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8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4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4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4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4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4課〉上主是我的天父,祂深愛其子





..............................................................................................................





1.我的本來面目是如此的安全無虞、高超、無罪、榮耀、偉大、徹底慈悲且不受罪咎所染,天堂深深受它吸引,為它帶來光明
。這一光明同時照亮了世界。它是天父賜我的禮物,也是我獻給世界的禮物。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禮物值得我給予或接受。這
是一切的真相,也是唯一的真相。幻相到此結束。唯真理永存。


2.啊!天父,祢始終知道我的聖名。我早已將它遺忘,也不知道我該何往,或我是誰,我究竟在做什麼。天父,現在就提醒我
吧!因為我已厭倦了眼前的世界。請啟示給我祢願我看見的世界吧!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