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5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的聖子深愛著祂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5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的聖子深愛著祂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5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的聖子深愛著祂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5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的聖子深愛著祂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5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的聖子深愛著祂





..............................................................................................................





1.天父,我必須回報祢對我的聖愛,因為施與受是同一回事,何況祢已將所有的愛賜給了我。我必須回報,因為我不僅想要擁
有它,還要全面意識到聖愛的臨在,感受它在我心內熊熊燃燒,又以慈光守護我的心靈,使它不受污染,永享愛的幸福;恐懼
已成過去,平安欣然在望。祢的道路何其安寧寂靜,一路引領著愛子回歸於祢!


2.弟兄,我們此刻已找回了那份安寧寂靜。大道已經開啟了。此刻,我們要在平安中一起上路,你已將手伸給了我,我絕不會
離棄你的。我們原是同一生命;當我們完成最後這幾步路,結束那從未開始的旅程時,所找到的,正是這個一體生命。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