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7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我別無其他的生命





..............................................................................................................





1.以前我誤以為自己活在祂之外,是另一個生命,在此孤軍奮鬥,有如一具遊魂寄居於身體內。如今,我已知道,我的生命就
是上主的生命,我沒有其祂的家,也不活在祂之外。祂的每一個聖念都在我內,而我內沒有一物不是來自於祂。


2.我們的天父,讓我們看到基督的聖容,而非我們的過錯。因我們是祢的神聖之子,清白無罪。我們願著眼於自己的無罪本質
,因心懷愧疚等於宣告我們不是祢的聖子。我們再也不願遺忘祢了。我們在此感到孤單,渴望天堂的家鄉。今天,我們願意回
家了。我們的聖名即是祢的聖名,我們承認自己是祢的聖子。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