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5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請問,執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有什麼好讓你讚美、斤斤計較、緊抓不放的啊!?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請問,執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有什麼好讓你讚美、斤斤計較、緊抓不放的啊!?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請問,執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有什麼好讓你讚美、斤斤計較、緊抓不放的啊!?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請問,執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有什麼好讓你讚美、斤斤計較、緊抓不放的啊!?





..............................................................................................................


99.〈葛瑞〉:那麼〈J〉兄又是怎樣悟入他與上主一體的?


100.〈阿頓〉:這事我們會慢慢講到,上述的開場白,不過是給你一個整體的背景介紹,你才能了解他的言行事蹟。〈J〉兄
不能只悟出娑婆世界的空幻,還得悟出他是個純粹的「靈」,他的存在與整個物質世界毫不相干。


101.沒有人真正想知道這一人生真相的,因為它會激起潛意識中最深的恐懼,深恐轉眼失落了自己的個別身分,或是個人獨特
的存在價值。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





1.《風雲海的回應》:再次地,我願意對準「真實真相」,我願意以聖靈的眼光,去重新看待自己是誰。我願意對準「上主的

真實真相」之純粹的靈性,我願意以〈J〉的思維模式與教導,去重新看見自己是誰。





2.於是,我的「真實真相」、我的「真實存在」,我的「神聖自性」,全然與這個物質世界毫不相干,全然與夢世界的變化無

常毫無關係。因為,我來自上主,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上主從未創造過神智瘋狂的夢世界,於是,只要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

,就不是真實的,而它們至終只能覆歸虛無。那麼,我的「真實真相」是來自上主所創造的靈性,於是,我與上主是能繼續圓

滿一體,而「分裂之所有罪咎懼幻相」從未存在過,只有「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是真實存在。因為,上主就是「全然愛與喜

悅平安」。





3.嗯,「沒有人真正想要知道這一人生真相的」。但是,我想要知道!是的,我想要知道!因為,我不想繼續活得受苦受難的

樣子。因為,我不想繼續一直一直在重複那些毫無意義的事兒。因為,我不想繼續,去符合夢世界裡那些愚蠢的價值觀。因為

,我不想繼續,被一大堆「偽裝、謊言、不實、噁心」的無數種變幻的花招,所「欺騙、攻擊、詛咒、黑暗」。





4.說真格的,若不以長程目標,只以短程目標來看的話,《奇蹟課程》的直指「真實真相」的教導,就夠我在那當下活得「喜

悅平安」;以及根本不用繼續再與「夢境幻相」攪和迴圈了。我只要懂得如何去分辨「真相」與「幻相」的差異,我只要在凡

事上,都能記起「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全然愛」,以及「我的真實真相之我是誰」,並且我來自上主,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

主所恩賜的,如此,你覺得那些「白癡小我」的種種「罪咎懼黑暗魅影」,還能對我起得了任何作用嗎!?





5.那麼,不想知道自己的人生之真實真相,當然就得繼續與「夢境幻相」、「白癡小我」認同啊!於是,痛苦的會是誰!?首

當其衝受害的會是誰!?





6.不想知道,自己是來自上主全然愛的真實真相,因為,那會激起你「潛意識中最深的恐懼」!?而這確實非常神智瘋狂!因

為,面對「真實真相」、對準「真實真相」,只會領回你本是的天賦權利與祝福。因為,「真實訊息」只會幫助你看見,「上

主的全然愛」若是存在的話,「恐懼」根本不存在。





7.不想知道,自己是來自上主全然愛的真實真相,因為,「『深恐轉眼失落了』自己的個別身分」,或是「『深恐轉眼失落了

』個人獨特的存在價值」!?而這確實非常瘋狂失常!因為,面對「真實真相」、對準「真實真相」,只會領回「上主所賜的

推恩與創作力的主權」,而這個「主權」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你的。所以,你可以大方地去使用,你可以心安理得地去使用。

「主權」就是「你的真實身分」之所有被上主賦予的天賦本質與權利。這就是,當初你自己捨棄的東西,以為與上主分裂出去

,才是你的「主權」與「擁有自己的真實身分」,但卻無法讓你搞屁,所以,你到現在才會痛苦有加沒減啊!





8.繼續地,請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自己的個別身分」,有什麼好讓你讚美的!?請問,執意與上主分裂出去的「個人獨特

的存在價值」,有什麼好讓你斤斤計較、緊抓不放的啊!?請問,一天到晚都在證明你「自己的個別身分」是多麼地「高優質

、高格調、高名利、高地位、高面子」,請問,你要證明到什麼時候,才是盡頭!?請問,一天到晚都在證明你非常「個人獨

特的存在價值」是多麼地「高存在、高價值、高不斐、高權勢、高亮光、高中心、高超級」,請問,你到底要鞏固到什麼時候

,才是你的休息時間!?





9.若你真夠有種、有魄力的話,就去「與上主的全然愛合一」,就去「與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合一」。還有你一天到

晚,都在證明「你是誰」、證明「你不是誰」,都在證明你是多麼地「有種、有魄力、有真實、有真力」,但若是,你肯面對

、對準「真實真相」的焦點,你根本懶得如此行好嗎!因為,你根本無需以「白癡小我」所教你的那一套「攻擊與防衛」的手

段,去惡搞踐踏你自己啊!你會感到生活得很痛苦,就是因為你總是這樣對待你自己啊!




10.這是在說,「打個架」去攻擊它人,絕對不是「有種有魄力」的表現。「罵個髒話」去攻擊它人,絕對不是「有種有魄力

」的表現。「暗地裡」去詛咒它人,絕對不是「有種有魄力」的表現。「講了一大堆」的罪咎懼黑暗,絕對不是「有種有魄力

」之「自己是多麼地獨特與價值存在」的表現。「證明了自己」一大推虛幻不實的自己之「不是笨蛋、不是笨瓜、不是不會、

不是沒種、不是沒魄力、不是軟弱、不是無能、不是卑微、不是貧窮、不是困頓、不是低賤、不是醜陋」,這絕對不是「你的

真實真相」的表現手法,之如何,回到你想要的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的途徑。阿門,且如是!






11.好吧,再回到「物質世界之最現實的面向」裡,請問,你一天到晚,都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這有什麼好美麗的嗎!?把

自己搞得烏煙瘴氣,這有什麼好榮耀的嗎!?把自己搞得失敗有家、成功沒家,這有什麼好喜悅平安的嗎!?把自己搞得一副

超級有種的樣子,其實骨子裡就是軟弱無能啦,這個部分其實你自己最清楚,是不!?把自己搞得一副超級有魄力的樣子,其

實你只不過在硬更啦,這個部分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對不!?





12.是啊!不肯面對自己的人生之真實真相與真實任務,就是得繼續,玩這種每天都過著很痛苦與壓力的生活。每天一張開眼

,就是「罪咎罪咎、恐懼恐懼、匱乏匱乏、不滿不滿」。除非,直到你自己願意喊停並轉向為止。





13.而所謂的喊停並轉向,是指:你願意以另一種新的眼光,你願意以聖靈的眼光,你願意以全然愛的眼光,你願意以真實真

相的眼光,你願意以基督自性的視野,你願意以上主的思維與視野,你願意轉換另一種途徑,你願意修正所處在的錯誤源頭,

你願意選擇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你願意被聖靈的理性與判斷所修正,你願意選擇有真實果效的幫助,之重新看待你是誰,以及

重新詮釋那變化無常的夢世界。阿門!





..............................................................................................................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告別娑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