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4/0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在光明之中,我只會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在光明之中,我只會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在光明之中,我只會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在光明之中,我只會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





1.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當我要看見奇蹟,我必須處在光明之中。當我處在光明之中,我肯定是能看見奇蹟。當我願意以「

聖靈的慧見」去看時,我就能處在「光明之中」。奇蹟與慧見,是同步出現的。當我感受到奇蹟,表示我以慧見;當我以慧見

,表示我自然有奇蹟與光明環繞於我。





2.奇蹟一直都在。而我就是上主的奇蹟,顯然地我就是奇蹟。因此,我也是光明,而聖靈的慧見必然是我的慧見。奇蹟就是愛

與喜悅,而我就是奇蹟,因為我來自上主的愛與喜悅。我是奇蹟,因為上主是奇蹟。我是奇蹟,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於是

「真實的我」只會顯現於光明之中。我是光明,而光明只會呈現奇蹟,於是「真實的我」只會呈現奇蹟,因為我本來就是奇蹟

,因為我來自上主。上主就是光明與奇蹟,所以我就是光明與奇蹟。奇蹟一直都在,因為上主一直都在,於是我理當一直都在

「奇蹟之中、光明之中、慧見之中、天心之中」,甚至無所不在,因為上主無所在。





3.奇蹟一直都在,因為我就是來自上主的奇蹟。奇蹟一直都在,在幻相夢境裡,奇蹟並不會因著「我以慧見」而出現,因為奇

蹟一直都在,因為上主一直都在,因為我就是上主的奇蹟,所以奇蹟只會一直都在。奇蹟一直都在,不論在幻相夢境裡,我是

如何「以罪咎懼之盲目的眼」,奇蹟永遠不會消失,因為上主不可能消失,而我就是來自上主的奇蹟,我也不可能消失,這也

是在說,「真實真相」是不可能消失的,「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是不可能消失的。





4.在幻相夢境裡,我必須讓自己處在「以慧見而出現的光明之中」,如此,我才能看見奇蹟。因為,奇蹟只會顯現於光明之中

。這是在說,若我執意讓自己處在「以罪咎懼之見而出現的黑暗之中」,那麼,我肯定一無所見,因為在黑暗中就無法看見。

但事實上,「奇蹟」一直都在,「真實真相」一直都在,而只要我願意重新選擇回轉,只要我願意重新認出是上主與我同行,

是奇蹟、光明、慧見、天心與我同行,而不是「罪咎懼黑暗」與我同行。且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罪咎懼黑暗」。





5.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若我執意選擇看見「不存在之物」,那麼,那表示,我肯定是讓自己處在「以罪咎懼之見而出現的

黑暗之中」,於是,我只能看見那些「不存在之物」,等於,我根本什麼都沒有看見,因為在黑暗中根本無法看見,只能繼續

看見「不存在之物」所引發的「罪咎懼之煩惱」。這是在說,若我是能看見「真實存在之物」,那麼,這只有「光明奇蹟」、

「全然愛」、「喜悅平安」顯現於我。當我要選擇看見「真實存在之物」,我就必須讓自己「以慧見而出現的光明之中」,自

然是能「看見奇蹟」,自然是能呈現「真實存在之物」於我。





6.我的信心,只在上主。於是,我的信心只在奇蹟與光明之中。我的信心,不再選擇以肉眼之見,因為,那等於將自己置於「

罪咎懼黑暗」之中。若我執意選擇看見「不存在之物」,那才是真的神智瘋狂。但我來自上主,我的選擇能力來自上主,我神

聖意志來自上主,所以我只能是神智清明的,去呈現、展現上主的榮耀,以及基督自性之視野,且不斷推恩延伸真實真相之任

務。阿門!





7.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光明之中只會顯現奇蹟。肉眼之見是無法看見光明的。罪咎懼黑暗是無法看見奇蹟的。因為,小我

說:「我是一具身體」如此,我就無法看見光明奇蹟。但我來自上主,所以我不是一具身體。既然我來自上主,那麼,上主的

本質是什麼,那我就是什麼。上主不是「人」,那我肯定不是「人」;上主不是「一具身體」,那我肯定不是「一具身體」。

只是在幻相夢境裡,還是會以「人」與「一具身體」的形象,去作為另一種方便的說法與溝通方式,但那並不能再蒙蔽我的眼

目。那些分裂用語,它們無法再阻擋我去看見「奇蹟光明」與「真實真相」。阿門!





8.上主不是軟弱的,所以,我當然不是軟弱的。上主不是無助的,所以,我當然不是無助的。上主不是有限的,所以,我當然

不是有限的。上主不是猶豫不決的,所以,我當然不是猶豫不決的。上主不是罪咎懼黑暗,所以,我當然不是罪咎懼黑暗。上

主不是幻相,所以,我當然不是幻相。只要是上主「不是」的,我當然就是「不是」的。阿門!





9.再次地,上主的「真實本質」是什麼,那麼,我就是什麼。所以,上主是強壯的,那麼,我就是強壯的。上主是全能的,那

麼,我就是全能的。上主是無限的,那麼,我就是無限的。上主是肯定不疑的,那麼,我就是肯定不疑的。上主是真實真相,

那麼,我就是真實真相。上主是光明奇蹟,那麼,我就是光明奇蹟。只要是上主「是的」,我當然就是「是的」。阿門!






@10.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我只顯現於光明之中。在光明之中,我只會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當我呈現奇蹟與真實真相,我

就是在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我就是在展現上主的榮耀,我就是在展現基督自性的視野。繼續地,我就是在擁抱全然愛與喜悅

平安,我就是在被全然愛與喜悅平安所擁抱。我就是在呈現我本是的光明奇蹟,我就是在擁抱光明奇蹟,也等於被光明奇蹟所

擁抱。我就是在擁抱上主與基督自性,也等於被上主與基督自性所擁抱。因為,我們是一個生命,我們是一體靈性。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1課〉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2/9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