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10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





1.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與聖靈一起完成「解除夢境幻相的限制」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與〈J〉一起完成「解除十字架

的詛咒」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完成「真寬恕與療癒」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救恩與療癒,是同

一回事。「真實的幫助」與「化解驅除小我自我」,是同一回事。療癒與喜悅,是同一回事。療癒與正知見,是同一回事。





2.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而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當我一再完成「上主救恩計畫」的任務,表示我願意「真寬恕」

了,我願意「真寬恕」夢出它們的那些虛幻不實的形象,我願意「真寬恕」夢出它們的自己。當我一再願意「真寬恕」自己,

所做的那些虛幻不實的投射,表示我願意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阿門!





3.真實真相是: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靈性自性。夢境幻相是:我是與上主分裂的小我自我。那麼,「真實真相」就直接是「

真實真相」。然而,「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子虛烏有,卻有待一個途徑與工具,以致讓自己得以重新認出「真實真相」,

並活出「真實真相」。那麼,那一途徑與工具就是:上主的救恩計畫、真寬恕思維計畫、奇蹟思維計畫。這個計畫,它不是真

理,但它卻反映出了「真理」,並同時化解「分裂從未存在過」的那檔真實之事。於是,這樣的途徑與工具,它將幫助我「擺

脫罪咎懼黑暗」,它將幫助我「化解驅除夢境幻相」,它將幫助重新認出「真實真相」,並活出「真實真相」。





4.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是我唯一的任務。療癒以及回到正知見,是我唯一的任務。於是,我根本無需,繼續再「無法

平衡、無法共存的地方」,去尋求平衡,去融合共存。是的,當我願意接受上主所賜的使命任務時,很清楚地它將幫助我,得

著「真實的幫助」=「擺脫罪咎懼黑暗」=活出「真實真相」=活得「幸福圓滿」,如此,我為何還會需要,索求「罪咎懼黑

暗」的禮物!?我為何還會需要,向著「罪咎懼黑暗」的求助!?我為何還會需要,渺小卑微地接受、軟弱無能地接受「小我

自我」那小得不能再小的贈禮!?神智清明的心靈、清白無罪的心靈,肯定不會去做這樣的事。





5.唯有「上主的救恩計畫」,才能重新復合「分裂心靈」與「一體不分的天心聖念」。唯有「真寬恕思維」,才能讓你輕鬆不

費力地重新轉向「真實真相」。唯有「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才能讓你活得喜悅平安、光明奇蹟、幸福圓滿。上主的救恩計

畫,就是療癒的計畫,就是全然愛的計畫,這個計畫不會使「真理實相」受到侵犯,它能夠同時解決那些「夢境幻相的需求」

。上主會透過聖靈答覆你,所有你認為的需求。必須明白上主所差遣的聖靈,絕對不是一個笨蛋,也不是一個白癡。所以當你

願意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時,,當你願意完成「真寬恕思維」的鍛鍊時,聖靈肯定會幫助你、滿全你所需的。阿門!





6.救恩是我唯一的任務。真寬恕與奇蹟思維,是我唯一的任務。救恩與真寬恕,是同一回事。我的幸福與完成我的任務,是同

一回事。「真實真相」與「上主神聖之子是蒙受祝福的」,是同一回事。上主仍是全然愛,「罪咎懼黑暗」並非祂的旨意。於

是,我理當如此「真寬恕」,所有那些與「上主的真實真相」背道而馳的種種念頭,以及所有那些「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罪咎

懼任務」,如此,我就得著「真平安」了。那麼,當我「真寬恕」了,表示我已「真平安」且完成了「救恩任務」。當我「真

平安」了,表示我已「真寬恕」且同時領受了「幸福圓滿」。





7.也可以如此說,活出「真實真相」之幸福圓滿與莊嚴偉大,就是我唯一的任務。因為,去完成「救恩任務」,就是願意讓自

己,活出「真實真相」之幸福圓滿與莊嚴偉大。去完成「真寬恕任務」,就是願意讓自己,活出「光明奇蹟」,活出「奇蹟行

者」之榮耀與喜悅。這全然來自,定睛、專注在奇蹟座標的神智清明的心靈,之當之無愧的上主之子。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9課〉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9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