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延伸真實真相的推恩者;而這是,我喜悅地回應聖靈目標的真實答覆。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延伸真實真相的推恩者;而這是,我喜悅地回應聖靈目標的真實答覆。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延伸真實真相的推恩者;而這是,我喜悅地回應聖靈目標的真實答覆。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延伸真實真相的推恩者;而這是,我喜悅地回應聖靈目標的真實答覆。





1.我的任務,乃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上主神聖之子圓滿了他的天父。而我的參與任務,也同樣圓滿了天父

的救恩計畫。「救恩計畫」=「解除詛咒」就是:在夢境幻相裡,讓所有分裂心靈共享「同一任務」,讓它們結合於「同一目

的」、「同一目標」,以致,每一個體必須意識到,自己與全體,根本就是「一體、同一生命、同一來源、不可能失落或拒斥

任何心靈」,且「分裂是不可能的事」。





2.上主的旨意,就是要我活得圓滿幸福。那麼,如何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呢!?就是,不斷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的任務時

,等於我就是在履行上主「要我活得圓滿幸福」的旨意。於是,我的圓滿幸福與我的使命任務,是同一回事。所以,我不再愚

蠢地與小我沆瀣一氣,我的真實意願就是與上主的旨意結合,然後,喜悅活力地,完成我該完成的「救恩與真寬恕」唯一的使

命任務。如此,我是能重獲上主願我享有的圓滿幸福、喜悅平安,之榮耀神聖的推恩祝福的生命。





3.我的喜悅平安,必須圓滿與肯定不疑,如此才能讓聖靈送到我面前的人,了解到「上主的救恩計畫」=「上主所賜下的『真

寬恕與奇蹟思維』的途徑與工具」=「解除夢世界的種種制約」=「化解驅除虛幻不實的死亡詛咒之念」=「解除十字架的詛

咒」=「擺脫罪咎懼黑暗」=「一具身體如何保持新鮮」=「你不是一具身體」=「上主不是一個人」=「你不是一個人」=

「上主是全然愛」=「你是全然愛」=「得著真實的幫助」=「小我自我的夢世界將消逝」=「天堂國度之展現」=「一體生

命的圓滿」=「分裂從未存在過」=「救贖原則」=「奇蹟原則」=「上主已經完成了的旨意」。





4.我的任務,是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次地,『我』是「上主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你』是

「上主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必須明白,你絕對不是來自「你自己」,你絕對不是來自「小我自我」,你絕對不

是來自「夢世界的產物」,你絕對不是來自「那些虛幻不實的故事戲劇」,你絕對不是來自「一具身體」,你絕對不是「一個

人」。因為,只要是上主「不是的」,那麼,你肯定是「不是的」。讚讚阿門!





5.上主的喜悅,就是你的喜悅。於是,你的喜悅,就是上主的喜悅。如此,這才是你該活出的樣子之本性、本質,且最自然的

真實狀態。所以,只要是與「這樣的喜悅狀態」截然相反的,那麼,你就必須對準以「真實真相」之宣告與救贖宣言,把你自

己與外境重新詮釋得一塵不染,把那些蒙蔽你看清「真實真相」的塵埃掃除掉,把那些遮蓋你看清「真實真相」的面紗,撤除

挪開掉。而這個過程,就是你願意完成你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使命任務,之在上主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阿門!





6.在此刻的夢世界裡,我的喜悅平安,將讓處在人間的心靈放下「罪咎懼黑暗、痛苦憂傷」。而你將與我一起,肩並肩地立在

上主的計畫之中。或說,你將與聖靈、與〈J〉、與你的靈性自性、與你的基督自性,一起肩並肩地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

任務、完成「擺脫罪咎懼」的任務。「上主的使者」,乃是充滿著喜悅平安與光明奇蹟。於是,「上主的使者」是能以它們的

喜悅平安,去分享何為「真實有果效的治癒之道」,以致,那些哀傷與絕望的心靈是能被治癒了。「上主的使者」將成為,上

主願「所有接受上主恩賜的人」,活得圓滿幸福的明證與明燈。阿門!






7.救恩與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喜悅平安與幸福圓滿,是我的唯一任務=這就是願意讓自己,活出上主全然愛與平安的旨

意。於是,若我繼續選擇「與小我沆瀣一氣」,表示我沒有完成任務。若我繼續選擇「緊抓著罪咎懼黑暗不放」,表示我沒有

完成任務。若我繼續選擇「搞特殊關係之愛與恨,是多麼地正義與分明」,表示我沒有完成任務。若我繼續選擇「分裂、攻擊

、詛咒、憤怒」,表示我沒有完成任務。若我繼續選擇「上主是一具身體,與死亡之種種限制性」,表示我沒有完成任務。於

是,當我重新選擇回轉、收回投射、以真寬恕之念予以取代,如此,我就是在完成「喜悅平安」的唯一任務。阿門!





8.我是在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上主的使者。我是在上主的牧者之列裡面。我是延伸真實真相的推恩者。

我是創作者。我是祝福者。我是在上主計畫中,活出「喜悅平安」與「幸福圓滿」的明證與明燈。我是真實真相。我是莊嚴偉

大。我是莊嚴華美。我是光輝燦爛。我是上主愛的表達。我是上主的完美造化的延伸。我是來自上主的聖念。我是上主的理念

。而「我是」與「你是」,乃是同一回事。阿門!而這是,我喜悅地回應聖靈目標的真實答覆。是的,就是是的。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0課〉我的任務乃是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100.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的任務乃是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