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7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當「狂亂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這等於在我日積月累的寶庫裡「增添一件寶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當「狂亂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這等於在我日積月累的寶庫裡「增添一件寶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當「狂亂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這等於在我日積月累的寶庫裡「增添一件寶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當「狂亂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這等於在我日積月累的寶庫裡「增添一件寶物」。





1.「救恩」來自我的一體自性。「真實的幫助」來自我的一體自性。救恩來自一體基督自性,救恩來自一體靈性自性,救恩來

自一體合一心靈,救恩來自一體神聖自性。救恩來自奇蹟原則,救恩來自救贖原則。「救恩之真實的幫助」等於「分裂從未存

在過」。「救恩之真實的幫助」來自上主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旨意與大能。真實存在,來自上主。真實有果效的幫助,來自上

主的救恩計畫。上主的救恩計畫,就是如何擺脫「罪咎懼黑暗」之種種虛幻不實的恐怖夢魘,以及如何解除「小我自我、我執

限制、死亡詛咒」之種種不神聖的限制性框架與無聊遊戲規則。讚讚的阿門!





2.我是一體自性,我是一體靈性自性,我是一體合一心靈。真實存在的只有這一個,就是「真實的我」之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

性與聖子身分。救恩來自,我內在自己之真實存在的那個部分。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如此以

認出「真實真相之真實的我」,來展現「神聖自性」之全然愛與喜悅平安。





3.「真實真相」與「夢境幻相」之間是沒有任何妥協的餘地的。於是是的,我只願意接受「真實真相」是為我的「真實真相」

,我不再認同「夢境幻相」裡的那些「無數的努力、無數的方式、無數的問題」,因為,它們毫無果效,它們無法帶給我真實

想要的滿足。這是在說,「夢境幻相」是「假的、偽裝的、虛幻不實的、編造的故事」。但是,我來自上主,且是上主之子的

身分,那我為什麼還需要那些「假的」、「偽裝的」!?真實真相是:我是「真的」,我根本無需偽裝、掩飾「我與上主一體

不分之我的莊嚴偉大」!肯定阿門!





4.是的,我只願意接受「真實真相」。我只願意接受「救恩之真實的幫助,來自我的『一體合一心靈』的選擇之『全然效忠事

奉靈性』,這是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之完美展現與表達」。這等於是,我在展現表達「一體基督自性」、「上主的全然愛

與喜悅平安」。這等於是,我是「上主的愛與祝福」的延伸,然後,我再把「上主的愛與祝福」延伸出去。這個過程,我將體

驗到「救恩之真實的幫助」在我之內,而不是在我之外。也就是說,我是能與聖靈一起,如此輕而易舉地「擺脫、解除罪咎懼

黑暗的束縛」。這個過程,就是完成我的使命任務之我的真實意願。這個過程,就是以上主的聖念、上主的思維模式,去創造

並同時展現上主的榮耀與喜悅。阿門!





5.「小我的問題」,是不可能在「小我的解答」裡,讓你找著滿意的答案的。「毫無意義的問題」,是不可能在那些「問題所

在的框架之下」解決得了的。「罪咎懼的問題」,是不可能在「罪咎懼黑暗」裡,讓你找著答案並徹底解決的。「恐懼與匱乏

」,是不可能在「夢境幻相」裡,讓你找著答案並徹底解決的。「小我自我、我執限制、死亡詛咒」,是不可能在「你自己一

手打造的夢世界」裡,讓你找著答案並徹底解決的。是啊,就是如此。





6.你的「真實的自己」與「虛無的自己」,是無法共存的,所以請不要再浪費你的精力,想方設法也要去融合它們。真實的自

己,就是「一體自性、一體基督自性、一體靈性自性,一體全然愛之上主的延伸」,這是真實不虛之你自己是誰。虛無的自己

,就是「小我自我、我執限制、死亡詛咒、罪咎懼黑暗、魔鬼邪惡的自己」,這是虛幻不實之你自己是誰。





7.這是在說,善與惡,是無法共存的。愛與恐懼,是無法共存的。真相與幻相,是無法共存的。光明與黑暗,是無法共存的。

聖靈與小我,是無法共存的。覺醒與昏睡,是無法共存的。莊嚴偉大與渺小卑微,是無法共存的。靈性之純靈與夢境之純物質

,是無法共存的。靈性與夢世界,是無法共存的。心靈與身體,是無法共存的。合一與分裂,是無法共存的。無罪與有罪,是

無法共存的。純潔無罪與污穢有罪,是無法共存的。天堂與地獄,是無法共存的。上主的正義與小我的正義,是無法共存的。

上主的意義價值與小我的意義價值,是無法共存的。所以,請勿妄想把它們融合在一起,因為那根本無濟於事,你永遠不會得

逞的。





8.是的,我那「一體合一心靈」,將全然效忠、事奉「靈性」,以致萬足展現、表達「神聖自性」、「神聖自己」、「真實自

己」、「全然愛的自己」、「喜悅平安的自己」、「幸福圓滿的自己」。事奉「靈性」的「一體合一心靈」,必然活在喜悅平

安之中。我的能力,來自上主。我的能力,來自一體靈性。而我將以這樣的能力,如實且喜悅地,完成我在夢世界裡的使命任

務,把「真實真相」不斷推恩延伸出去。阿門!





9.是的,我的自性,我的神聖自性,我的一體自性,依然保存了「原有的聖念」。「原有的聖念」,這是來自上主的聖念。既

然,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那麼理所當然,上主的聖念就是我的聖念。上主的神聖思維,就是我的神聖思維。上主

的神聖模式,就是我的神聖模式。上主的神聖本質,就是我的神聖本質。上主的神聖真實生命,就是我的神聖真實生命。上主

的神聖什麼,就是我的神聖什麼。讚讚阿門!





10.是的,我的神聖自性,我的神聖真實自己,非常清楚「我」是不可能失敗的。因為,上主的旨意與救恩計畫,是不可能失

敗的。是的,我將順暢且毫無攔阻地完成「真寬恕與療癒」的使命任務。是的,我理當如此,我願意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與喜

悅平安,且上主非常喜悅我如此。而我的喜悅,就是上主的喜悅。





11.於是,當「狂亂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靈性自性」,而這等於在我日積月累的寶

庫裡「增添一件寶物」。當「罪咎懼之心」蠢蠢欲動時,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救恩來自「我的一體基督自性」,而這等於是

「獻上另一份財寶」請聖靈為我保管。而當這些文字,一再推恩分享出去時,我就是在完成,我的幸福圓滿與喜悅平安的任務

。阿門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6課〉救恩來自我的一體自性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6.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救恩來自我的一體自性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