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9

【隨筆小札】這是回應:給一進來,就一直在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那位香港朋友!#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這是回應:給一進來,就一直在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那位香港朋友!#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這是回應:給一進來,就一直在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那位香港朋友!#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這是回應:給一進來,就一直在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那位香港朋友!#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這是回應:給一進來,就一直在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那位香港朋友!#日記本2017.5.19





..............................................................................................................





1.〈風雲海〉非常佩服,這一位來自「香港」的朋友!你這樣一直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不知是否有把你累壞了!?

哈..........................





2.說真格的,〈風雲海〉其實並不需要這樣的讚美!因為,我每天都在「領受、接受、享受、喜悅」上主、聖靈、〈J〉的讚

美與肯定。所以,對於夢世界,若以一些怪異的方式來讚美我的,那都不算什麼!且還真的沒有那個需要。





3.好,若你是來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連結』,其實,大可不必如此大費周章,因為你可以隨時進入「風雲海的文章

頁面」來進行閱讀啊!再來,若你真的複製了一大堆的連結,而你都沒有在進行《奇蹟課程》內容的閱讀進程,那麼,其實,

「風雲海的文章筆記」或是那些『連結』,對你來說,真實的助益其實並不大。而且,「風雲海的文章筆記」,也不是你想像

中的那麼好閱讀,除非,你有那個「閱讀的狀態」,否則,你是很難消化得了。





4.若你覺得「風雲海的文筆」很棒,而你覺得很欣賞那很好,感謝聖靈!不過,必須明白「風雲海的文字」你是無法模仿的!

若你覺得,想要練「你的文筆」的話,那就是進入《奇蹟課程》的閱讀,讓聖靈帶領著你,去寫,那才行得通!因為,你有你

的狀態,寫久了你自然會有屬於你自己的風格。也就是說,你有什麼狀態,自然就會寫出什麼樣的文字,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說,「風雲海的文字」你是無法模仿的。那也包括,若有人想模仿「你的文字筆調」的,還是一樣無法模仿。





5.若你是想來「複製圖片」的,其實,〈風雲海〉覺得最美的不是那些圖片,是文字裡面的訊息。那些圖片只是一種「喜悅」

的象徵而已,而且也沒有一個是與「真實真相」扯得上任何關係的。而且圖片,隨時都可以更換掉,但唯獨文字訊息不會更換







6.繼續地,若你是來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的『內容』,其實,還是那句話,若你沒有那個「閱讀的狀態與能力」的話,

等於對你來說,是沒有什麼助益的。那你一定會覺得,那〈風雲海〉寫那麼多筆記,到底要幹嘛!?嗯,那是「寫給上主、寫

給聖靈、寫給〈J〉」看的。也就是說,「風雲海的文章筆記」之表演,其實是寫給聖靈看的。至於夢中人,要如何受到影響

與幫助,這個部分是聖靈的工作。而我只負責,完成我自己的那份任務。





7.好,若你是個「奇蹟教師」,你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其實真的效益不大。若你是要帶領其他奇蹟學員,你最好是能

與聖靈合作。讓聖靈完全接手並帶領你,這才是對你有真實幫助的部分。





8.好,若你是個「奇蹟學員」,你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其實真的效益不大。因為,你必須與聖靈一起,進入《奇蹟課

程》的閱讀與操練,以致或許,你會想要完成屬於你自己的筆記。如此,這才是對你有真實的效益。必須明白,〈風雲海〉現

在能夠膽敢寫出這樣的筆記,是因為我自己的狀態的緣故,否則,若是在往較早之前挪移的話,〈風雲海〉絕對無法寫出這樣

的筆記,當然,也不敢寫出這樣的筆記。





9.好,若你是要「出版出書」,而你卻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再把它重新拼拼湊湊,如此,你可能會為自己製造很多的

麻煩事件於你。因為你內在的「罪咎懼黑暗」的這個部分,它肯定會投射,而讓你把自己搞得凡事都不順暢。





10.好,若你是要豐富「你自己的部落格網站」,而你卻複製「風雲海的文章筆記」如此之多,那簡直太誇張了吧!?然後,

再把它重新拼拼湊湊,或者你根本也懶得重新拼湊呢!如此,還是一樣地,你可能會為自己製造很多的麻煩事件於你。因為你

內在的「罪咎懼黑暗」的這個部分,它肯定會投射,而讓你把自己搞得凡事都不順暢。對於,你自己的文筆,其實你是很清楚

的,而那些,你外在夢世界之人形夢境幻影,它們肯定是更加清楚的。





11.再來就是〈風雲海〉自己,我願意如此宣告並祝福你:你是靈性,你是圓滿而純潔,你已被全然寬恕且釋放了。阿門!





12.最後的提醒,對於靈性的閱讀之《奇蹟課程》的精進,那是無法一時之間就讓你大躍進的。必須要持之以恆,讓你的心靈

潛移默化。但若是你要大量閱讀的話,請還是把焦點放在《奇蹟課程》的內容上,因為,「風雲海的文章筆記」有個人的色彩

摻雜在裡頭,覺得並不是適合作為「主食」,還大量被閱讀!?所以,你還是如實地把焦點放在純粹是來自〈J〉的訊息上。





..............................................................................................................





#隨筆小札,#日記本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