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30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願意去看見它們「純潔無罪的本質」;若我不願「真寬恕」,不願面對「真實真相」,我就是在與它們所「批判的罪」認同。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願意去看見它們「純潔無罪的本質」;若我不願「真寬恕」,不願面對「真實真相」,我就是在與它們所「批判的罪」認同。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願意去看見它們「純潔無罪的本質」;若我不願「真寬恕」,不願面對「真實真相」,我就是在與它們所「批判的罪」認同。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願意去看見它們「純潔無罪的本質」;若我不願「真寬恕」,不願面對「真實真相」,我就是在與它們所「批判的罪」認同。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

@1.


121.你得記住,上述所說學習過程中的四種關鍵心境,各有作用,你會像乒乓球一樣在它們之間來回彈跳,聖靈會一路指導你
,將你帶回正路。就算是一時誤入迷途,也無需氣餒,世上沒有一個人,包括〈J〉兄在內,能保證不陷入誘惑的。想在世上
表現得十全十美,這種迷思本身便是自討苦吃,根本不必要;必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隨時甘心接受糾正。


122.好比飛機上的電腦導航裝置,每一分鐘都在調整飛行路線,聖靈也一直在糾正你,不論你外表上在忙什麼,不論你的悟境
有多高。飛機會不斷偏離航線,經過不斷地修正,它終將抵達目的地的。因此,你也會抵達目的地的,這是註定的事,不論你
怎麼努力,都不可能把事情搞砸的,真正的問題在於,你究竟還想受苦多久?




1.《風雲海的回應》:上主的完美之愛,從不定罪的上主,上主自身的圓滿,上主全然值得你的信賴。而聖靈是被上主差遣來

到夢中,為你的疑惑提供解答與幫助的,於是聖靈也理當值得你的信賴。聖靈永遠知道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聖靈永遠是站在

你這邊的。





2.聖靈就是你的「愛的保護者」。雖然或許,你還是處在「小我自我二元的體系」當中,但不代表聖靈沒有盡到保護之責。不

論,在夢中,你所扮演與偽裝的任何角色,都無法蒙蔽得了聖靈看待你的眼光。不論,你一個勁地,多麼愛演繹你的醜陋邪惡

,到底有多麼地醜陋邪惡,但聖靈眼中的你,永遠都是清白無罪的聖子。





3.你無需一再地,要把你自己展現得多麼地「完美無瑕」,其實你真的無需如此!因為,你來自上主,於是,被上主的「完美

無瑕之因」,所延伸出來的「你」,就是「完美無瑕之果」。必須明白,不論,在此刻,你展現什麼,或汲汲營營地想要把自

己弄得更加無止盡的完美,反正,你那來自上主的「完美無瑕之果」依然沒有任何改變分毫。只要是來自上主的創造而出的,

只能是肖似上主的完美與圓滿。至於你頭腦中的其他完美的想法,根本無法媲美上主已經把你創造得與祂一般完美無暇了。





4.是的,若你在凡事上,總想要表現得「十全十美」,〈白莎〉說:讓自己相信這種「迷思」,簡直是在「自討苦吃」。再次

地,你來自上主,那你肯定早已經是「完美無瑕」了。你只是暫時地,被「小我自我」的一大堆「罪咎懼黑暗」所蒙蔽而已。

而你所要做的,只需轉向「奇蹟思維」,然後「甘心接受修正」、「願意被聖靈的思維修正」、「願意轉向奇蹟思維被修正」

、「願意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這才是必須的。你不需要完美,因為你已經完美了,你只需要「否認錯誤,重申真實」







5.很喜歡〈白莎〉的比喻。她說你在這一路上,就如似「飛機上的電腦導航裝置」一般,每一分鐘都在調整飛行路線,至終當

然也會抵達目的地。所以,你隨時都在被聖靈所修正,而至終你也一定會抵達目的地的。你來自上主,那麼,你的目的地就是

回到上主以及天堂國度的家中,這是註定之理所當然的事。你只是瞧瞧,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哪一件事不是想要得著並表

達「全然愛、喜悅平安、光明奇蹟、圓滿幸福」,對不!?然而,所有這些都是指向「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及「你的真實真

相」。





6.若繼續與「小我自我」、「夢境幻相」認同,當然就得繼續體驗虛幻不實地「受苦受罪」。若願意直指核心問題,那就是找

出「分裂」之你的真實問題,以及是能對症下藥的「奇蹟」方略。然而,這決定權操之在你,覺得何時不想再「受苦受罪」了

,那你就按下「奇蹟方略」的按鍵。當然,無論如何你遲早都會抵達目的地的,但是,在過程中你卻可以選擇以「喜悅平安、

圓滿幸福」如此走著。這是在說,以「受苦受罪」之姿走著,這是不必要。





..............................................................................................................

@2.


131.〈葛瑞〉:我早已聽煩了那些自稱為基督徒的右派政客那一套毫不寬容的政見。耶穌出現在他們眼前,他們大概都認不出
來!


132.〈白莎〉:小心這個隱形陷阱,一不小心人就栽進去了。從有形世界的層面來說,沒錯,大部分基督徒所信仰的宗教,都
可以改名為「批判教」〈Judgmentalism〉,但你若批判他們的批判,那麼你跟他們所做的又有何不同?你們陷入了同一困境
,都被鎖在形體與世界裡面了。你若不懂得寬恕,那麼形體與世界在你心裡便會變得真實無比。





7.《風雲海的回應》:風雲海也曾經在「基督教基本教義派」裡面,待了一段時間。風雲海非常不認同的兩點是:(1)為什麼

,我必須一天到晚,都在以「耶穌的寶血」洗清、洗滌、洗刷、再洗刷,我的罪孽深重!?我不是已經信耶穌得拯救,且耶穌

已經為我贖罪了呀,那為何我還會繼續罪孽深重!?動不動就是,喔,我又犯了一個天大的罪,喔,它人也動不動,又犯了幾

個天大的罪!?(2)還有,我必須,每天最好都在受苦受難,不斷犧牲犧牲,而如此,就能得著上主的「垂聽、垂憐、垂喜、

垂愛」!?我咧!?





8.這也是為什麼,〈J〉的訊息,會愈來愈能深得我心。當然,在一開始的進入奇蹟,也有一段時間的抗拒與不爽,因為肉眼

還是在「向外看」,以及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如何運用訊息的「竅門」。但是若更深的進入,就會明白,〈J〉的訊息完全解答

了我之前的疑惑與不認同。原來「受苦受難、痛苦痛苦、犧牲犧牲、匱乏匱乏」,根本是不必要的。最重要的一點,上主是絕

對不可能去定罪、詛咒任何一個人的。阿門!且我來自上主,我理當配得安息於上主之內,並且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如此

圓滿、幸福、神聖、光明。超級阿門!





9.當然,現在已經明白「去批判」那些「虛幻不實的信念」,等於與它們再度認同。所以,我只需對準「真實真相」之因,全

然「真寬恕」自己的投射,以完成自己的真實任務。那麼,自然地,聖靈就會幫助我清理那些隱藏在「潛意識裡的罪咎懼黑暗

」了。當然,也感謝那一段經歷,讓自己看清為何「基督徒」會如此專注在「罪」中,不就是全然與「小我自我」、「我執限

制」、「一具身體」認同嗎!?





10.若它們都戴上「這樣有色鏡片」,理當所思、所想、所見、所做,那就是如此呈現啊!而這確實沒有任何怪異之處。所以

,我當然非常願意去看見它們「純潔無罪的本質」,且與我是一樣的。若我不願「真寬恕」,不願面對「真實真相」,我不旦

與它們所「批判的罪」認同,且形體與夢世界,對我而言就會變得真實無比。事實上,若它們都把所有信念轉換到「奇蹟思維

」,如此,它們自然無法再像之前那樣熱衷於「罪、地獄、魔鬼、把自己與它人釘上十字架」了。阿門,且如是!






..............................................................................................................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告別娑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