打個非常簡單的比方:在你家後院香蕉樹上,長滿了「香蕉」。突然
有一天,你決定把「香蕉」叫成「蘋果」,而且一直這樣叫,叫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它們對你來說,就成了「蘋果」。因此,
要讓你回到昔日叫它們「香蕉」的習慣上,是需要一個全新的思維模式。


10.在你的世界裡,沒有一個人不想醒過來。你覺得很難接受這一點,因為你的頭腦中,會立刻想起那些「可怕的壞人」:殺人
犯、強姦犯、恐怖份子等等。不過我提醒你,在最深的層次,沒有一個人,不渴望回到他們的自然狀態中。沒有一個人,內心深
處,不深藏著那份「反射自性之光」的安寧與和諧的記憶,「這份記憶」無刻不在地呼喚他們回家。


11.你已經建立了一個信念模式,相信幻相有深淺,你對這一模式的相信,讓你看別人,以及自己都在深淺不同的昏睡中。我問
你,當你在人生大夢中,作著夜間小夢,而且相信這些小夢都是真的,你不覺得,每一個兄弟,都是在同樣的處境中嗎?你覺得
,你從你的夢中醒過來,與他們從夢中醒過來,有什麼區別嗎?不過是夢境不同,但都是夢。當「夢中的恐懼」變得難以承受,
「覺醒的欲望」就會更清晰。


12.每一個兄弟驚聞「醒夢的鐘聲」,看似非常地不同。甚至,你認為,還有些人根本沒要求醒來。


13.問:如果,我碰到有人,堅持說那「香蕉」就是「蘋果」,我是該默默相對,還是......


14.答:你「繼續做」你的香蕉,因為,這是他們唯一能認出的真實形態。


15.問:不需要語言。


16.答:是的。





..............................................................................................................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

#幻相與實相,#幻相的深度

#死是不可能的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6.有許多人仍然不明白,真正的明白:「死」是不可能的。沒有一個所謂的「愛復仇的上帝」能夠,或者願意拿走他們無極的生
命。他們的掙扎,看似與你的大相徑庭,不過我提醒你,掙扎就是掙扎,只存在於幻相之中。


7.我會說,現在對你最有用的事,是將你目前視兄弟們的頭腦狀態,為不願尋求、聆聽真理的看法,轉變為「去認出」他們的真
實面目。你可以無休止地,為他們覺得可惜,或者去批評他們,這樣對你毫無益處,只會將「你的目光」定在黑暗中。我再說一
次,你本就覺醒。我現在告訴你,他們也是覺醒的。我希望,你也這樣去看他們。這不僅,會促進他們的自我覺醒,而且你也會
很驚奇,擁有這樣的視野,會怎樣地改變你。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