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9課〉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9課〉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9課〉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9課〉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9課〉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1.只要你還把自己視為一具身體,你就絕不可能自由。身體即是限制。想在身體內尋找自由,無異於緣木求魚。只要心靈不再
把自己當成一具身體,甘受它的束縛和庇蔭,它就自由了。如果心靈真得靠身體的庇蔭,那它真是不堪一擊。


2.事奉聖靈的心靈是永遠不受限制的,不論從哪一角度來講;它超越時空的法則,不受制於外在任何成見,它也有能力完成任
何要求。攻擊之念是不可能進入這種心靈的,因它已回到了愛的源頭;凡依止於愛的心靈是不可能恐懼的。它安息於上主之內
。凡是活在純潔無罪之境而且只以愛為依歸的心靈,怎麼可能害怕任何東西?


3.你若想在此課程中進步神速,不只應接受今天的觀念,還要無比地珍惜才行,這是練習的關鍵。即使這一句話在小我眼中簡
直是精神錯亂,不必擔心。小我對身體也是無比地珍惜,因為它以身體為家,自然會與它所營造的家相依為命。身體本身即是
幻相的一部分,它還會掩護著小我,讓它無從看出自身的虛幻。


4.這是它的藏身之處,你也只能在這裡認出它的真面目。你只需聲明自己的純潔無罪,你就自由了。身體只好引退,因為除了
聖靈眼中的用處以外,你不再需要它的其他用途了。為祂,身體會呈現出最有用的方式,幫心靈完成它的目標。如此,身體搖
身一變,成了幫助寬恕向外推恩的工具,依循上主的計畫而無遠弗屆。


5.好好珍惜今天的觀念,用心練習吧,而且持之以恆。記得把它包含在你的每個練習裡。那麼,練習中的每一念都會由此而獲
得救助世界的能力,對你,你的禮物也會與日俱增的。因著這一念,整個世界開始迴盪著自由的呼聲。你怎麼可能領受不到自
己給出的禮物?


6.尋求自由的心靈必會以聖靈為家。在祂內,心靈找到了夢寐以求之物。如今身體存在的目的終於明朗起來。它會在最佳狀態
下,為那獨一無二的目標服務。身體只要以自由之念為唯一目標,它便能極其稱職且心無二念地答覆心靈的需求。只要它肯放
下奴役的企圖,它便成了那在聖靈內尋求自由的心靈之得力助手。


7.今天,就讓自己自由吧!把自由當作你的禮物,送給那些自認還在受身體奴役的人。我們也願你自由,如此,聖靈才能利用
你的解脫,來釋放許許多多自認為身陷囹圄而驚惶無助的人。讓愛通過你而取代了他們的恐懼。此刻,就接受救恩吧!祂正向
你呼求這一禮物,將你的心靈交託給祂吧!因祂願賜你完美的自由、完美的喜悅,以及只能在上主內圓滿的希望。


8.你是上主之子。你是永存而不朽的。你難道不想讓自己的心靈回歸此境?那麼,好好練習今天聖靈賜你的這一念吧!你的弟
兄會與你一起在這一念中得到解脫,世界也會與你一同蒙受祝福,上主之子再也不會哭泣,天堂會因你的練習為它增添的喜悅
而感謝不已。你每念誦一遍下面的話,上主就會把祂的聖愛與幸福延伸出去:
「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我聽見了上主賜我的天音,我的心靈唯它是從。」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