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8課〉上主從未定我的罪,我也不再定罪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8課〉上主從未定我的罪,我也不再定罪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8課〉上主從未定我的罪,我也不再定罪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8課〉上主從未定我的罪,我也不再定罪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8課〉上主從未定我的罪,我也不再定罪




..............................................................................................................





1.我的天父知道我是神聖的。我究竟要否定祂所知道的真相,還是寧可相信全知的祂視為不可能的事情?難道我願把祂視為虛
妄之物當成真理?還是我該相信祂的聖言所道出的生命真相?畢竟,祂是我的造物主,唯祂方知聖子的真實面貌。


2.天父,我看錯了自己,因我絲毫不明白自己生命的神聖源頭。我並沒有離開那生命之源而進入一具身體中等死。我的神聖本
質仍在我內,因我仍在祢內。我對自己的誤解,只是噩夢一場。我今天就要放下這一人生大夢。我已準備妥當,只願接受我在
祢聖言中的真相。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