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3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7課〉此刻,我願成為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7課〉此刻,我願成為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7課〉此刻,我願成為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7課〉此刻,我願成為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7課〉此刻,我願成為上主所創造的我





..............................................................................................................





1.今天,我要接受自己的真相。我要在榮耀中現身,讓自己的內在光明今天就遍照世界。我為世界帶來了救恩的喜訊,那是我
由天父那兒聽來的。我瞻仰基督要我看見的世界,也意識到它已結束了死亡的噩夢,我明白那就是天父對我的召喚。


2.今天,基督成了我的眼睛,我的耳朵,因著祂,我才聽得見上主的天音。天父,經由祂,我才能來到祢跟前,祂是祢的聖子
,也是我的真實自性。阿們。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