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4課〉天父,今天我又成為祢的聖子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4課〉天父,今天我又成為祢的聖子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4課〉天父,今天我又成為祢的聖子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4課〉天父,今天我又成為祢的聖子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4課〉天父,今天我又成為祢的聖子了




..............................................................................................................





1.今天,我們指望那充滿罪與咎的夢魘如期消逝,我們再次抵達了自己不曾離開的平安聖境。在永恆與超時空境界之間,只剩
下剎那之隔了。這微乎其微的間隙,不足以影響它的延續性,也打斷不了那終將匯歸一念的念頭。天父及聖子的平安境界,也
不曾受過任何騷擾。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全面接受的真相。


2.天父,我們感謝祢,因為我們不可能喪失對祢及聖愛的記憶。我們認清了自己的處境安全無比,我們也感謝祢的一切恩賜,
以及我們所得到的慈愛與救助,並感謝祢永恆的耐心,以及祢所賜的聖言,為我們帶來了得救的喜訊。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