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7課〉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7課〉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7課〉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7課〉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97課〉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





1.這是我們釋放你心靈的第二步:不再相信外面有個勢力在與你作對。即使你努力試著愛人與寬恕。一旦未得到他人有形且殷
勤的感謝,愛與寬恕就會反身轉為攻擊。別人若不很尊敬地接受,你也會撤回自己的禮物。那麼,你勢必也會認為上主的禮物
最多也不過是一種借貸,最壞則是騙人的伎倆,騙你放下防衛措施,如此,祂出手打擊時,你必死無疑。


2.不清楚自己念頭有何威力之人,多麼容易把上主與罪咎混為一談。你一旦否定了自己的力量,軟弱無能必會搖身一變,成了
你的救恩。你一旦認定自己受制於人,便會習慣以牢獄為家。而且你也絕不會自動離開這個牢房,重申自己的力量,除非你能
看出罪咎與救恩根本是兩回事,自由與救恩才是唇齒相依的,力量就在它們身邊,等著你去尋獲,等著你認領,直到你找到它
而且全面肯定它的存在為止。


3.當你讓世界由你的幻相中解脫出來,它必會感激不已。而你也該同樣感謝自己,因它的解脫不過反映出你的解脫而已。一切
禮物只等著你以感恩之心去迎請,它們原是這感恩之心的永恆獻禮,使你永遠擺脫地獄的陰影。你豈會因為這些禮物沒有受到
禮遇而撤回,使一切落空?你不僅應向他們致敬,還理當向他們致謝,因為收到這些禮物的是你。


4.別人若認為你的禮物毫無價值,沒有關係。他心靈中有一部分仍會向你致謝。如果你的禮物好似石沉大海,毫無結果,也沒
有關係。它們在哪兒給出的,必會在那兒收到。透過你的感恩,整個宇宙都收到了你的禮物,連上主都會衷心向你致謝。你豈
會把祂滿心感謝接下的禮物再度索回?


5.上主祝福了你獻給祂的每一件禮物,每件禮物也是獻給祂的,因為它們最後都是給你自己的。凡是屬於上主的,必是祂的一
部分。然而,你的寬恕如果只是為了進一步的攻擊,你就不可能看清祂的禮物是如此確然、永恆、不變且無限;它因著永恆的
給予,延伸了上主的愛,也增添了你無窮的喜悅。


6.你若收回自己的禮物,必會認為上天也收回了祂所給你的禮物。好好的學習寬恕,讓它消除你在身外所看到的一切罪過吧!
你就絕不可能認為上主的禮物只是暫時出借給你而且遲早會藉著死亡奪回的。因為那時,死亡對你已無意義了。


7.這種信念一旦告終,恐懼從此一逝不返。為此而感謝你的自性吧!因祂只對上主感恩,而祂也會為你而感謝祂自己。基督會
降臨於每一位活著的人心中,因每個人必然活在祂內,並且在祂內行動。祂在天父內的存在是如此安全而有保障,因為祂們共
享同一旨意。祂們對自己的一切創造感恩不已,因感恩始終是愛的一部分。


8.感謝你,上主的神聖之子。因在你受造之際,你的自性便已一切具足了。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無法使自己的完美光輝
轉為黯淡。上主的天心就在你的心中。祂愛你非常,因為你就是祂自己。因著你的生命真相,天上地下的感恩全歸於你。


9.把你領受到的感恩給出去吧!願你對所有幫你自性重歸完整的人不再那麼忘恩負義了。你再也不願把任何一人遺忘於你的自
性之外。你要感謝那讓你的自性得以向外推恩的無數管道。你的一切作為都是為自性而發的。你的一切念頭也都合乎祂的聖念
,因你與祂共享同一個上主聖念。你曾因遺忘了上主賜你的任務而無法感恩,此刻,為你自己領回這一感恩之心吧!別再懷疑
,祂對你的感謝必然永恆不息。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