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實抉擇者會直接選擇: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上主的圓滿幸福,就是我的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實抉擇者會直接選擇: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上主的圓滿幸福,就是我的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實抉擇者會直接選擇: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上主的圓滿幸福,就是我的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實抉擇者會直接選擇: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上主的圓滿幸福,就是我的圓滿幸福。





1.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我與上主一樣,願我自己幸福。我與上主一樣願你幸福。我與上主一樣,願你自己幸福。上主是

圓滿幸福,而與上主一體不分的我,上主願我一樣,與祂一起活得圓滿幸福。這是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的旨意。而當我願意全

然接受「上主的聖念之思維模式」時,我就是在履行上主的旨意,以及同時表達我的真實意願。如此一個簡單的心靈選擇的動

作,就是在表達、展現,並同時完成我的使命任務,以致讓自己是能活出圓滿幸福、推恩圓滿幸福、推恩真實真相、推恩喜悅

、推恩美的創作。





2.我並不想受苦。我並不想受苦受難。於是,相同地,你並不想受苦,你並不想受苦受難。在真實真相裡,就是如此。因為「

受苦受難」,這絕非來自上主的旨意。因為,與上主一體不分的我之靈性與聖子身分,只可能與上主的本質全然相同,無二無

別。這是在說,上主是「完美之因」,那麼,身為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的我,就是「完美之果」。而因與果,是同一回事。





3.如此,在真實真相裡的完美之因,是不可能摻雜「罪咎懼之受苦受難」的。而從如此延伸出來的「完美之果的我」,也是一

樣地,是不可能摻雜「罪咎懼之受苦受難」的。而當我願意全然接受聖靈的奇蹟教導,當我願意全然接受與「上主的聖念」同

一想法,我就是在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我就是在「擺脫罪咎懼黑暗」,我就是在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我就是在推

恩延伸「真實真相與喜悅平安」,我就是表達、展現我是「基督自性」之視野、愛的視野,我就是在表達、展現「美的定義」

。是的,阿門!





4.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是的,我願意如此。是的,我願意明白「痛苦」是不必要的。是的,我願意明白「受苦受難」

是不必要。是的,我願意明白「罪咎懼」是不必要。我願意明白「罪咎懼黑暗」是不必要。「犧牲再犧牲」是不必要。「爭競

奪取」是不必要。「綑綁轄制」是不必要。「與小我自我沆瀣一氣」是不必要。「與白癡小我同流合污」是不必要。「演繹偽

裝自己的恐懼與匱乏」是不必要。「一再與小我源頭心智認同與假裝昏睡」是不必要。「一再反對自己,與白癡小我所認同的

信念」是不必要。為啥!?因為,「痛苦」是不必要的。





5,「執意不願接受真實真相」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是不必要。「到現在,還在高舉小我的罪咎懼之正義是多麼正義」

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是不必要的。「到現在,還在偶像崇拜一具身體是多麼完美無瑕」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

是不要的。「到現在,還在詛咒虐待自己的那一具身體」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是不必要的。「到現在,還再看那些限

制性的任何數字」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是不必要的。「到現在,還在直指一顆地球是一顆地球」是不必要的,因為,

「痛苦」是不必要的。「到現在,還在直指任何人所展現出來的任何形象,是真實的在那兒」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是

不必要的。





6.上主是全然愛,上主是圓滿幸福。而上主的聖念,就是:願我與祂一樣,活得全然愛與喜悅平安,活得圓滿幸福。於是是的

,我願意接受那光輝燦爛的聖念之言與文。於是是的,我理當如此,接納領受並推恩延伸我的真實真相。我理當如此,大大地

表達、展現、活出「上主的全然愛與圓滿幸福」的這個部分。再次地,我理當如此,展現「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自性」之全

然愛,那「美的定義」的視野。因為,真實真相是:「痛苦」是不必要。





7.上主是「圓滿幸福」,這是真實不虛;白癡小我是「痛苦痛苦」,這是虛幻不實。只有上主的「圓滿幸福」,才能給你「圓

滿幸福」;當然,也只有白癡小我的「痛苦痛苦」,才能給你「痛苦痛苦」。是啊,就是如此簡單、明瞭、清晰、不模稜兩可

。於是,你必須願意真實地明白,活得「圓滿幸福」才是你的必要;而活得「痛苦痛苦」是不必要的。因為,「圓滿幸福」是

出自上主且來自上主;而「痛苦痛苦」絕對不是出自上主且來自上主。神智清明的你之決擇者,請別故意看不懂,還處在那兒

拖延時間,因為那對你沒有任何益處。





8.選擇、認同、相信、高舉「白癡小我的痛苦痛苦」,是不必要的。因為,「痛苦痛苦」它沒有「真實存在」的任何理由。「

痛苦痛苦」它沒有能力,幫助你完成任何「真實目標」。「痛苦痛苦」它無法,為你贏得任何「真實東西」。必須明白,「痛

苦痛苦」它從來就沒有,給過你任何「真實東西」,因為,「痛苦痛苦」它根本就不存在。只有〈J〉的訊息,才敢對你說出

真實真相,並且直指「真實核心的根源與問題」。必須明白,這樣的訊息絕對不是出自「白癡小我與夢世界」。因為,「白癡

小我與夢世界」的目標任務,就是對你繼續「隱瞞真實真相」。所以,你的目標任務,就是繼續應用「奇蹟思維」,而不再被

「白癡小我與夢世界」所欺騙與蒙蔽。





9.是的,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上主的圓滿幸福,就是我的圓滿幸福。因為我來自上主,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

的靈性自性,於是,我理當如此,以「上主的圓滿幸福與肯定不疑」,來作為表達「愛與美的定義」之示顯,以致推恩延伸並

同時體驗「真實真相與圓滿幸福」。阿門,本然如是!上主就是本然如是,於是,我就是本然如是。嗯,是絕對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2課〉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