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於是我有能力,掃除、掀去、挪開「夢世界的塵埃與罪咎懼黑暗的面紗」。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於是我有能力,掃除、掀去、挪開「夢世界的塵埃與罪咎懼黑暗的面紗」。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於是我有能力,掃除、掀去、挪開「夢世界的塵埃與罪咎懼黑暗的面紗」。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於是我有能力,掃除、掀去、挪開「夢世界的塵埃與罪咎懼黑暗的面紗」。





1.我是一體自性,且與我的造物主一體不分。我仍是上主所所創的我,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是一體自性,我是一體靈

性,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是一體合一心靈,且在天心之內與我的造物主一體不分。我是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所以,我是一

體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於是,上主的真實本質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因為,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我

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是永恆不變的真實存在,因為我是來自與上主一體不分的上主之子。阿門!





2.我是一體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在我自身之內是一個整體,且與上主一體。我的真實生命就是整個造化的結合體,且與

上主一體不分。我的內在是完美的合一性,因為我與上主一體不分。我不可能把自己「變化無常、變化多端、變來幻去、變化

莫測、變幻高深莫測、變幻有如魔術、變幻有如萬花筒、變幻有如神智瘋狂的『瞎子、聾子、傻子、笨子、瓜子、黑子、虛子

』」,因為,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是一體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且與上主一體不分。再次地,我與上主一體不分。





3.我是一體自性,且與我的造物主一體不分。我與「上主造化」的每一部分共為一體,我也與「真實的我之創造」的每一部分

共為一體。我具有無限的能力與平安,因為,我是一體基督自性,且與上主一體不分。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且所有一切的奇

蹟天賦本質與權利,都是來自上主。那麼,理所當然地,「小我自我、罪咎懼黑暗」的愚昧愚蠢,根本無法立足於上主之內,

於是,也不可能立足於我之內,因為,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是一體幸福圓滿,且與上主一體不分。阿門!





4.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是一體靈性自性,且安穩地結合於光明、喜悅與平安之中,安穩地結合於上主天心之內。我是上主之

子,我是一體基督自性。那麼,只有一個造物主,我並沒有很多個造物主。只有一個上主,只有一個天父,只有一個真神且純

靈,當然也只有一個聖子,於是,也只有一個終極目標。於是,那些亂一百糟的問題,也只是一個問題,就是「分裂」。那些

數也數不清的解決之道,也只有一個才是真實且有果效的,就是「奇蹟」。





5.是的,我會完成我所該完成的任務。我會把「一體的合一意識」的觀念、想法、思維、意象,全然推恩延伸祝福出去。是的

,我會把「真實真相」推恩延伸出去,我不再認同支持,且蓄意孳生滋養「小我自我、罪咎懼黑暗之虛無幻相」。是的,我是

一體基督自性,我是「真實的造化」,當我願意把「一體的合一意識」推恩延伸出去,以及帶入夢世界予所有的心靈時,我就

是在把上主「遍及萬有」及「渾然一體」的本質延伸出去。我只執意延伸「真實真相」。阿門!





6.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是一體靈性自性。我是完整無缺的,因為「真實的我」早已被寬恕了,早已被治癒了,早已被拯救出

來了,並重歸完整,重歸圓滿一體,恢復生命的完整。而當我願意認出「真實真相」的時候,我理當如此體驗那本是幸福圓滿

的我之真實美夢。是的,我會全然轉換至「聖靈的劇本」,我會活在上主所願我擁有的幸福圓滿與喜悅平安、光明力量當中。

阿門!





7.所有的能力,來自上主。於是,我的能力,來自上主。而我有能力,掃除、掀去、挪開「夢世界的塵埃與罪咎懼黑暗的面紗

」。是的,我願如此,因為上主願我如此。我會很順暢地完成當下的簡單任務,因為,「上主的救恩計畫」之「如何擺脫罪咎

懼」,本然就是很簡單的任務且有上主的擔保,保證我順利過關且必然成功。終極是,上主的旨意早已完成。阿門!





8.我是夢世界之光,因為,我是光明之子,我是光明本身,且與上主一體不分,那麼肯定地,我會讓我內在的光明「光華四射

」、「光芒萬丈」、「光輝燦爛」、「歡呼喜悅地光彩奪目」、「光明正大的推恩延伸真實真相」、「光天化日的完成任務」

、「光宗榮耀上主」。我會這樣做的,因為我來自上主,我是上主愛的完美表達。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5課〉我是一體自性,且與我的造物主一體不分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是一體自性且與我的造物主一體不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