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我的真實力量,來自「靈性自性」;「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來自「小我自我」自己的營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我的真實力量,來自「靈性自性」;「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來自「小我自我」自己的營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我的真實力量,來自「靈性自性」;「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來自「小我自我」自己的營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我的真實力量,來自「靈性自性」;「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來自「小我自我」自己的營造。





1.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於是,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然而,我來自

上主,所以我就是奇蹟,我就是光明,我就是力量。因為,我是被上主的聖念、奇蹟、光明、力量所推恩延伸出來的。於是,

我理當如此展現上主本是的榮耀與喜悅。





2.奇蹟就是我的光明,奇蹟就是我的力量。於是,「真實的我」之「真實真相」、「基督自性」就是我的光明與力量。然而,

我就是奇蹟,奇蹟就是我的光明與力量,這乃是來自上主。我的光明與力量,就是我的奇蹟,於是,光明的光明,力量的力量

,就是奇蹟的奇蹟,且來自上主。奇蹟就是我,光明就是我,力量就是我,全然愛就是我,喜悅平安就是我,因為,我來自上

主。





3.我不是一具身體,因為,上主不是一具身體。若我執意以「小我自我的肉眼之見」,那是無法看見奇蹟、光明、力量的。因

為,在黑暗中只能看見「不平安、黑暗模糊、軟弱無能」。若我執意以「基督自性的視野之見」,那肯定會全然掃除那些遮蔽

「真實真實」的種種障礙,於是非常自然地,我肯定是能看見「奇蹟、光明、力量、全然愛、喜悅平安」。而我能真實的看見

,因為我的慧見,乃是來自上主的恩賜。且「奇蹟、光明、力量、全然愛、喜悅平安」,只是在反映,並呈現我真實的本質之

我是誰。





4.只有上主的聖念、思維、想法,才是真實的。因為,我是真實的,且我來自上主的聖念。所以,我理當如此,與上主的聖念

、思維、想法同步。這才是「真實的我」會做的事。既然,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與聖子身分,那麼,理所當然地,上主

的「聖念、思維、想法」,就是我的「聖念、思維、想法」。





5.一具身體無法做什麼,但我必須明晰、清楚自己的焦點,是擺放在「小我自我」去運作那一具身體,還是擺放在「靈性自性

」去運作那一具身體。大腦無法思想,但我可以去使用它為一個工具,就是讓自己明晰、清楚自己的焦點,是擺放在「罪咎懼

黑暗思維」去使用大腦如何去思想,還是擺放在「真寬恕與奇蹟思維」去使用大腦如何去思想。是啊,就是如此簡單,且輕鬆

不費力。





6.一般所講說的「思想的本質」,就是直指「小我自我」那一套二元對立的「罪咎懼黑暗的思想」。但它絕對不會說,它是在

「罪咎懼黑暗的思想」,它也絕對不說「罪咎懼黑暗的思想」就是它的真實目的。





7.那麼,「真實思想的本質」,就是直指「靈性自性」的一體靈性觀。於是,我能「真實思想」的那一部分,乃是依賴天心。

「真實思想的本質」就是上主的聖念。「上主的聖念」就是,以「真寬恕與奇蹟思維」所教導你的真實真相,去重新看待你是

誰,以及該如何去運用你那一具身體、肉眼、大腦,以致你的手與腳。





8.上主的力量在我之內,所以,我是能看見光明。上主的光明在我之內,所以,我是能擁有力量。上主的奇蹟在我之內,所以

,我是能顯現於光明與力量之中。因為,我來自上主,所以,我理當如此展現上主的聖念之理念與榮耀之喜悅。





9.上主的力量,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上主的光明,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黑暗魅影。上主的全然愛與奇蹟,

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罪咎懼。於是,我的力量,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我的光明,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

黑暗魅影。我的全然愛與奇蹟,是能否定「小我自我」的罪咎懼。上主是這樣做的,那麼,我就是去這樣做,就對了!





10.我的力量,來自上主。我的力量,來自真理。我的力量,來自真實真相。我的力量,所展現出來的光明與奇蹟,來自上主

的真實生命之源頭。我的真實力量,來自「靈性自性」。於是,「小我自我」的軟弱無能,來自「小我自我」自己的營造,與

上主毫無關係。因為,上主不是軟弱無能,上主也從未創造過軟弱無能。軟弱無能,只是在反映著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始作俑者

「小我自我」自己。而真實力量,只是在反映著推恩延伸「奇蹟與喜悅平安」的抉擇者「基督自性」自己。





11.奇蹟之光、光明之光、力量之光、慧見之光、靈性之光、基督之光、自性之光,是永恆不變的。因為,那來自上主之真實

生命的源頭。真實真相之因,是來自上主永恆不變的真理。我的喜悅平安,我的天賦本質與權利,是來自上主永恆不變的真理

。是的,如此,本是,阿門,非常,圓滿。這就你,註定的結局與宿命。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2課〉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