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8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你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你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你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你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





1.我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你是靈性,這句話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上主是唯一的造物主,且是純粹的靈性,

這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我是一體靈性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這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奇蹟的教導,只是不斷在道出真實

真相於我。所以,我必須透過「奇蹟思維的模式」,重新記起真實真相,如此,就能輕輕鬆鬆化解驅除「分裂的夢境幻相」。





2.我是靈性,我是藉由「一體合一心靈」的這個部分,去作為表達、展現「神聖的靈性自性」的媒介。於是,「真實的我」是

在主導「一具身體工具」的「一體合一心靈」,而我的「一體合一心靈」是隸屬於上主所創的靈性。於是,我是靈性,且與上

主一體不分、與聖靈一體不分、與〈J〉一體不分,與「你的心靈」一體不分。請看清楚字樣,我是與你那「一體合一心靈的

那個部分」一體不分,而不是與你的那「一具身體」一體不分。





3.我神聖自性的真相,就是你神聖自性的真相,且全然來自上主。那麼,只要不是來自上主的,都是虛幻不實的夢境幻相。所

以,在這裡「奇蹟思維」的教導,只是要闡明「真實真相」於我,讓我如何重新選擇並認出「上主的生命真相」就是「我的生

命真相」。所以,我並不需去殺死「夢境幻相、小我自我、我執限制、死亡詛咒」,而是以應用「奇蹟思維」的教導,重新認

出「真實真相」,如此,自然是能讓聖靈幫助我去化解驅除它們。





4.因為,「夢境幻相、小我自我、我執限制、死亡詛咒」,所有這些的幻化與種種變形,其實它們從未存在過。它們也是無法

被殺死的,因為它們從未存在過,且沒有一個是真實的。於是當然,這也是在說,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之真實存在,它們是

殺不死也毀滅不了的,即便它們是如何千方百計之不遺餘力,想要阻止你認出真實真相=「你是靈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

然而,來自上主所賦予的真實真相,怎麼可能被銷毀呢!?





5.我是靈性。而我「靈性自性」的真實真相,就是:上主神聖之子,安息於我內,祂的心靈已經恢復了神智清明,所以,我安

息於上主之內,因為,在我內就是在上主之內,所以我理當肯定展現我的神智清明。如此,我是靈性,我充滿著上主的聖愛,

因為我來自上主的聖愛,所以,我理當肯定充滿且展現上主的聖愛。我是靈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如此,我也理當肯定充滿

且展現上主的喜悅平安,因為,上主的喜悅平安,就是我的喜悅平安。既然,我來自上主,於是,我本身之本質全然就是上主

的喜悅平安,不旦在我之內,也在我之外,這乃是理所當然的肯定。這肯定也不只是阿門而已!





6.救恩就是一個奇蹟。真實的幫助,堪稱為是一個奇蹟。救恩計畫,就是一個奇蹟計畫=愛的計畫。救恩計畫,就是「解除十

字架詛咒」的計畫,就是「擺脫罪咎懼黑暗」的計畫,就是「上主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計畫。奇蹟就是你,你就是奇蹟,你

就是來自上主的奇蹟。「救恩之奇蹟計畫」就是為你而設計的,為的是讓你重新記起並認出「你與上主從未分裂過」的這個「

奇蹟原則」=「救贖原則」。必須明白,救恩之真實的幫助,奇蹟之真實的幫助,是在你真實的自己之內,而不是在外在的夢

境幻相之表相,並在你肉眼之前展現的種種限制性。





7.我是靈性,「奇蹟與愛」就在我的「一體合一心靈」之內。於是,我是靈性,我是一體合一心靈,我是愛,我是奇蹟,我是

喜悅平安,我是幸福圓滿,我是無極無限。因為,我是靈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於是,

我是超越在夢境幻相之上的,我是超越在罪咎懼黑暗之上的。我是靈性,於是,我並不需要透過「時間、空間、一具身體、純

物質」來展現「靈性自性」,而是透過「一體合一心靈」的選擇之「真實真相」,然後自然是能展現「靈性自性」之莊嚴華美

與偉大。若不如此的話,那就是在與「小我自我」認同。





8.我是靈性,上主神聖之子,不受夢世界所束縛。我是靈性,我安全無虞,且已被治癒,重歸完整圓滿一體。我是能自由地以

真寬恕之念,化解驅除夢境幻相。如此,所謂的拯救世界,就這樣被完成了。所謂的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就這樣被願意「對準

真實真相的心靈」,而完成了。阿門!





9.而當我願意一再地,對準「真實真相」時=「我是靈性」,我就是在為自己所日積月累的寶庫裡「增添一件寶物」,並且我

也是在「獻上另一份財寶」請聖靈為我保管。如此,我不旦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使命任務,還可以為自己保存許多「寶物與財

寶」,且這一切的恩賜與豐盛本來就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禮物,根本不會丟失,乃是安全無虞地被保證的。這確實比玩耍那

些「罪咎懼黑暗」,簡單且有意義太多了。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7課〉我是靈性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97.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是靈性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