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9課〉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9課〉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9課〉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9課〉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9課〉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




..............................................................................................................





1.我在尋找自己的本來面目,它就在「創造我的聖愛,才是我的真相」這一句話中。如今,我已不再追尋。愛戰勝了一切。它
如此寧靜地等著我回家,我再也不願掩面不顧基督的聖容了。我所見之聖容,成了我的本來面目之見證;雖然我曾想要放棄這
本來面目,天父卻一直為我妥善護守著。


2.天父,我為自己的真相而感謝祢,祢從我愚昧的心所虛構的罪惡念頭中,保全了我的本來面目,使它不受污染,始終清白無
罪。感謝祢將我由它們那兒拯救出來。阿們。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