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6

【海選推薦】《良成牙醫診所》〈陳俊良〉其實「洗牙」也可以不痛、不感到痛苦、不感到非常不舒服。#不痛洗牙











海選推薦】《良成牙醫診所》〈陳俊良〉其實「洗牙」也可以不痛、不感到痛苦、不感到非常不舒服。#不痛洗牙





【海選推薦】《良成牙醫診所》〈陳俊良〉其實「洗牙」也可以不痛、不感到痛苦、不感到非常不舒服。#不痛洗牙
【海選推薦】《良成牙醫診所》〈陳俊良〉其實「洗牙」也可以不痛、不感到痛苦、不感到非常不舒服。#不痛洗牙





..............................................................................................................





1.你是否覺得無法想像,〈風雲海〉天不怕地不怕,竟然會對「洗牙」這檔事,感到恐懼不安!?原本在前一星期,就該完成

「洗牙」進度的任務,但還是決定拖到今天,因為,想讓自己再次做好、調好「心理準備」的功夫。哈.....





2.非常感謝聖靈,真的!讓〈風雲海〉可以遇著,就如似聖靈那般,充滿著愛與喜悅、平安、溫柔且可以放心信賴的「牙醫師

」,否則,還真的不知該怎辦才好!?





3.在洗牙之前,〈陳醫師〉他想先了解一下我的狀態,我也把我的牙齒狀況,以及我內心所擔心的恐懼,一五一十地都說了出

來。因為,之前,確實有碰過其他牙醫師,以一種粗魯的方式,來對待我的牙齒與牙齦的狀況。雖說,我是靈性,我不是一具

身體,但是,不代表我必須認同夢世界裡的人,可以以一種「粗魯的方式」,來對待我的牙齒與牙齦啊!





4.你可知道,〈風雲海〉可是被上主、被聖靈,疼命命、秀命命的人,是被上主捧在手心上被受珍寶的人,所以,真的無法想

像自己竟然被夢世界裡的人,如此以一種粗魯的方式,來對待我的牙齒與牙齦!?是的,我是靈性,我不是一具身體〈但我還

是很怕痛,很秀皮〉,並且我也知道,上主與聖靈是絕對不會攻擊、傷害我的身體的。所以,我並不認同一位牙醫師可以以「

粗魯的方式」來對待我的牙齒與牙齦。是的,我並不需要自找麻煩與受罪,非得以一位「粗魯的牙醫師」,來對我的牙齒與牙

齦吧!





5.所以,我必須能夠遇著,一位像「聖靈」那樣充滿愛與溫柔的「牙醫師」啊!不過,說真格的,我這陣子的擔心與恐懼,還

真的是多餘的!!哈......。因為,「陳醫師」他說話的聲音,是充滿著愛與溫柔的,經由他的講解敘述,讓我可以在一瞬間

就安了心,鬆了一大口氣,而且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就是:其實「洗牙」也可以不痛、不感到痛苦、不感到非常不舒服、不感

到「之前胡思亂想的絕望、恐懼、擔心」之痛。





6.「陳醫師」他「洗牙」的「手勢、手路」是溫柔的,而且,他絕對會尊重「你的感受」。他說,若你覺得在過程中非常不舒

服,只要你一示意,他就會收手,他絕對不會與你作對並以強迫。在一邊「洗牙」的過程中,他也會溫柔的與你有些對話的講

解。告訴你,有哪些狀況是不必擔心的。事後,他也教我如何以正確拿牙刷的姿勢去刷牙。





7.原本,這篇推薦文,是想在今年十月份來完成的,不過,剛剛又搜尋一下「谷歌」,進而發現了《良成牙醫》的臉書,就進

去瞧一瞧囉!結果,瞧見了一則很棒棒的分享,自己也自然地跟著哈哈大笑起來了!若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入內瞧瞧。





8.話說,有一位小弟弟,他老爸還得叫他「安哥」呢!可見,這位「安哥」來頭可不小〈嗯,與風雲海一樣,來頭不小,哈..

〉,在他老爸的心目中,他是多麼地寶貝與珍貴呢!〈嗯,還用了「五片神奇寶貝球的卡」交換〉結果,在治療的過程中,竟

然是:「非常順利且快速,『安哥』整場微笑看著卡通,沒掉一滴眼淚,看得他老爸心驚膽跳的」。加上因為,看到了這般美

好,且自己也相當佩服這位來頭不小的『安哥』,索性就讓自己迅速地完成這一篇推薦文吧!希望可以為那些「恐懼自己的牙

齒與牙齦,被牙醫師的工具所碰觸的人」,帶來溫柔的福音。





9.若你是個女孩,或是個小小朋友,對於「牙齒的治療或洗牙」,是感到非常害怕恐懼的,那麼,在《良成牙醫》裡的「陳醫

師」,就是你們的福音囉!其實,會感到對於「牙齒的治療或洗牙」有所恐懼與害怕,那也是正常的。但是,只要找到一位,

能夠「充滿著愛與溫柔」的牙醫師,來對待你的牙齒與牙齦,如此,你的恐懼與擔心自然就會降低了非常之多,甚至在過程中

,你的恐懼與擔心害怕,就會如似〈風雲海〉如此這般,煙消雲散了。是的,對於「陳醫師」你可以放心地信賴他。覺得他是

聖靈愛的化身,阿門!





10.當然也要讚美一下,去年接待我的護士,她說:被「陳醫師」洗牙是很「OK」的,絕對不會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的。那時

,她就鼓勵我先行「預約的事」,不過,還是拖到現在,哈.....。所以,在這裡也要鼓勵,那些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預約的人

,還處在恐懼不安的人,我要向你們再推一把,去預約,去治療,去洗牙,就對了!沒事的,真的!像我這樣怕痛的人,都可

以接受整個「洗牙的過程」,所以,你也可以。





..............................................................................................................





《良成牙醫診所》的訊息,主治醫師:〈陳俊良〉

1.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2.中華民國,牙周病醫學會,專科醫師

3.成大醫院,牙科兼任主治醫師

4.新樓醫院,牙科主治醫師

5.成大醫院,牙科總醫師

6.成大醫學院,牙科臨床指導教師

7.衛生署,嘉義醫院,牙科特約醫師





治療項目:
一般牙科,牙周治療,兒童牙科,人工植牙,假牙製作,牙齒美白

門診時間:
上午09:00~12:00
下午02:30~05:30
晚上06:30~09:00

週四上午,週六晚上,星期例假日休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82號。

預約專線:06~2205889

臉書,連結:《良成牙醫





..............................................................................................................





#海選推薦#不痛洗牙

#良成牙醫診所,#陳俊良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