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2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安息於上主內;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身為上主之子的你,你理當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安息於上主內;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身為上主之子的你,你理當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安息於上主內;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身為上主之子的你,你理當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安息於上主內;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身為上主之子的你,你理當安息於上主內。





1.我安息於上主內。我的真實安息於上主內,我的真實真相安息於上主內。我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安息於上主內。我,安息於

上主內。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安息於上主。我是上主之子,我理當安息於上主。我是一體基督自性,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我

,安息於上主內。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理當安息於上主內。於是,你理當安息於上主內,因為「你的真實真相」本然

就是如此。你與我、與〈J〉並無異同,乃是在基督自性內全然平等的。





2.並沒有哪一個聖子,在基督自性內高過於另一個聖子,這是來自〈J〉的訊息。〈J〉的訊息,一再告訴你:你是來自上主的

神聖之子,你全然配得上主的一切恩賜與禮物。你全然配得安息於上主內。你全然配得上主要你擁有的真實之物。你全然配得

在真理真實之內領回所有所有的恩典。你全然配得活得「喜悅平安、圓滿幸福、光明奇蹟」。你全然配得使用上主所賦予你的

能力。你全然配得尊貴榮耀,在你的心靈上不斷彰顯的如是狀態。你全然配得去表達、彰顯上主的愛與喜悅。你全然配得去展

現基督自性,基督自性就是全然愛。你全然配得去表達、展現全然愛。你全然配得去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你全然配得與上主

同遊神聖之境。上主說你配得,你就配得,無需經過你的同意。這就是上主的旨意,也是你的真實意願。阿門!





3.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就是「我的真實真相」。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就是在幫助還處在夢境幻相中的我,是能隨

時回到「我的真實真相」裡面,如此,我就能重新意識到我本該如是的「喜悅平安、安寧祥和、寧靜和諧、深沉寂靜」,這才

是「我的真實力量」之所在。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就足以喚醒「我的真理真實」,以致運用來自上主所賜的神聖慧見,

就能幫助我看透一切「罪咎懼黑暗」的虛幻不實、看透一切「夢境幻相」的虛幻表相。





4.是的,我安息於上主內。我願意在這一念中,重獲新生、心靈復活、靈性覺醒、得著療癒、喜悅平安、圓滿幸福、表達真寬

恕之愛、推恩喜悅、延伸真相、展現基督、一體圓滿、與上主合一。是的,我願意安息於上主內,我願意接納「上主所是與所

有」的真實真相,以致認出「自己的真實真相」,進而不再被「罪咎懼黑暗」所蒙蔽與欺騙。阿門!





5.是的,「夢世界的痛苦」將在「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中,到此結束、全然結束。因為,「夢世界的痛苦」只是在讓我重

新選擇:我是否會繼續被「夢世界的痛苦」之種種的「罪咎懼黑暗」、「偽裝的表相」、「演繹的故事」、「恐怖的夢魘」、

「分裂、攻擊、對立、假裝、昏睡」所「蒙蔽、欺騙、遮掩、迷惑、困惑、魅惑、猶豫不絕、不知所措、虛實不分」!?!?

而「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它就能瞬間幫助我,重新回到我本該是的位置上。如此,那個「白癡小我」只能銷聲匿跡了!

於是,「夢世界的痛苦」它自然理當與你一起覺醒過來。





6.當你給出你的「真實真相」,夢世界它只能回應你,讓你收回「真實真相」,就是如此。那麼,相同的模式,若你一直一直

再『施予給出』你的「罪咎懼黑暗」=「定罪、罪咎、恐懼、匱乏、犧牲、憤怒、痛苦、憂愁、煩惱、不滿、苦毒、黑暗、瞋

恨、怨尤、奪取、爭競、虛無、攻擊、分裂、詛咒、綑綁」,如此,你當然就得『回收得到』你所『施予給出』的那些東西。

若你不想繼續如此,那麼很簡單,就是改變「源頭方向」,修正「源頭方向」的錯誤。而《奇蹟課程》它就是在告訴你,如何

轉向到另一條路徑,以致讓你活得圓滿幸福,全然處在上主的旨意與真實真相裡面。





7.是的,我願意安息於上主內。我,安息於上主內。只要我願意記起這一念,那麼,它就會鍥而不捨地帶領我越過「罪咎懼黑

暗」。只要我願意記起這一念,它就會欣然迅速地帶領我完成「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任務。只要我願意記起這一念,我就不

再被「小我自我」所幻化出的種種形式的干擾,以致就能喜悅平安地直直走、直直走,腳步輕快地邁向上主的千古不易之境。

因為,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就足以消除那些虛幻不實的障礙,「夢世界的表相」只能消褪,「真實世界」自然浮現。非常

阿門!






8.我安息於上主內。我安息於真理真實之內。我安息於全然愛之內。我安息於喜悅平安之內。我安息於真實生命的躍動之內。

我安息於真實永恆之內。我安息於我的真實真相之內。我安息於那毫不動搖的真實真相之內。我安息於真實存在之因。我安息

於上主的榮耀與喜悅。我安息於上主自身的圓滿之內。我安息於上主的真實本質之內。我安息於安然愛。我安息於基督自性。

我安息於一體自性。我安息於我正在表達與呈現的完美之內。是的,我安息於上主內。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