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9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並全然化解驅除「小我自我」的幻覺。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並全然化解驅除「小我自我」的幻覺。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並全然化解驅除「小我自我」的幻覺。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並全然化解驅除「小我自我」的幻覺。





1.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我只接受自己,與「真實真相」為伍,與「真理實相」為伍,並全然放棄「小

我自我」的幻覺。然而,只有一個是真實的,我無法腳踏兩條船。是的,我非常堅定地選擇「真實真相」,並站在聖靈這一邊

。是的,我願意把自己獻給「真理實相」、把自己獻給「靈性自性」、把自己獻給「基督自性」、把自己獻給「真實的我」、

把自己獻給「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把自己獻給「永恆當下的神聖一刻」。阿門!





2.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我接受自己,在「上主真實幫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我接受自己,在

「上主的愛與喜悅平安」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我接受自己,與聖靈、與〈J〉一起完成「解除十字架詛咒」計畫中,的那份

任務。我接受自己,與聖靈一起完成「化解驅除罪咎懼黑暗」計畫中,的那份任務。我接受自己,在「真寬恕與療癒」計畫中

,的那份使命任務。我接受自己,如實如是地去完成上主所賜的使命任務。阿門!





3.是的,我的目標明確,我的立場堅定,我的真實意願就是上主旨意的延伸。我的前程交託予聖靈,我的判斷只以聖靈的判斷

為首是瞻。我操練心靈的進度有〈J〉在前領路,我的視野只以基督的視野是為「完美的定義」。我的真實力量,來自上主。

我的真實力量,來自清白無罪的心靈。我的篤定不疑,來自上主的肯定不疑。上主所是,才是我的所是。「罪咎懼黑暗」的種

種錯誤的選擇,並不存在,而我只需對準「真實真相」,如此,我就是在完成「我該完成的那份任務」。





4.心無「罪咎」的人,沒有恐懼。心無「定罪之念」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死亡詛咒之念」的人,沒有恐懼。心無「匱乏之

念」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攻擊之念」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恐懼之念」的人,沒有恐懼。心無「罪咎懼黑暗」的人,沒

有恐懼。心無「小我自我」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我執限制」的人,沒有恐懼。心無「夢境幻相」的人,沒有恐懼。心無「

特殊關係之愛與恨」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搖擺不定」的人,沒有恐懼。心無「猶豫不決」的人,沒有恐懼。心無「戲劇效

果」的人,沒有恐懼。





5.我願意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因為,只有「上主的救恩計畫」才有被保證成功的可能。上主的承諾,上

主的恩賜,祂保證我是能全面由一切「罪咎懼黑暗」中、「苦難的痛苦與犧牲」中解脫出來。祂將帶給我超乎夢世界的喜悅平

安。而我只需願意投入少許的時間,就能得著「恆常地心靈的喜悅平安」、「單純又明確的目標」、「完成使命任務的信心」

、「萬無一失的被保證成功」、「活得幸福圓滿的天賦本質與權利」、「如上主那般王者的風範之莊嚴偉大」、「上主神聖之

子本該如是的創造力」。阿門!






6.是的,我願意接受,並如實地完成「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因為,我只需花費少許的時間,旦聖靈所回贈於我的

,豈止千倍萬倍的形容而已。是的,我願意完成「解除十字架詛咒」的任務,除非我願意如此,否則根本沒有任何幸福圓滿可

言。是的,我願意完成那超級簡單的任務,除非我願意如此,否則我就是在踐踏〈J〉對我肯定不疑的信心,然而,「真實的

我」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因為,聖靈的教導與判斷,將不離我的心眼與心口。是的,我願意,為自己「增添另一件寶物」

,為自己「獻上另一份財寶」,請聖靈為我託管。是的,我願意,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因為上主願我如此。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8課〉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9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