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3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6課〉我的心歸我管轄,也只有我管得了它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6課〉我的心歸我管轄,也只有我管得了它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6課〉我的心歸我管轄,也只有我管得了它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6課〉我的心歸我管轄,也只有我管得了它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6課〉我的心歸我管轄,也只有我管得了它





..............................................................................................................





1.有個國度,必須由我來管轄。只是,有時我一點君王的風範也沒有。我該怎麼想、怎麼做、怎麼感覺,好像完全受制於它。
然而,上主賜我心靈,就是供我為自己認定的目標而效力的。我的心靈只有服務的功能。今天,我要用它為聖靈效力,讓聖靈
按祂認為合適的方式發揮大用。我要這樣訓練我的心靈,只有我能管得住它。如此,心靈才可能自由地承行上主的旨意。


2.天父,我的心靈已向祢的聖念開啟,今天,我的心已容不下其他的念頭。我的心歸我管轄,我將它獻給祢。接受我的禮物吧
!因它乃是祢賜我的禮物。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