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也無法被改變。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也無法被改變。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也無法被改變。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也無法被改變。





1.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真實真相,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全然愛,仍是上主所創造的

我。我的喜悅平安,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圓滿幸福,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純潔無罪,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

百害不侵,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真實生命,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真理真實,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推恩創造

力,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天賦本質與權利,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仍是與上主一體不分

的靈性與聖子身分,絲毫沒有任何改變。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也無法被改變。





2.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是在說,我對自己所作的任何改變,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對自

己所選擇的「罪咎懼黑暗」極盡所能的去改變自己,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對自己一再地聽取那

「白癡小我」的愚蠢建議,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對自己一再地聽從與認同「小我自我」的那些

「罪咎懼黑暗的恐嚇」,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完美,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來自上

主,而上主的完美就是我的完美,且永恆不易,與上主屹立不搖並同遊於神聖平安之境。阿門!





3.是的,「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而我願意全然接納這「上主聖言」。我願意全然接納上主的聖言之我的「真實真相」。

我願意在凡事上,都能對準這上主聖言之真理真實:「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於是,「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而這無

法被「小我自我」改變分毫。上主的創造與旨意,無法被「罪咎懼黑暗的恐嚇」所改變。只要是來自上主的,就無法被改變;

於是,顯然地,在「夢境幻相」中之糊里糊塗的「罪咎懼黑暗」,理所當然可以被改變且全然被化解驅除掉。





4.你對自己所作任何改變,都是虛幻不實的。必須明白,你無法改變「你的真實真相」,因為,你來自上主且本是完美的。你

只需看見你自己,一直再重複做一件事:以「罪咎懼黑暗」的那一套與迴圈之中,去極盡所能的改變你自己。於是,這就變成

你一直再以「罪咎懼」去改變你自己,以致更是讓自己變成一個「罪咎懼」!?但這樣的改變之變來又幻去,看起來好似,你

正在不斷地改變進步你自己,去變成所謂的完美形象的樣子之展現,但實際上,你無法把自己變成一個「罪咎懼」。你的全然

愛之完美得不得了的完美,還是完好如初,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但是,你卻在「夢境幻相」裡,非得把自己變得萬劫不復,甚

至還起伏得無數回了。其實無需如此。





5.你仍是上主所創造你。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靈性與聖子身分,你仍是與上主一般如此全然愛與神聖性,你的天賦本質與權利

之上主的恩賜與禮物,永遠都不可能會丟失,以及被取走,或被毀滅,或被隱藏。所以,你必須真的肯願意明晰,你所做的任

何事到底是為什麼!?如此,你才不會有事沒事,老是中了「白癡小我」的陷阱,以致讓自己愁煩滿腦子紛飛不去。是啊,若

你做任何事的發起思維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如此的話,你在做事的過程中,肯定是「喜悅平安的、圓滿幸福的、

真實真相的、肯定不疑的」。那麼,對於「罪咎懼黑暗的恐嚇」之種種陰森魅影,它們根本無法再起任何作用了。





6.你無法以「小我自我」、「罪咎懼黑暗」去改變得了「上主的宇宙本體」。你無法以「你的虛無」去改變得了「上主的真實

真相」,以及改變得了「你的真實真相」,或者是「它的真實真相」。你無法以「你的虛無」去改變得了「你的真實」。你無

法以「罪咎懼黑暗」之「恐懼恐懼、邪惡醜陋、痛苦犧牲、死亡詛咒」去取代得了上主的完美造化。你無法以「不神聖之念」

,改變得了任何事;你無法以「不神聖關係」,改變得了任何事;因為,事實上你也很明白,這無法解決「真實的問題」。分

裂的問題,無法以「分裂之方」解決得了。以幻治幻,換湯不換藥,這是毫無果效的。





7.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是靈性,你是永恆不朽的靈性,你是如此完美無瑕可指的神聖之子。你是圓滿而純潔,你是圓滿

且與上主一體不分。你是全然愛,你是喜悅平安,你是清白無罪的心靈,你是真實力量。你來自上主,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來自

上主。所以,既然「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那麼,你的「罪咎罪咎」、「恐懼恐懼」、「匱乏匱乏」、「痛苦痛苦」就是

毫無道理的。所以,我是不會被你的表相所蒙蔽與欺騙的,因為,我會直指你的真實真相,並說:「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

,於是,你就沒戲可唱了。那麼,把你的戲劇結束掉,等於完成我的「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任務。阿門!





8.繼續地,既然「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那麼,你那「邪惡醜陋」的思言行,當然不是真實的。所以,我仍是不會被你的

「邪惡醜陋」的表相所遮蔽與模糊焦點,因為,我會直指你的真實真相,且大聲嚷嚷:「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於是,你

就無法繼續「邪惡醜陋」下去了。我肯定會嚷得超級大聲,讓上主聽到,讓聖靈聽到,讓〈J〉聽到,告訴祂:我又完成任務

啦!於是,我又為自己增添了一顆大鑽石,把它鑲在上主所賜我那幅畫的畫框上裝飾著。阿門!





9.再繼續地,既然「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那麼,你把自己演繹得天花亂墜之「痛苦與詛咒」,當然不可能是真實的。所

以,一樣地,我不會被你那些虛幻不實的表相所魅影與迷惑,因為,我會肯定不疑的直指你的真實真相,且還會以非常大聲的

聲音,並加上溫柔又美麗的姿態,傳訊入你的靈耳,說:「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於是在同一時間,聖靈會看見、聖靈會

聽見,我那完成任務之漂亮又肯定不疑的表演。當然地就在同一時間,你的那些無可理喻的表相,真的只能銷聲匿跡。非常阿

門!





10.「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那麼如此,虛幻不實的世界,就不可能取代得了真實真相的世界。分裂攻擊的世界,就不可

能取代得了喜悅平安的世界。繼續地,你的心靈之原本的健康,就不可能轉為原本不是的疾病。你的心靈那隸屬於上主所創造

的靈性,之原本的生命,就不可能轉為原本不是的死亡。你的真實本質之來自上主的全然愛,就不可能轉為原本不是的恐懼與

匱乏。〈J〉說:那一切黑暗營造的自作孽,從未發生過。只要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那些與全然愛背道而馳的夢魘,就不

可能是真實的。阿門!





11.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而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是不可能受苦的。來自清白無罪的心靈,是不可能受苦的。來自上主的

全然愛與喜悅,是不可能受苦的。上主的聖子就是我,我就是上主的聖子。你與我是同一生命,全然來自上主,所以,那個「

我」就是「你」,那個「你」就是「我」〈這是直指真實本質的同一體〉,且在基督自性之內全然平等,「並沒有誰」是在基

督自性之內最高的那一個,這也包括〈J〉在內。是的,全然平等。





12.你要以「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來還原「你的真實真相」,以致祝福喜悅你自己。而不是以「罪咎懼黑暗」,去極盡所

能地改變你自己,以致讓自己一直在「罪咎懼黑暗」的迴圈當中!?不要說要去祝福你自己了,就連如何喜悅你自己都比登天

還難。必須明白「你的虛無」是不可能讓你得著肯定不疑的答案的;唯有「你的真實」的答案,才能滿足你真實的需求。你一

直所尋尋覓覓的,無非就是得著「上主的肯定」、「純潔無罪的自己」,以致讓你能真實的「肯定你自己」、「不再定罪你自

己」。而上主的聖言之真理真實,其中的一句:「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已經答覆了你,但你必須願意接納真實訊息,方

能對你發揮作用。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10.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