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於是活在我之內的,絕對不是「罪咎懼黑暗」,因為,我來自上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於是活在我之內的,絕對不是「罪咎懼黑暗」,因為,我來自上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於是活在我之內的,絕對不是「罪咎懼黑暗」,因為,我來自上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於是活在我之內的,絕對不是「罪咎懼黑暗」,因為,我來自上主。





1.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我來自上主,我是上主的完美延伸,我是基督自性,我是靈性自性,於是,我是光明,我是

喜悅,我是平安。活在我之內的,只有光明、喜悅與平安,因為,我來自上主,我在上主天心之內。而上主與上主之內的,乃

是光明、喜悅與平安,於是在我之內的,活在我之內的除了光明、喜悅與平安之外,絕對不是罪咎懼黑暗之種種形容詞與體驗

。當「罪咎懼黑暗」,一遇到「光明、喜悅與平安」,只能煙消雲散,無法繼續魅影的慫恿與攪和。





2.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於是,當然也活在你之內,因為我們是來自同一生命源頭。要知道上主的愛,是不可能有分

別與大小的。那麼,我的生命真相,就是你的生命真相,這生命真相是來自上主的天律之愛,是來自上主的完美全然愛與神聖

性的本質。這也是小我,它一直千方百計要向你隱瞞的事實。因為小我,它一直在欺騙你,它說:「你是與上主分裂的罪孽之

子,所以,你永遠不配得著上主的祝福與恩典。你不配得著幸福圓滿。你不配得著愛與被愛。你不配得著純潔無罪。你不配得

著百害不侵。你不配得著與上主那般的榮耀之光輝燦爛。」





3.小我會藉由夢世界的愚昧價值,向你不斷的植入與催眠:「你是邪魔的淵藪,你是黑暗的淵藪,你是罪惡的淵藪,你是笨蛋

的淵藪,你是不吉利的淵藪」。以及一大堆的形容詞:「你是毫無價值的,你是低下卑賤的,你是軟弱無能的,你是渺小卑微

的,你是不完美,你是小我自我的,你是匱乏的,你是少少的,你是沒有的,你是落後的,你是沒有成就的,你是沒有光宗耀

祖的,你是不及格的,你是膽小的,你是不新潮的,你是沒有智慧的,你是自以為是的,你是起不了作用的,你是罪孽深重的

.......」套句〈J〉的用語,「我敢跟你保證」,只要你相信了以上那些文字意象,你肯定會想方設法去證明你是誰,以及證

明你不是誰。





4.必須明白,那些文字意象,是無法讓你得著救恩與真實幫助的。當你聽信了小我所欺騙你的那些想法與意象,你不只欺騙了

你自己,你也在向外欺騙人。當你執意如此,你就只能繼續體驗著那些「愚昧的幻想」是真實的,那些「野蠻的夢境」是真實

的。直到有一天,你真的想要改變方向為止。直到,你真的願意改變途徑,改變想法,改變思維方式,改變以聖靈的思維模式

成為你的思維模式,為止。而這確實,是你的另一條路徑,或說根本就是你唯一的選擇,否則,你就無法從「小我罪咎懼黑暗

」解脫出來,以致全然解除那千百萬劫的詛咒迴圈。





5.那些「罪咎懼黑暗」的想法與意象,全然違反了「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那些神智瘋狂的想法與意象,絕非來自上主。

上主從未創造過那些與上主對立的東西。上主從未「要把你置於恐怖夢境」,的那種不神聖的想法。上主從未「要把你置於死

地」,的那種不神聖的想法。上主從未「要把你置於黑暗、痛苦與不平安」,的那種攻擊、詛咒的想法。上主是愛,上主不是

殘酷。上主是光明,上主不是黑暗。上主是喜悅平安,上主不是痛苦與苦難。





6.你所營造出來的「小我自我」、「罪咎懼黑暗」,絕對不是「上主之子」、「真實的你」、「基督自性」會去做的事。它們

根本不存在,它們根本毫無意義,它們無法提供你真實想要的「真實幸福美夢」。你無法傷害得了上主之子之真實的你。你無

法傷害得了上主的愛與喜悅。你無法攻擊、定罪得了來自上主的聖子,之被上主清白無罪的擔保。你必須明白,上主之子的「

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天賦本質與權利」,乃是直接來自上主,所以,你是不可能以「罪咎懼黑暗」,就能攻擊、定罪得了的

。且「罪咎懼黑暗」,在「真實真相」的面向根本不存在,它只會在「幻相夢境」的面向去攪擾,暫時昏睡的上主之子而已。





7.〈J〉一再強調,請把「你的清白無罪有上主擔保」這樣的事實與觀念,不斷複誦它,直到這樣的「真實想法」深入你,然

後真心接受為止。必須明白,「你的真實真相」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所以,幻相夢境裡的任何東西是法侵犯得了。幻相夢境

也無法改變得了上主所創造的永恆之境。因此,你在夢境所營造出來的「小我自我」之那個罪孽深重的自己,是毫無意義的。

那麼,有真實意義的唯有:你的清白無罪有上主擔保。你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天賦本質與權利,全然來自上主。上主的意

義與價值,就是你的意義與價值。上主的意義與價值,就是你。且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你內,這是來自上主。阿門!





8.〈J〉以這樣的「真實訊息」祝福於你,那麼,若你是肯把那「真實訊息」接納下來,然後再把「真實訊息」推恩祝福出去

,如此,你肯定是能駐足在「光明、喜悅與平安」之中,當然,因為你本然就是如此。並且,你也是在表達、展現「真實真相

」如實的狀態。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3課〉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3.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光明喜悅與平安都活在我內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