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6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當有一天「你的自我感」沒了、消失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請問,「你的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感」有什麼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當有一天「你的自我感」沒了、消失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請問,「你的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感」有什麼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當有一天「你的自我感」沒了、消失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請問,「你的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感」有什麼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當有一天「你的自我感」沒了、消失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請問,「你的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感」有什麼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


102.〈葛瑞〉:我曾聽過〈Deepak Chopra〉對他的聽眾說:「我不在這兒。」你是指這類經驗嗎?


103.〈阿頓〉:這位醫師只是個辯才無礙的聰明人。你對人生真相若缺乏整個的認知,只說「我不在這兒」,對你一點好處都
沒有;當然,它至少也能把你引到正確的方向。我此刻所說的,不只是「我不在這兒」,而是連「自我感」都沒有了,不論從
任何角度來講,既沒有個別的靈魂,也沒有印度教的梵我,那都是對心靈的一種誤解而已,唯一的存在只是上主,真神。





1.《風雲海的回應》:「奇蹟座標」確實要清楚明晰,那才算「真實的」行得通。否則,只能暫時「治標不治本」,至終還是

一樣在原地繞轉圈圈。當你在分享「奇蹟觀念」的時候,你的「奇蹟座標」要非常的清楚,且與聖靈同行,否則,這不旦會為

你帶來「罪咎懼」,還會搖晃得厲害。若你所分享的「奇蹟座標」沒有明晰,「白癡小我」肯定會乘虛而入。





2.若對你講說「我不在這兒」,這對你來說,確實毫無意義。若〈J〉只是與我講說「我不在這兒」,然後沒有一套對我有「

真實幫助」的完整思想體系,我可能不是像現在這樣,如此對《奇蹟課程》的「全然肯定、死心塌地、義無反顧、奉獻精力、

推恩延伸、緊緊跟隨、不遺餘力、愛不釋手、喜不自勝、歡呼喜樂、大聲嚷嚷、繼續文寫」。





3.當〈阿頓〉說:「不只是『我不在這兒』,而是連「自我感」都沒有了」,對於這樣的文字,你那個與「白癡小我」認同的

那一部分,就會感到非常恐懼。但事實上,「真實訊息」只是想告訴你「真實真相」,「真實訊息」只是想告訴你:你的「真

實力量」是絕對來自上主的,若你一直一直與那個「白癡小我」認同之一再展現「你的自我感」之罪咎懼,這是絕對不可能讓

你有「真實力量」。





4.再次地,若你一直一直與那個「白癡小我」認同之一再展現「你的自我感」之罪咎懼,之ㄧ再展現「你非常喜悅與上主分裂

」,這是絕對沒有「真實力量」的。反之,若你肯與「聖靈真相」認同之一再展現「你的『神聖自性』感、你的『基督自性』

感」,這才是你的「真實力量」之清白無罪的心靈,會去做的事。





5.你的自我感=你的自我之罪咎懼=你的罪咎懼黑暗之感覺、感受、體驗、障礙、詛咒,以致等於,一直相信「你是與上主分

裂的罪孽之子」,一直相信「你自己的卑微無能之把自己偽裝扮演得醜陋無比,竟然能「攻擊得了上主、詛咒得了上主、傷害

得了上主、死亡得了上主、黑暗得了上主、地獄得了上主、綑綁得了、匱乏得了上主、不是得了上主、篡奪得了上主」之種種

愚蠢的分裂想法,如此,請問,你會真實的得著「你的真實力量」嗎!?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6.你的『神聖自性』感、你的『基督自性』感=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圓滿幸福=來自上主。以致等於,你願意重新選擇你的相

信:「你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與聖子身分」、「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你的真實真相」、「上主的圓滿就是你的圓滿」、「

你的喜悅就是上主喜悅」、「你安息於上主內」、「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之種種與上主聖念全然符合相同,如此,請問

,你還會需要透過那個「白癡小我」所教導你的那一套神智瘋狂的「偽裝、防衛、攻擊、謊言、卑微、醜陋、詛咒」,去得著

什麼「啥啥虛無力量」嗎!?





7.所以,當有一天「你的自我感」沒了、消失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你是沒了「你的自我感」,請問,「你的自我

之罪咎懼黑暗感」有什麼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請問,那一大堆的「虛無力量」之毫無意義、一文不值的偽裝表相,有

啥好讓你繼續保留下來的嗎!?但是你有「與上主的合一感」之光明正大、心安理得地去表達、去展現、去推恩、去延伸「你

的『基督自性』感」、「你的『靈性自性』感」、「你的『完美自性』感」、「你的莊嚴偉大感」,阿門,且如是!





8.那麼,已進入《奇蹟課程》的你,就得慢慢讓自己,一再地、重複地以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來重新詮釋「夢境幻相」之

種種說法與文字的表達。否則,你還是在與那個「白癡小我」所教導你的那一套認同。比如說:〈阿頓〉所說的,「不論從任

何角度來講,既沒有『個別的靈魂』,也沒有『印度教的梵我』,那都是對心靈的一種誤解而已,唯一的存在只是『上主,真

神』。」





9.必須明白,「夢境幻相」不存在,「小我自我」不存在,「白癡小我」不存在、「罪咎懼黑暗」不存在。而「個別的靈魂」

、「印度教的梵我」、「有一個人在這兒」、「有一個人在那兒」、「有一群人在打架」,都只是夢境幻相裡的,另一種虛幻

不實的說法與表達,再次地,夢境幻相的目的,就是對你掩蓋真實真相。總而言之它們就是如此繼續幻來又變去的,而那些種

種虛幻表相,全然與上主的真實真相毫無關係。而你必須,有願心,願意以這樣的眼光去看,如此,你就是在表達「真寬恕之

愛」,以及展現「基督視野」、重新詮釋「美的定義」、推恩延伸「真實真相」、祝福自己「喜悅平安」、願意讓自己活得「

圓滿幸福」。藉著這樣的眼光之看,讓自己又完成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救恩與真寬恕」的療癒又喜悅的唯一任務。阿門!





..............................................................................................................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告別娑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