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1課〉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1課〉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1課〉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1課〉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21課〉願我心平安,所有的念頭都靜止下來





..............................................................................................................





1.天父,今天,我來到祢這裡,尋求唯祢能給的平安。我靜靜地前來。在我寂靜無聲的心裡,在我心靈深處的一隅,我等著聆
聽祢的天音。我的天父,今天向我發言吧!我在寧靜、肯定及愛中前來聆聽祢的天音,我確信祢會俯允我的呼求。


2.此刻,我們靜靜地等候。上主必然臨在,只因我們一起等候。我保證祂會向你發言,而你也會聽見祂的。接受我的信心吧!
因那也是你的信心。我們的心已結合了。一心一意地在此等候,為了聽見天父答覆我們的祈求;為了讓自己的心思靜止下來,
得享祂的平安;也為了親耳聽祂說出我們的真相,親自將自己啟示給祂的聖子。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7

【奇蹟課程】〈第16章〉寬恕的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