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所以,上主不偽裝,上主不昏睡,上主不會無聊到要跟你過不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所以,上主不偽裝,上主不昏睡,上主不會無聊到要跟你過不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所以,上主不偽裝,上主不昏睡,上主不會無聊到要跟你過不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所以,上主不偽裝,上主不昏睡,上主不會無聊到要跟你過不去。





1.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上主是愛,上主是全然愛,上主是幸福,上主是圓滿,上主是喜悅,上主是平安,上主是光明,

上主是真實存在之因。上主絕不模稜兩可,上主不搞神祕,上主不搞祕密,上主不搞自閉,上主不搞對立,上主不搞夢幻,上

主不搞魅影,上主不搞詛咒,上主不假裝死亡,上主不偽裝,上主不昏睡,上主不會無聊到要跟你過不去。





2.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於是,我是愛,故也是幸福。你也是愛,故也是幸福。「真實真相」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圓

滿幸福」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光明奇蹟」既是愛,故也是幸福。「豐盛富裕」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無極無限」既是愛

,故也是幸福。「喜悅平安」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天堂國度」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神聖一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

「基督的時辰」既是愛,故也是幸福。「自由自在」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永恆當下」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純潔無罪」

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百害不侵」既是愛,故也是幸福。「上主的天律」既是愛,故也是幸福。「上主的正義」既是愛,故

也是幸福。





3.「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我」既是愛,故也是幸福。「你」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圓滿幸福」既是愛,故也是幸

福。「真實不虛」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神聖性本質」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真實生命」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永恆生

命」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推恩喜悅」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延伸真相」既是愛,故也是幸福。上主的愛無所不在,故幸

福無所不在。而我是來自上主的完美延伸,所以,我的愛無所不在,我的幸福無所不在。





4.那麼,我的真實本質,就是你的真實本質,於是,你的真實本質,就是我的真實本質。究竟,你渾身上下之內與外,沒有一

絲一毫不是愛與不是幸福,若你還想抗拒與辯論,你就是在偽裝與說謊。必須明白,假裝你的繼續昏睡,這對你沒有任何意義

。你覺得,聖靈與〈J〉會被你蒙蔽嗎!?於是,我肯定也不會被你蒙蔽,因為,我絕對站在聖靈與〈J〉這邊。阿門!





5.你不可能在「無愛之處」經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罪咎懼之處」經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白癡小我所建議的造作」體驗

到幸福。你不可能在「地獄黑暗裡」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沒有喜悅的地方」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沒有自由的地方

」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選擇恐懼之後」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選擇匱乏之後」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與小我自我

沆瀣一氣之後」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與白癡小我認同相信之後」體驗到幸福。





6.你不可能「站在小我體系的源頭」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愛的幻相」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夢境幻相」體驗到幸福

。你不可能在「根本不存在的地方」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與上主背道而馳的理念」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上主之外

」體驗到幸福。你不可能在「愚蠢小我的意義與價值」體驗到幸福。





7.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畏懼上主,就等於害怕喜悅。恐懼上主,就等於恐懼「全然愛、喜悅平安、光明奇蹟、真實真相

、圓滿幸福、上主的救恩與真實幫助、上主的恩典與祝福」,當然,也非常恐懼你是「基督自性、靈性自性、神聖自性、真實

自性、莊嚴偉大的自性、上主之子的尊貴身分、榮耀之光有如上主那般光輝又燦爛」。反正,只要是與上主「扯上邊的」,你

就會展現你那神智瘋狂的恐懼!?反正,只要是上主所要你擁有的「天賦大能」,你就會展現你那神智瘋狂的卑微不堪、醜陋

不堪、夭壽不堪、魔鬼不堪,甚至還要現出、亮出、秀出「你那死人骨頭」,來恐嚇上主,說:告訴祢,祢若敢在接近我一步

,我就用死人骨頭殺死祢。!?!?!?





8.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必須明白,「全然愛、喜悅平安、圓滿幸福」是來自上主而出,絕對不是來自於你而出。所以,

你是沒有那個本事,以你所聽信那個「白癡小我」,軟弱無能之卑微不堪的那一套,還想抗拒、反對、詛咒得了「上主的旨意

」!?千萬別自不量力,以如此之姿,去實驗你那無聊的想法,去詛咒攻擊你自己之「你是誰」。因為,上主的全然愛與圓滿

幸福,是由不得你的,且「你」是來自上主而出,所以「你」絕對不是那一隻蔥。





9.連那個「白癡小我」,都知道上主是由不得它的,所以,它才需要你的認同與相信並效忠,然後,把「夢境幻相」搞得如似

上主的完美造化那般,如此,「白癡小我」才能看起來好似繼續存在。實際上,「白癡小我」根本不存在,於是,「白癡小我

」所教你的那一套,也是不存在的,至終那些「套論、理論、啥怪論、飛天遁地之論」就是不存在的。既然是不存在,你覺得

「白癡小我」之種種套論,還能詛咒攻擊得了「上主的愛與圓滿幸福」嗎!?





10.再次地,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所以,上主是不可能失敗的,當然,來自上主而出的你,也是不可能失敗的。而「白

癡小我」是罪咎懼之恐懼,故就是不幸。也只有「白癡小我」才會汲汲營營地,把「失敗的套論」美化得有如天仙下凡似的榮

耀於你。而你,就偏偏把「白癡小我」那一套論,相信得有如堅實不摧的真理那般對待,畢恭畢敬奉若神明,把「失敗的套論

」就放在你的座左銘與座右銘,座上銘與座下銘,還得讓「你的骨頭與血肉」全然記住「失敗套論的真理」。





11.於是,每一天之時與分,你都在實驗你的「失敗套論」,最好一天之中的24小時,都會讓你把「失敗的經驗」、「失敗的

理論」、「失敗的人生」、「失敗的夢想」、「失敗的失敗」、「失敗的多而有多」、「把自己踐踏、榨乾、虐待、痛苦、失

敗、犧牲、卑微」體驗得淋漓盡致,而那「失敗的經驗」得比上主的恩典還要豐富得百倍、千倍、萬倍,那才行得通。這是在

說,等於你『快要可能』是「高人、能人、美人、神人」了!!





12.於是,到某一個時候,當你的失敗,累積得「夠比山還要高」、「夠比天還要高」、「夠比受苦受難還要百千萬億倍的受

苦受難」、「夠比地獄九百九不九層還要低下九百十九層」的時候,你就「快要可能」成功了。!?!?難怪〈J〉說,地球

是一所瘋人院。





13.必須明白,不論你在夢境幻相裡,做了多少詛咒與虐待你自己的事,然而,你的真實本質,還是與上主一樣,絲毫沒有任

何增添與減損。所以,你幹了那麼多的實驗之「失敗的套論」,其實,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與意義。至終究竟,上主是愛與幸

福,而你是來自上主而出,於是你也只能肖似上主是愛與幸福,是啊,就是如此。這是在說,讓你沒戲可唱,讓你沒劇可看,

讓你沒故可不幸,讓你沒事可做樣,讓你沒偽沒裝樣,讓你真實又真樣,讓你被愛也幸福樣。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3課〉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3.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既是愛故也是幸福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