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2課〉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2課〉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2課〉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2課〉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2課〉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





..............................................................................................................





1.上主與我同在。祂是我的生命之源,我的內在生命,我呼吸的空氣,維繫我存活的食物,也是更新我、淨化我的水泉。祂是
我的家,我行住坐臥都在祂內;隨時指導著我行動的聖靈,賜我祂的聖念,確保我不受任何痛苦的打擊。祂慈愛又體貼地照顧
著我,以愛的光明照耀著聖子,聖子也同樣返照於祂。凡是了悟今天這一真理之人,他的心靈必然寂靜非常。


2.天父,此刻,我們寧靜無聲地來到祢跟前,唇上及心間除了祢的聖名之外,沒有其他的言詞,我們只願與祢一起安息片刻。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