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力量;真實力量,就是清白無罪的心靈,且來自上主的擔保。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力量;真實力量,就是清白無罪的心靈,且來自上主的擔保。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力量;真實力量,就是清白無罪的心靈,且來自上主的擔保。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力量;真實力量,就是清白無罪的心靈,且來自上主的擔保。





1.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你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我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我

是上主完美造化的延伸,我是上主的完美表達,我是基督自性,我是靈性自性,我是真實的我,我是真實存在,我是幸福圓滿

,我是喜悅平安,我是完美的愛,我是純潔無罪,我是百害不侵。





2.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是全然愛的示顯,我是光明奇蹟,我是光明力量,我是上主的奇蹟,我是奇蹟,我是創造者,我是

無極無限,我是上主的榮耀與喜悅,我是上主的喜悅,我是上主的榮耀,我是上主的珍寶,我是上主天心內的一部份,我是一

體靈性,我的真實本質與真相就是你的真實本質與真相。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且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神聖

本體。





3.「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樣的文字意象,就能帶給人,全面救恩的觀念,全面真實的幫助。這樣的一句話,就能帶給人

,撤去各種「罪咎懼黑暗誘惑」的選擇能力,以及使那些誘惑一蹶不振。這樣的文字之簡單的一念,就能帶給人,瞬間看見「

小我自我」的噤聲閉嘴,與徹底瓦解那即將在溫床裡醞釀的「罪咎懼黑暗」的種子。就這樣簡單的一念,若你肯記起它來,它

就能幫助你,把夢世界裡的那些混亂雜音頓時安靜沉寂下來。夢世界裡的景象都會煙消雲散。夢世界裡的一切之自以為「非常

有想法與有價值的」,都會被你所應用的這個「真實訊息」,掃蕩一清所有緊黏在真相的那些塵埃與面紗,讓你得以當下活得

清靜安寧。阿門!





4.「救恩」就這樣完成了。對你「真實的幫助」,就這樣完成了。你的使命任務,就這樣因著你的應用「真實訊息」:「我仍

是上主所創造的我」,而順暢且簡單地完成了。「救贖」就這樣完成了,因著你肯應用「真實訊息」,所以你也一再地重申「

你與上主的分裂,從未存在過」,因為,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於是,那些神智瘋狂的妄念,將被聖靈清理化解掉,只會留

下,神智清明的你、光明奇蹟的你、清白無罪的你。





5.真實的光明,就是力量。真實的力量,就是力量。真實的愛之當下的純潔為罪,就是力量。上主真實生命的源頭,就是力量

。一體靈性,就是力量。基督自性與視野,就是力量。靈性自性,就是力量。真實的我,就是力量。神聖的上主之子,就是力

量。奇蹟,就是力量。合一心靈,就是力量。我之天堂國度與奇蹟天賦,就是力量。清白無罪,就是力量。我是上主所創造的

我,就是力量。真實的我,就是力量。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就是力量。凡是出自上主的,就是力量。永恆不朽,就是力

量。真實力量,就是清白無罪的心靈。真實,就是力量。我,就是力量。阿門!





6.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就是力量。上主是為我「擔保,我的清白無罪」的那一位永恆施予者。我的奇蹟、光明、力量、喜悅

、平安,必然保證在我之內,且是能活出這樣的榮耀生命以致把上主榮耀了,如此,也把自己的真實意願之使命任務同時完成

了。「救恩」就這樣完成了,「擺脫罪咎懼黑暗」就這樣完成了,「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就這樣完成了。無限阿門!





7.「罪咎懼黑暗」遮蔽不了上主的榮耀,那麼肯定地,那也遮蔽不了上主之子的榮耀。「罪咎懼黑暗」攔阻不了上主的愛與平

安的旨意,那麼肯定地,那也攔阻不了我所要活出,並展現出來的愛與平安的旨意。「罪咎懼黑暗」障礙不了上主的真實真相

,那麼肯定地,那也障礙不了我去認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之「真實真相」。阿門!





8.神聖的上主之子,不曾犯罪。基督自性,不曾犯罪。靈性自性,不曾犯罪。真實的我,不曾犯罪。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與

聖子身分,不曾犯罪。來自上主的我之真實存在,不曾犯罪。真實的我之光明力量,不曾犯罪。真實的我之幸福圓滿,不曾犯

罪。真實的我之真實真相,不曾犯罪。上主是真實真相,於是我是真實真相。「真實真相」,不會妄造「虛無假相」之犯罪,

來取代「真實真相」,因為「真實真相」本身就是「真實真相」。





9.「虛無假相」之犯罪,就是「虛無的、假的、編造的、不實的、偽裝的、幻相的、夢境的、詛咒的、混沌無序的、神智瘋狂

的、神智不清的、戲劇效果的」。請問,上主之子有何冠冕堂皇的理由,必須要以「虛無假相」之犯罪,去取代自己永恆不朽

的「真實真相」!?試問,若上主之子永恆不朽的「真實真相」,可以輕易地被「虛無假相」之犯罪,所取代、更替、毀滅、

抹殺,那麼,那還是來自上主所賦予,且保證上主之子『永恆不朽的真實真相』嗎!?





10.「罪咎懼黑暗」之「恐懼、失落、痛苦、死亡、詛咒、憤怒、苦難、犧牲、限制、框架」,這對於「真實真相」來說,是

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於是,為了解除你在夢世界裡的諸多「罪咎懼黑暗」,你就必須選擇「放下小我自我」,所教導你的那一

套「罪咎懼黑暗」之亂則。因為,「罪咎懼黑暗」之亂則,根本不存在,所以,你是能藉由奇蹟思維把它化解驅除了,同時,

你也是在展現上主的愛之流露,與基督自性的愛之流露。你除了,展現愛與喜悅之外,你還需要做什麼呢!?





11.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永遠都是上主的聖子。我是屬於上主的,因為,來自上主。你與我並無異同,且〈J〉一再強調,

它與你與我,也無異同。〈J〉是你我的弟兄,〈J〉是你我的老師,〈J〉是你我的神聖嚮導,〈J〉是在前領路的。〈J〉是

「真實的你」的那個部分。〈J〉在你之內,〈J〉也在我之內。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4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4.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