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7課〉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7課〉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7課〉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7課〉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7課〉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





..............................................................................................................





1.天父,今天是我的自由之日,因為我的意願就是祢的旨意。我曾想虛構另一種意願。然而,在祢之外而想出之物,根本就不
存在。正因我的想法是錯的,而且我的幻覺絲毫影響不了我的實相,我才得以自由。此刻,我要放棄所有的幻相,把它們置於
真相的腳下,從我心中永遠剔除。這是我解脫的神聖一刻。天父,我知道我的意願與祢的旨意原是一個。


2.今天,我們就這樣欣然回歸天堂了,也是我們從未真正離開過的地方。上主之子會在這一天放下他的夢境。上主之子會在這
一天再度回歸家園,擺脫一切罪惡,重拾神聖的本質,他的心靈終於恢復了原有的正念。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