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3

【隨筆小札】《祢愛我,我愛祢》我將以「選擇聖靈」,表達我對祢的讚美與感恩,的那一份無法以言語文字闡釋之愛。#日記本2017.5.23










隨筆小札】《祢愛我,我愛祢》我將以「選擇聖靈」,表達我對祢的讚美與感恩,的那一份無法以言語文字闡釋之愛。#日記本2017.5.23





【隨筆小札】《祢愛我,我愛祢》我將以「選擇聖靈」,表達我對祢的讚美與感恩,的那一份無法以言語文字闡釋之愛。#日記本2017.5.23
【隨筆小札】《祢愛我,我愛祢》我將以「選擇聖靈」,表達我對祢的讚美與感恩,的那一份無法以言語文字闡釋之愛。#日記本2017.5.23




1~5
..............................................................................................................





1.上主祢愛我。祢以祢的核心聖念中心而出,創造了我,表達展現祢的愛。祢以祢的真實中心之心而出,表達展現你的喜悅。

祢以祢的生命中心之天心而出,表達展現祢的圓滿,就在祢的一體性之內,如此和諧一體。而這一體性之內,除了,祢的全然

愛與喜悅平安之旨意,以及祢自身的圓滿,以致來自祢本體而出的一切完美造化的被推恩延伸是為圓滿,此外別無他物的無限

之境,無法以言語就能道斷那美的定義與境界;一體性之外,也別無他物。或說,根本沒有一體性之外,的存在。





2.上主我愛祢。我與祢從未分裂過。我與祢是不可能有絲毫分裂的。即便是,那個從未存在過的「白癡小我」,還想想方設法

嘰嘰喳喳地耳提面命,那也無濟於事。上主我愛祢,感謝祢從未與我那自編、自導、自演的「夢境幻相」起舞。上主我愛祢,

感謝祢,讓我看清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種種的愚昧錯誤而已,而它是可以被「聖靈奇蹟」、「上主聖言」修正過來的。喔,還

好,那一切「夢中夢魘」都不是真實的,所以,它們根本無法在「上主的核心聖念中心」立足分毫,與晃晃搖擺。





3.上主我愛祢。我將以「選擇聖靈」,表達我對祢的讚美與感恩,的那一份無法以言語文字闡釋之愛。我將以「呼求聖靈」的

幫助,表達我願意與祢的旨意結合一起,並完成神聖任務的願心。我將以「交託聖靈」之全然的信任,表達我對祢的真實真相

與真實力量的信任。我將以不再「選擇小我」,向祢表達我願看清它的虛假不實與變化莫測,它一點兒也不值得我品頭論足與

重視。我將以「正視小我」的虛幻不實之陰森魅影,來表達我願意透過聖靈的教導與幫助,全然化解與驅離與祢背道而馳之物

。我將以「放下小我」,來表達我的「基督自性」之視野與重新詮釋美的定義。阿門!





4.上主我愛祢。而我將以不斷重複練習「奇蹟思維」、「真寬恕思維」,來表達我對於祢的愛,就像祢對待我那般,如此「喜

悅、肯定」與「永恆不朽、不死」之愛。上主是愛,於是我是愛。上主是圓滿幸福,於是我是圓滿幸福。上主=愛=生命=真

實=真相=喜悅=平安=祝福=圓滿=幸福=豐盛=富裕=創造=推恩=延伸=幫助=完美=真理=光明=天堂=永恆=不朽

=正義=純潔=神聖=本質=存在=自由=療癒=治癒=痊癒=健康=燦爛=活生生=躍動動=寧靜靜=和諧和平=奇蹟奇蹟

=奇蹟蹟=一體靈性。





5.上主,我願意「接納、領受、喜悅、擁抱」,那些所有來自祢的一切恩賜與禮物。所有來自祢的賜予、給予、恩惠與幫助,

我都願意欣然喜悅地領受。我願意以此來表達我對祢的愛,就如似祢對我的愛那般,如此以喜悅!而當我以喜悅來接納祢的禮

物時,於是,祢也會像我那般,喜悅地接納我喜悅的感恩之禮物,喜悅地接納我感恩的喜悅之禮物。阿門!





..............................................................................................................





#隨筆小札,#日記本

#我愛祢,#祢愛我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