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0課〉此刻,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0課〉此刻,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0課〉此刻,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0課〉此刻,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0課〉此刻,我要尋回上主的平安





..............................................................................................................





1.我既在平安中受造。因此,我也永存於平安之中。我沒有改變自性的權利。天父如此的仁慈,祂在創造之初即已賜給了我永
恆的平安。如今,我只求活出自己的本來真相。這真相既然永恆不變,我怎麼可能求而不得?


2.天父,我所追求的只是祢在創造之初賜我的平安。祢當初的恩賜,必然至今猶存,因我的受造不受時間所限,它始終不變。
聖子是在平安中由天心生出的,它的光輝千古不滅。我仍是祢當初創造的我。只要我一呼求祢,必能找回祢賜的平安。因為祢
願聖子活在平安中,這是祢的旨意。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