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7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非你莫屬;但「白癡小我」卻說:「痛苦痛苦」、「匱乏匱乏」才是非你莫屬!?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非你莫屬;但「白癡小我」卻說:「痛苦痛苦」、「匱乏匱乏」才是非你莫屬!?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非你莫屬;但「白癡小我」卻說:「痛苦痛苦」、「匱乏匱乏」才是非你莫屬!?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非你莫屬;但「白癡小我」卻說:「痛苦痛苦」、「匱乏匱乏」才是非你莫屬!?





1.上主的平安與喜悅非我莫屬。上主是因,聖子是果。我是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我是來自上主的完美延伸與喜悅。於是,上

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就是我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非我莫屬,因為,我來自上主且是天心的一

部分。上主的喜悅平安非我莫屬,因為「真實的我」之天賦本質權利就是喜悅平安,且我來自上主,不是來自夢境幻相。





2.是的,我就是喜悅平安,然而此刻,我願意接受「上主的喜悅平安」的恩賜與禮物,因為,唯有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才配

得上「喜悅平安的我」。「喜悅平安的我」配得領受上主的恩賜與禮物,因為,我的喜悅,就是上主的喜悅,我的圓滿,就是

上主的圓滿,我的幸福,就是上主的幸福。當然,我能夠如此,乃是因為上主就是「喜悅、圓滿、幸福」,所以,我理當如此

「喜悅、圓滿、幸福」,這可是上主的旨意。那麼,我也理當如此配得,領受上主所恩賜與祝福的「喜悅、圓滿、幸福」予我

的天賦產業。於是,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確實非我莫屬。阿門!





3.上主的喜悅平安非我莫屬。只要是來自上主的賜予,那麼,那些來自上主的禮物,絕對不會因著我的接受,而受到削減與不

足。這是在說,當我願意接納「上主的恩賜與禮物」時,「上主的恩賜與禮物」只會不斷「增長、擴展、推恩、延伸、祝福、

喜悅、平安」,因為,「上主的本質與屬性」就是如此。而你來自上主,你必然也是如此一般的「是與有」。繼續地,上主絕

對不是「小我自我、我執限制、夢境幻相、匱乏匱乏、痛苦痛苦、詛咒算計、黑暗謊言」。所以,來自上主的你之「基督自性

」,也絕對不會如此展現。





4.在「小我自我」、「夢境幻相」裡的那些世間禮物,它們認為且相信「餽贈者」必會蒙受損失,而「受禮者」則會因著對方

「餽贈者」的損失,而致富了「受禮者」。〈J〉說,那只不過是「咎」的交易罷了,根本稱不上是「禮物」。那麼,我卻說,

那只不過是「罪咎懼黑暗」之「匱乏匱乏」罷了,根本稱不上是「神聖的禮物」、「愛的禮物」、「喜悅平安的禮物」、「『

配得上』上主的禮物」、「『配得上』上主之子的禮物」,是啊,就是如此。





5.「真正的餽贈」,就是「真實的給予」。那麼,你必須有強烈意願明白與了悟,那個「真正餽贈者」與「真實給予者」乃是

上主,而不是來自「小我自我、夢境幻相、我執限制、恐懼恐懼、匱乏匱乏、犧牲犧牲、花樣萬出」。上主既是無極無限,那

麼,來自祂所賜予禮物,肯定會不斷「增長」且「祝福」出去的,絕對不會愈給愈少。於是,來自上主的你,本來就是「真實

存在的擁有者」,且這本來就是來自上主所賜予你的。所以,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絕對不是來自你自己。





6.若你願意接納「上主的思維模式」,你自然會慢慢棄絕「小我自我的模式」。說真格的,你肯定會接納「上主的豐盛豐盛」

,而棄絕「小我的匱乏匱乏」。所以你肯定會,把上主所賜予你的禮物,推恩祝福出去,因為上主是祝福的上主,所以你是祝

福的你。上主是「真正餽贈者」與「真實給予者」,所以,你也被分享了上主所分享於你的「真正餽贈者」與「真實給予者」

的身分。因為你是「基督自性」,你來自上主,而「喜悅平安」非你莫屬,如此你才能「餽贈出去、給予出去、推恩出去、延

伸出去、祝福出去、交流分享、喜悅創造」。





7.你不是來自「小我自我」、「夢境幻相」,而「痛苦痛苦」就是「非你之物」。於是,這是在說,你無法「給出匱乏的禮物

」、你無法「給出痛苦的禮物」、你無法「給出攻擊的禮物」、你無法「給出交易的禮物」,那麼,你也無法領受到那些你所

謂的的禮物,因為那是「非你之物」,這也是在說「它們根本不存在」。再次地,這是在說,你無法「給出匱乏」,因為匱乏

是「非你之物」,所以,你也無法「領受匱乏」,因為匱乏是「非你之物」。究竟,這是在說,你來自上主,所以你只能「給

出豐盛」=「給出喜悅平安」,於是,你只能「領受豐盛」=「領受喜悅平安」,且這是來自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至終究

竟,上主的「喜悅平安、圓滿幸福」本來就非你莫屬,因為「真實真相」無法不如此啊!





8.上主的餽贈與給予,是不可能導致祂自己的損失的。於是「真正饋贈」、「真實給予」是不可能導致任何損失的。這是在說

,處在真實源頭之因,處在神聖關係之因,處在喜悅平安之因,你是不可能因著「真正餽贈」與「真實給予」,而讓你自己蒙

受任何損失的。因為,上主不可能蒙受損失,所以,你就不可能蒙受損失。且你的真正餽贈與給予出去的,都是來自上主所賜

予你的,沒有一個是來自你自己,也沒有一個是來自虛無。因為,你自己無法造出禮物,而虛無只能造出虛無,而不是禮物。





9.「白癡小我」說:你會因著它人的損失,而獲益。這影射出一種限制以及「匱乏匱乏」的心態。「聖靈奇蹟」說:你是不可

能因著它人的損失,而獲益的。而這在說出,你的真實真相。「小我自我」它非常需要對方蒙受損失,而讓它自己獲益。但是

「全然愛的上主」祂並不需要「對方蒙受損失」,因為所謂的「對方」就是祂的完美造化的延伸,所以上主是不可能去詛咒「

對方蒙受損失」的。這是在說,「全然愛的上主」是不可能詛咒祂自己的。於是,來自上主的你,你只會餽贈給予出你的「豐

盛豐盛」與「喜悅平安」,如此「豐盛豐盛」與「喜悅平安」就會增長更多,而你所謂的「讓你自己獲益」,其實就是讓你自

己體驗更多「豐盛豐盛」與「喜悅平安」,以致「圓滿幸福」。但前提是,你願意棄絕「白癡小我」所教導你的那一套。





10.其實,在夢境幻相裡,你很清楚那些「餽贈給予」,已經變成了「罪咎懼黑暗之源」。那些「餽贈給予」無非是,因著自

己內在的「罪咎懼之恐懼恐懼」與「罪咎懼之匱乏匱乏」所慫恿的「彼此罪咎懼的交易」罷了。〈J〉說,那種「餽贈給予」

無異於「放高利貸」。你骨子裡,只不過希望對方「連本帶利地償還」你之前所「餽贈給予」的。必須明白,你是不可能因著

「餽贈給予」這類變相的手法,而獲益的。因為,你無法餽贈給予「匱乏匱乏」,而獲益「真實禮物」。你也無法領受到「匱

乏匱乏」,而是只能領受「真實禮物」。





11.上主的喜悅平安非我莫屬。上主的圓滿幸福非我莫屬。上主的恩賜與禮物非我莫屬。上主的豐盛豐盛非我莫屬。上主的光

明奇蹟非我莫屬。上主願我擁有之物非我莫屬。上主的真實真相非我莫屬。上主的推恩創造力非我莫屬。上主的神聖性非我莫

屬。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非我莫屬。上主的百害不侵非我莫屬。上主的無極無限非我莫屬。上主的光輝榮耀非我莫屬

。上主的價值與意義非我莫屬。上主的全然愛非我莫屬。上主的永恆不朽非我莫屬。因為,我來自上主,且這只不過是上主賜

予我的奇蹟天賦權利。而這也只不過道出了「你」的真實真相罷了。阿門!





12.那麼,如何讓那個「白癡小我」閉嘴呢!?非常簡單,只要說出「你在上主之內的真實真相」。況且,「白癡小我」絕對

不是「上主」的對手。「白癡小我」也絕對不是「聖靈」的對手。而那個肯對準「真實真相」的你,「白癡小我」也絕對不是

你的對手。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5課〉上主的平安與喜悅非我莫屬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的平安與喜悅非我莫屬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