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3課〉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3課〉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3課〉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3課〉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3課〉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





..............................................................................................................





1.天父,今天我把所有的念頭都交託給祢。我寧願沒有自己的想法。請賜下祢的聖念,取代我的想法吧!我要把今天的所作所
為交託到祢手中,使我得以奉行祢的旨意,不再追逐那不可能達成的目標,把大好光陰浪費在無謂的幻想裡。今天,我來到祢
跟前。我願退後一步,緊隨祢的身後。請祢作我的嚮導,我願作祢的門徒,不再懷疑祢無限的智慧及聖愛,雖然祢的慈愛超過
我的理解,卻是祢給我的最完美的禮物。


2.今天,有一位神聖嚮導引領我們前進。我們在同行之際,毫不保留地把這一天交託給祂。今天是祂的日子。對我們則是充滿
仁慈與無限恩賜的日子。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