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8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2課〉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2課〉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2課〉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2課〉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2課〉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





..............................................................................................................





1.天父,當我一早醒來,請祢活在我的心中,並在這一天內隨時光照著我。使每一分鐘都成為我與祢同在的時刻。願我每個小
時都不忘感謝祢與我在一起,且隨時聆聽、俯允我的祈求。當黑夜來臨,願我的心仍憶念著祢以及祢的聖愛。當我安然入夢時
,願我全心信賴祢的照顧,而且慶幸自己是祢的聖子。


2.每一天都應如此度日。今天,好好地練習,了結你的恐懼。信任你的天父吧!把一切交託到祂手裡。讓祂向你啟示一切,也
願你活得無憂無慮,因為你是祂的聖子。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