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因為「白癡小我」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因為「白癡小我」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因為「白癡小我」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因為「白癡小我」不存在。





1.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因為,上主就是圓滿幸福,只要是延伸來自於祂的,肯定也是圓滿幸福。於是,上主沒有理由在祂

之內放置一個「瑕疵的造化」。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祂,想當然爾,祂沒有理由為祂自己製造「不圓滿、不幸福、定罪祂自

己、懲罰祂自己、踐踏祂自己」。在真實真相裡,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上主,於是上主乃是無極無限的。而來自上主的上

主之子,理當如此與祂的真實本質相應。





2.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救恩,就是在教導你如何「擺脫罪咎懼黑暗」、「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化解驅除夢境幻相

」。那麼,了解「救恩的關鍵」=對你真實有果效的「真實幫助」,就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上主願你活得圓滿

幸福」,而『我』與『你』,是同一回事。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分裂從未存在過。





3.夢世界之萬足愚蠢的價值,就是不斷地教導你、植入你:「對於你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你必須讓你自己受苦受難,來為你

自己『贖罪』。因為,你是與上主分裂的罪孽之子,而『罪』是真實存在的,不容你狡辯。」那麼,聖靈之覺醒的價值,就是

不斷地重新教導你:「與祂一體不分的你,上主願你活得圓滿幸福。在真實真相裡『罪』並不存在,而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

』,也就是『基督自性』是不可能犯罪的。」





4.小我,它真的很好笑!若你願意,仔細省察地小我它那分裂文字的用語的話,你仍然可以看出它自我矛盾的端倪。比如說:

它不說,你是來自『小我的罪孽之子』,而是說,你是來自「與上主分裂的罪孽之子」。這是在說,小我那個白癡又愚蠢的傢

伙,它很清楚「你的真實身分」是誰。也只有你自己,還在那兒搞不清楚狀況,繼續高舉且搖旗吶喊「小我那個白癡又愚蠢的

傢伙」之「定罪的套論」是真實的在這兒,與真實的在那兒,甚至「定罪的套論」還可以把上主的神聖性「踐踏、詛咒、殺死

、玩弄、弄假成真」,以致「真假不分、分不清主、主無法是主、我無法是我、只有白癡小我的無極之罪」!?





5.再次地,「罪」並不存在。因為,「上主的正義」若存在,「罪」就不存在。因為,「真實的我之聖子身分」若存在,「罪

」就不存在。因為,來自「上主的圓滿幸福」若存在,「罪」就不存在。因為,「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若存在,「罪」就不存

在。因為,「真實存在之因」若存在,「罪之無因無果」就不存在。因為,「上主」若存在,「白癡小我」就不存在。





6.「罪」的看似存在,是因為你相信「罪」是真實存在的,於是,「罪」肯定會來到你的面前,以茲證明你所相信的是真實無

誤的。「罪」的看似存在,只能在夢境幻相裡,去魅影那些「忘記自己真實身分」的心靈。「罪」的看似存在,是因為,你竟

然會相信那個「白癡小我」所向你一再耳提面命的:「你已經與上主分裂了〈你的罪咎懼黑暗,推到究竟,就是這個信念〉,

而你最好自求多福,趕快來效忠我這個「白癡小我」,我肯定會讓你得著你的救恩與真實幫助。」





7.而「白癡小我」所教導你的那一套「贖罪的真理」就是:請讓你自己充滿著「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憂愁、哀傷

、痛苦、悲哀、爭競、奪取、神祕、祕密、黑暗、詛咒、千變萬化的罪之光輝籠罩著你、純潔的罪、純潔的批評論斷、純潔的

炸彈、純潔的攻擊、好個正義的罪、以活出苦難的痛苦去懲罰你自己、不斷地犧牲再犧牲你自己、把你自己榨乾、把你自己踐

踏、把你自己剝削得淋漓盡致、把上主殺死的願心、罪之淵藪的發起人、把罪能飛天遁地的絕活傳揚出去、把罪能神奇變成你

的救恩與幫助化為真理、把罪吃喝殆盡、把罪化為你的骨與血、把罪奉為你的天堂樂園之美的化身、把罪變為你的黃金鑽石」

如此,嘿嘿,你肯定是能贖清你的罪孽深重囉!





8.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上主願我活得喜悅平安。上主願我活得光輝燦爛。上主願我活得莊嚴偉大。上主願我活得莊嚴華美

。上主願我活得心安理得。上主願我活得充滿愛。上主願我活得光明奇蹟。上主願我活得豐盛富裕。上主願我活得充滿真實真

相的靈氣。上主願我活得本是尊貴聖子該活的樣子。上主願我活得喜悅地創造。上主願我活得清明覺醒。上主願我活得推恩喜

悅的樂趣。上主願我活得充滿被祝福的生命。上主願我活得被完全的治癒。上主願我活得萬手拿手絕活之直指真實真相之我是

誰。上主願我把真理真實活得真理真實。這就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罪咎懼黑暗」不存在。





9.上主願我活出「罪不存在」的明證。上主願我活出「白癡小我不存在」的明證。上主願我活出「與罪背道而馳的生命」。上

主願我活出「上主才是我的力量」。上主願我活出「我的能力來自上主」。上主願我活出「真實的力量」。上主願我活出「清

白無罪的心靈本是的選擇」。上主願我活出「我並不受罪咎懼黑暗的管轄」。上主願我活出「上主的榮耀與喜悅」。上主願我

活出「否認白癡小我的錯誤」。上主願我活出「一再重申真實真相」。上主願我「不再被夢境幻相之白癡小我」所欺騙與蒙蔽

。如此,當我活出這些文字意象時,我就是在完成我的任務,以致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阿門!





10.真理是: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因為「白癡小我」不存在。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