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8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天音」;而「上主天音」,足以消除「白癡小我」、「我執限制」的叫囂喧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天音」;而「上主天音」,足以消除「白癡小我」、「我執限制」的叫囂喧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天音」;而「上主天音」,足以消除「白癡小我」、「我執限制」的叫囂喧鬧。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天音」;而「上主天音」,足以消除「白癡小我」、「我執限制」的叫囂喧鬧。





1.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天音。願我靜下心,聆聽聖靈的理性與判斷。

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實相。願我靜下心,聆聽真實真相。願我靜下心,聆聽全然愛與喜悅平安。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正

義之永不向聖子定罪。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救恩計畫。願我靜下心,聆聽奇蹟的救贖原則。願我靜下心,聆聽那清白無罪

的心靈之真實力量。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喜悅與自身的圓滿。願我靜下心,聆聽我的圓滿就是上主的圓滿。





2.願我靜下心,聆聽真理之言。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真實生命之永恆不朽。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真實真相永不變易。

願我靜下心,聆聽聖靈的教導。願我靜下心,聆聽真寬恕與奇蹟思維的教導。願我靜下心,聆聽〈J〉的教導與思維模式。願

我靜下心,聆聽〈J〉的示範之不必要的痛苦痛苦。願我靜下心,聆聽〈J〉的指向與步伐。願我靜下心,聆聽奇蹟方略。願我

靜下心,聆聽解除十字架詛咒的妙方。願我靜下心,聆聽自己正在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願我靜下心,聆聽上主的莊嚴偉

大並領受上主的莊嚴偉大。





3.是的,我願意讓自己充耳不聞「白癡小我」的叫囂、喧鬧、無聊、建議、慫恿、變化無常、罪咎懼黑暗;因為,我只願意靜

下心,聆聽真理之言,聆聽真實之千古不易的訊息。是的,我願意讓自己全然拒絕接受「白癡小我」那微不足道之小得不能再

小的禮物;因為,既然已了知「上主的恩賜與禮物」乃是非我莫屬之大禮且永恆不易,我怎麼可能還會稀罕那「莫知所終的痛

苦痛苦與匱乏匱乏」的啥怪禮!?





4.是的,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靈「擁抱全然愛的上主」、「擁抱聖靈的指引與教誨」、「擁抱〈J〉那永不與夢境幻相妥協的訊

息」、「擁抱真實的自己」、「擁抱神聖自性」、「擁抱基督自性」、「擁抱靈性自性」、「擁抱一體自性」,所有的這些文

字,只是在說,我願意「擁抱全然愛」之上主的正義。這也是在說,我在天心內「一體合一心靈」非常神聖的那部分,而那個

「白癡小我」是不可能侵入並駐足的;因為,我只願意聆聽「真實的」,而「真理」就是「真實的」,「真實的」就是「不受

任何威脅」,於是「不真實的」就是「沒有意義」,「沒有意義」就是「不存在」。阿門!





5.是的,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靈」之一無所懼,我就能聽見真理之言,我就能聽見真實真相,我就能聽見「白癡小我」企圖

隱瞞的「救恩真相」。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靈」之喜悅平安,我就能聽見上主的莊嚴偉大之天音,我就能聽見上主的真理實

相之天音。我就能聽見,上主那千古不易的真實訊息,就在我之內,如此以全然愛擁抱我,使我得以在此刻,更大步地邁向上

主之心。雖說,文字是這麼寫的,但事實上,我乃是已安居家中的上主之子,我哪兒也沒有去,因為上主的喜悅就是緊黏我,

當然,我也會緊黏上主的,這也是我的喜悅。讚讚阿門!





6.「上主的天音」就是「聖靈的聲音」、「聖靈的教導」、「真實真相的訊息」、「全然愛的聲音」、「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

」、「賜下救贖的發起與完成者」、「解除死亡詛咒的鑰匙」、「你唯一可信賴的對象」、「奇蹟思維」、「〈J〉的思維」

、「上主的聖念」、「上主的思維想法」、「上主的推恩與創造法則」、「上主的光明奇蹟」、「上主愛的表達與展現」、「

上主平安的旨意」、「上主真實生命的訊息」、「神聖一刻之永恆不朽」。





7.「上主的天音」,足以消除「白癡小我」的叫囂喧鬧。「上主的真實真相」,足以消除「白癡小我」的慫恿與妄造。「上主

的真理實相」,足以消除「白癡小我」一再企圖想要蒙蔽你的真實真相之本來面目。「上主的全然愛之正義觀」,足以消除「

白癡小我」的定罪有效。「上主的喜悅平安之自身的圓滿」,足以消除「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之種種花招、花樣、變化、

無常、無理可喻。





8.我只願靜下心,聆聽來自上主的真理之言。是的,我會一無所懼地起身抵制「世俗之音」、「罪咎懼黑暗之音」、「夢境幻

相之音」、「白癡小我的無聊之音」。是的,我會避開所有與上主無關的夢事,因為,真實真事只在上主之中。我會掃除所有

與真實真相無關的鳥之夢事,因為,會真實發生的真事,只在上主的手中,之我的圓滿幸福與喜悅平安,且上主的全然愛正展

臂相迎。而來自上主的我,就是欣然接納上主的恩賜與禮物。如此,我的喜悅,就是上主的喜悅。我的圓滿,就是上主的圓滿

。這也是在說,來自上主的我,不可能不喜悅,也不可能不圓滿;因為上主,不是白癡小我。阿門!





9.我願靜下心,聆聽真理。當我願意聆聽真理,表示,我也正在推恩我的喜悅,於是,我也正在領受我的喜悅。施與受,在真

理內是同一回事。當我願意「聆聽訊息」,表示我願意「接納領受」,同時也表示,我願意「推恩施予」祝福出去,然後同時

又「接納領受」回來,自己所「推恩施予」出去的「真實真相與喜悅平安」。於是理所當然,我就是在體驗享受「真理真實」

所帶給我的「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這個過程就是,我願意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而完成「我的任務」,就是「我

的幸福」;「我的幸福」,就是去完成「我的任務」。這也是在說,我願意聆聽接納真理,確實履行上主的旨意,同時完成我

的真實意願。





10.我是「夢世界之光」,而這個光明,乃是來自上主,不是來自我自己,也不是來自「白癡小我」。我是「上主的使者」,

而這個身分,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差遣的,不是來自我自己,也不是來自「夢境幻相」。「我的聲音」就是「上主的天音」,

而這個聲音,乃是上主願「我的聲音」與「祂的聲音」是為「同一個聲音」,這不是來自我自己,也不是來自「罪咎懼的聲音

」。「我的文字」就是「上主的文字」,而這樣的文字之表達,還是來自上主的全然愛且不妥協的風格之表達,這不是來自我

自己,也不是來自那些分裂文字的教導。阿門,本然如是!





11.那麼,我寫了如此之多的文字,在幹嘛呢!?這個文字的過程與表達,就是我要把自己所領受的奇蹟,「推恩施予」出去

、「推恩延伸」出去、「推恩祝福」出去。我就是在完成「我的任務」、「唯一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我的真實意願」

。我就是在體驗享受「上主的全然愛」、「我的喜悅平安」、「我的圓滿幸福」。我就是在發揮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能

力、力量、奇蹟、全然愛、光明、禮物、天賦、權利、本質」。我就是在行使「上主之子」,本該做的那天經地義的好事與真

事。我就是在行使「我是推恩者」、「我是祝福者」的身分,而這個身分乃是有上主的擔保與承諾。不然,你以為我會像那個

「白癡小我」一樣,總是搞不清楚狀況嗎!?無限阿門,絕對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6課〉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6.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