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9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實在沒有理由與「虛幻不實」搞特殊關係,繼續把自己弄得一副「匱乏不堪」的怪物之展現,來表達我的美麗到底有多美麗!?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實在沒有理由與「虛幻不實」搞特殊關係,繼續把自己弄得一副「匱乏不堪」的怪物之展現,來表達我的美麗到底有多美麗!?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實在沒有理由與「虛幻不實」搞特殊關係,繼續把自己弄得一副「匱乏不堪」的怪物之展現,來表達我的美麗到底有多美麗!?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我實在沒有理由與「虛幻不實」搞特殊關係,繼續把自己弄得一副「匱乏不堪」的怪物之展現,來表達我的美麗到底有多美麗!?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

@1.


114.因此,我們並不要求你:不要那麼現實!別老顧著自己!我們只是告訴你,你的真正老闆不在這世界上。但你也無需告訴
任何人你不是老闆,除非你想要如此;如果你想要成立公司,讓自己「像個」老闆,也無傷大雅。怎樣做對你最合適,聽從你
的感覺,並且不妨對自己好一點。我們真正關心的是你的心態,而不是你外在的表現。你遲早會發現的,不論你以什麼方式謀
生,只是幫幻相中的你撐腰,這個了悟便能讓你不再繼續為幻相撐腰了。





1.《風雲海的回應》:是啊,我真正的老闆,乃是來自上主,以及上主所賦予我的「真實真相」,與「一切天賦的本質與權利

」。是的,我肯定會好好謹記這一「真實真相」。於是,我實在沒有理由與「夢境幻相」攪和,繼續把自己弄得「陰森恐怖」

;我實在沒有理由與「虛幻不實」搞特殊關係,繼續把自己弄得一副「匱乏不堪」的怪物之展現。且我真的並不需要,以一副

「怪物之展現」來表達我的美麗到底有多美麗,對吧!?「我的美麗與真實」,其實上主已經把我造得與祂一般美麗與真實了

。阿門!





2.說的也是啦!我無需向著你,大聲叫嚷著:「嘿,請你搞清楚,你不是我的老闆,我那最親愛的上主才是我的老闆!」。說

真格的,當我執意如此叫囂,那我不就與「那些虛幻不實的表相之魅影」一般神智瘋狂了!〈但若我對準奇蹟座標,就是神智

清明的〉事實上,我只需要,輕輕地在內在裡,以「聖靈的慧見」重新掃一遍,並重新詮釋來到我面前的事物,也就是把「虛

幻不實」帶入「真實真相」。如此,我就是在讓自己以完成「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任務,是為首要之務。





3.當然,若我執意要向著「你這位」披著「虛幻不實的表相」,之所謂的老闆叫囂,可不可以!?當然可以啊!我只需要,與

聖靈一起去做這一件美好之事。但我的「真實目的」之「奇蹟座標」必須是非常清楚的。比如說,「外境的表相」也可能會認

同「我的神智瘋狂」之舉,但也可能是不認同的。所以,外境表相的「這個不認同」,就是我必須再次對準「真實真相」的,

以致把它給「真寬恕」了,讓自己如實地處在「真平安」之中,讓自己又完成了「真實任務」。





4.當然,同時還要感謝對方,之「內在真實的本質」,因為,透過它的「外境表相」,我知道我並沒有被它所幻化出來的虛幻

不實,給蒙蔽與欺騙。於是,不管「目前這個老闆」之所扮演的表相,它是否認同與不認同「我的神智瘋狂之叫囂真實真相」

,都沒有關係!我還是會大方表達我的感謝,讓它看見我那無可救藥的神智瘋狂之「執意駐足在真實真相的我」。阿門!





5.所以,當我想要讓自己在這個夢境幻相裡,演繹得很像一個老闆,可不可以!?當然可以啊!我若對某一領域感興趣,想要

扮演、偽裝成一個「老闆」的樣子,就如〈阿頓〉所說的:「那也無傷大雅」。最重要的是:我所有心思的焦點,必須全然放

在聖靈的教導與奇蹟思維上,以及全然致力於「否認小我、重申真實」之「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的任務之首要。





6.當我變成一個「我是老闆」的樣子之角色,但我實際上非常清楚,我可不只是「我是老闆」的樣子,我可是「上主的神聖之

子」,我可是「神聖自性、基督自性、靈性自性、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於是,我並不會被「我是老闆」這個虛幻不實的表

相,所蒙蔽與欺騙,以致又把自己弄假成真在渾沌裡面攪和。





7.當我以「我是老闆」的角色出現在夢境幻相裡,這全是為了幫助我完成那唯一的首要任務。於是,「我的員工」它們也只是

表相的扮演,「真實真相」是:它們與我一樣,都是「神聖自性、基督自性、靈性自性、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是啊,就是

如此!而當我總是欣然願意,以如此神聖慧見,去看待自己之「我是老闆」,以及去看待它們之「我的員工」,如此,你覺得

「我們彼此」若是活得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這並不怪異啊!甚至還每天在公司一邊工作,還一邊操練《奇蹟課程》,嗯,我

們裡當配得蒙受「上主與奇蹟」的滿滿祝福,且這根本是理所當然的自然之事。阿門!





..............................................................................................................

@2.


115.根據上述所言,你不難體會到,一體心境能逐漸培養出你反身質問自己的判斷與信念的能力。你現在可能了解了,並沒有
主體或客體的分別,只有一體。你目前還無法看清的是,那種一體論說穿了,只能算是「純粹一體論」的仿冒品而已,因為極
少人能夠分辨得出,「與心合一」的境界〈此心很可能仍陷於天人分裂的幻覺中〉和「與神合一」的境界有何不同。這顆心必
須回歸於祂那源頭才行。





8.《風雲海的回應》:是的,「你的心」,「你的這顆心」必須回到「聖靈的源頭」、「全然愛的源頭」。否則,只要你還認

為且相信,你的心一定會有「好心與壞心」這兩個部分,那麼,你就得繼續「罪咎懼」之詛咒、傷害你自己。





9.「你的這顆心」必須從「小我昏睡的心智」,全然被修正並轉向到「聖靈覺醒的心智」那裡。一般所說的「心」或是「心靈

」,其實都是在講說「小我自我」體系的二元對立之「好心與壞心」這兩個部分的同時並存。但是,「真實真相」只有一個:

你只能是「好心」=「完整之心」。因為,「你的心」乃是來自在上主的天心之內,所以,「你的心」之分裂、破裂、龜裂、

支離破碎,那是不可能的事。





10.但是,此刻的你,你必須有所選擇「你到底相信什麼」!?於是,若你選擇相信你是「好心」=「完整之心」,那麼,你

所體驗的當然就是你所選擇相信的「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以致讓你好好體驗來自「天堂國度」的倒影。因為,你願意對準

「你的真實真相」乃是來自上主之「好心與完整之心」而出。





11.反之,若你選擇相信你是「好心」+「壞心」=「破裂之心」,或者是「壞心」=「破裂之心」,那麼,你所體驗的當然

就是你所選擇相信的,那些「罪咎懼黑暗」之種種人事物境的事件不斷重複,讓你體驗「不喜悅、不平安、不圓滿、不幸福」

。因為,你只願對準,你是來自「白痴小我」的「你的虛無幻相」之「好心」+「壞心」=「破裂之心」而出。





12.好,「與心合一」是指「與聖靈合一」。「與神合一」是指「與上主的全然愛合一」。所以,在這裡頭,是不能摻雜那些

「罪咎懼黑暗」的。而一般,所指的「與心合一」、「與神合一」其實都是有摻雜「白癡小我的元素」在裡面的。因此,你必

須讓自己學會如何去分辨,在外境你所得著的那些訊息,它們到底在講說的是「白癡小我」的與心合一、與神合一,之繼續「

小我自我的投射」;還是在講說「聖靈奇蹟」的與心合一、與上主合一,之非常清楚的「奇蹟座標與表達真寬恕之愛」。





..............................................................................................................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告別娑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