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7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
【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覺醒的對話】《第六章‧幻相與實相》〈4〉神性的漠然





1~12


1.問:在我試著,去理解上帝「神性的漠然」〈Divine indifference〉,或者,去了解什麼是處於「超越一切」的狀態時,
我感到很困惑。你能說一說這個嗎?


2.答:不管,給予「漠然」怎樣有意義的解釋,我都無法以任何方式,將「漠然」與神性劃等號。神性的狀態,它存在於「你
與上帝的思維」中,絕不可能是「漠然的」。因為,只看到真實的存在而滿心安寧,並不是那種所謂的「漠不關心」。你所指
的那種「冷漠」,只會存在於「專注幻相的頭腦」中。


3.《奇蹟課程〉中有一句話你也挺熟悉,這句話表達一個事實,即天父不會去認同,你自認為所身臨其境的幻相世界。這沒有
絲毫的暗示,天父是漠不關心的。這只不過說明了,「天父不想」與你一樣地去做夢。


4.天父尊重,你在幻相中做出的決定而不干涉,這些決定存在的價值,在於它們最終會幫助你「從幻相中解脫出來」。尊重而
不干涉,「不是漠然」,「更不是不在意」。更恰當的描述是,這是認識幻相,與只看到實相之間的區別。我看見的實相,只
是上帝思維和祂的愛的延伸。在這一延伸中,我看到的只有「安寧、完美與和諧」。如果,我的兄弟沒有體驗到這一視野,而
「我拒絕像他一樣」看不到實相,這並不是說我漠然。我是更真實地,將自己放在支持實相的位置上,而不是去支持幻相。當
我表達上帝思維的延伸,也就是那無條件的愛時,我並不覺得「有任何的漠然」。


5.如果,我因為其他的人,目前沒有體驗到那「安寧的感覺」,就惴惴不安,我豈不是一方面沒有尊重他們自由選擇的權利,
另一方面,也沒有尊重自己,只體驗真相的決定。這其中,並沒有絲毫的漠不關心。


6.問:那麼,「拯救世界」又是什麼意思呢?


7.答:你拯救世界,是「通過改變」你看世界的視野,「只看到」它真實的面目。通過,你重獲正確的思維、修改你的視野、
並看到上帝思維的映射,你回復了清醒的世界。「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你強加在世界上的人為意義」。因為,
你看到自己陷於種種的限制中,你就很難明白,你對你兄弟們的看法,也是他真我的幻影。當你的感知改變後,這個世界,以
及世界中的一切,必然會相應轉變,「來反映」你嶄新的信念。


8.問:我不理解當你說,「當我看見自己處於局限的狀態中」,這是什麼意思?


9.答:當你看自己,佔據著一個空間,四周有邊界,而且把你的空間,與別人佔的空間之間劃分了明顯的界限,你看到的就是
一個割裂的世界,被分隔成一個個的小塊和空間。我想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與此完全不同的世界。這是一個能量融合一體
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上帝的表達沒有分歧,只有完全的融合,事實上,這種融合,所表現的正是所有造化一體的和諧。


10.問:那我「愛的感覺」,就其本質,也是一種幻覺嗎?


11.答:你目前,所體驗的愛之中幻相的一面,就是,你總想「向外投射你的愛」的那份衝動。你覺得,只有向外投射你的愛
,你才能確定「愛」來自你自己。這就是一種幻相。認出你一直在「愛」的狀態中,明白「愛」,是你唯一真實存在的狀態,
因此,是你唯一可以延伸的東西,那麼你便認識了「愛就是實相」,也是「你的真我」。當你覺得,有必要去投射你的愛時,
你的頭腦,就會以為你能夠創造愛。同樣的道理,你的頭腦也會說服你,你可以創造「不是愛的東西」,這樣,愛就有了對立
面。這種類型的愛,反映了你正在幻夢中。


12.當你認出自己,是「愛」的一種表達,而「愛」是萬有充滿創造力的力量,是造物主的表達。那麼你會明白,自己就是愛
,就是上帝思維的延伸。你也會認識到,「你絕不可能」成為別的什麼。當你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時,你看到的,就是遮擋在實
相和你的真我之前的幻相。





..............................................................................................................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

#幻相與實相,#神性的漠然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7.答:你拯救世界,是「通過改變」你看世界的視野,「只看到」它真實的面目。通過,你重獲正確的思維、修改你的視野、
並看到上帝思維的映射,你回復了清醒的世界。「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你強加在世界上的人為意義」。因為,
你看到自己陷於種種的限制中,你就很難明白,你對你兄弟們的看法,也是他真我的幻影。當你的感知改變後,這個世界,以
及世界中的一切,必然會相應轉變,「來反映」你嶄新的信念。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